close

 

世界上很少有女人願意被人騷擾,所以大部分女人都怕男人太色,難道是因為天底下的所有女人都比男人保守嗎?答案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其實有些星座女平時的確很害怕男人的鹹豬手,但是在床上又嫌男人不夠色,比如果凍星座提到的5個星座女他們的個性就是如此的矛盾。


TOP5:雙魚女
  

我們可能常常會聽到雙魚女抱怨自己身邊有,好色的男人,被鹹豬手騷擾她會覺得自己非常委屈非常可憐先知到處求助希望有人能幫助他,趕走那些騷擾他的鹹豬手,不過實際上,雙魚在床上的時候還是希望男生應該色一點比較好,當然這是針對他自己喜歡的男人,雙魚座女生的性格平時很溫柔,一副很容易受傷的樣子,看起來就是那種良家淑女的形象,不過如果上了床的話,雙魚座可能改一副面孔,因為雙魚座這時候會覺得跟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非常擔心對方不夠主動,這樣的話他可能會認為對方給自己的愛不夠深,想到這些雙魚座會比較失落,所以他希望對方在床上的時候應該平時更離譜一點。


TOP4:白羊女
  

如果白羊座平時遭到色男的騷擾,白羊女會立刻發脾氣,他不會給對方留一點面子,你經常可以看到在公共場合被騷擾的白羊座暴跳如雷,兇悍的樣子比男人還要恐怖,你會認為白羊女是非常討厭色男的,其實他僅僅是針對那種騷擾他的好色的男人,才會那麽暴躁而已,但是如果她真的決定跟誰上床的話,他又會改一副面孔,因為他覺得在自己沒有經過同意的情況下受到騷擾,當然應該反擊回去,不用害怕對方是什麽角色,何必要在意這種行為會有什麽後果?只要打擊對方讓自己發泄怒氣就好,但是如果在床上的話,白羊座會覺得既然雙方都願意做這件事,何必到了這種時候還要遮遮掩掩,他自己會主動他也希望對方更主動。


TOP3:射手女
  

射手女非常嫌棄身邊的鹹豬手男人,射手座覺得這種男人真的很猥瑣,有什麽想法幹嘛不敢直接來,他希望一個男人能夠給自己主動表白得到肯定後才開始有所行動,而不是把她當成膚淺隨意的女人來對待,所以經常會有人覺得射手女行為太輕佻時,會引起射手女的怒氣,但是如果你因此誤會射手女太過於保守,在床上也是這副臉孔的話,那麽你就錯了,在床上射手女可不這樣,射手女一向都是這樣,無論對什麽事的態度都差不多,他不想做的事千萬不要勉強他,這會引起他的反感,但是如果他自己興趣勃勃的一件事,他希望對方能夠盡量的配合他,而不是掃他的興。


TOP2:天蠍女
  

天蠍座女生的性格之所以平時很高冷,就是因為他們對待色男的態度太傲嬌,天蠍座覺得在他沒有同意的情況下,如果遭到別人的騷擾,這件事一定要被報複回去心里才痛快,天蠍座對自己不喜歡的男人態度總是非常冷漠,或者是在他沒有考慮清楚,要不要跟對方發展關系的時候,對方對他有什麽過分的行為,他就會表現出非常不耐煩的態度,或者是回避的態度來,但是當天蠍座真的決定要跟你發展關系的時候,你也不要用冷漠的態度去對待她這樣他不會罷休的,所以已到了床上天蠍座覺得是自己主動要這麽做,已經下定了決心,如果對方的態度比較高冷的話,天蠍也會很不爽。


TOP1:雙子女
  

別看雙子女平時好像很開放,經常會被別人評價為比較輕浮,但實際上雙子女非常厭惡那些鹹豬手,這是雙子女想要保持和諧的氣氛,所以他們從來不會撕破臉的去咒罵對方,但並不代表他心里不厭惡,他哪怕對自己討厭的要死的事,表面上也會裝出自己很無所謂的態度了,他不想讓大家難堪罷了,但是到了床上的話雙子女就會比較開放,因為本來他們就是思想並不太保守的女生。平時討厭那些騷擾他們的人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對對方沒感覺,被騷擾當然不樂意,但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他就徹底變了一副臉嘴,巴不得對方能夠騷擾自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