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表達愛情是很含蓄的,而有的人表達起來,那簡直就是天雷勾地火,有的人喜歡細水長流,有的人則就喜歡“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類的愛情,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自然追女孩子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咯。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十二星座男追女的方式方法。要不要來拜師下。


白羊男:喜歡你的話就會發起猛烈的攻勢
  

白羊座的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是非常希望跟對方發生關系為前提的,是的,白羊座的男人在性欲方面幾乎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去琢磨和推敲。但是呢,白羊座也是非常典型的男子主義,他如果喜歡你的話就會發起猛烈的攻勢,白羊座的人是比較直接的方式追求喜歡的人。
喜歡或者是不喜歡,就是非常兩個不同的概念,如果喜歡他的話就在一起,不喜歡的人就不在一起,這些白羊男看得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複雜想法在里面。你們在一起之後白羊男就會在很短的時間里向你提出性需要,你拒絕也好,同意也罷,白羊男都會非常期待的。
白羊座的男人在追求你的時候是願意付出一切,不計成本的,特別是你的否認只能讓白羊男更加有追求你的欲望,不會輕易放棄,但是要知道他也是個很容易死纏爛打的人,選擇了是你,就讓身邊的人都知道,也是有一定的輿論壓力。


金牛男:喜歡你就用更長的時間來觀察你
  

金牛男是比較擅長暗戀的一個人,喜歡你就用更長的時間來觀察你,確定你們之間是不是合適,你的感情如何的,金牛男在確定你們的確是可以在一起之後才會主動的表白,在沒有確定之前他是絕對不會表白的。
但是金牛男喜歡你就會給你花錢很大方的,如果他覺得付出不值得的話,自然就不會在你身上有更多的金錢投入,可是他覺得值得的事情,就是絕對會堅持的。如果金牛男給你花錢很大手,特別是給你買貴重的東西,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你的確是在他的心里非常重要了。
你對他沒感情,早早的拒絕他,還有拒絕他的東西是最好的。不拒絕的後果是換來金牛男對你的憎惡哦!說到底,金牛男喜歡你的時間足夠久了,就會用價格貴的東西來試探一下你是不是也有這方面的意思。自認為情商不夠的女人,最好還是參考一下身邊朋友的意見再決定要不要收下東西吧!


雙子男:讓身邊的朋友幫忙弄一個非常隆重浪漫的表白
  

雙子男要追求你了,就是讓身邊的朋友幫忙弄一個非常隆重浪漫的表白,說是給你表白,其實也是有點通過朋友給你一定的心理壓力,讓你答應跟他在一起。
雙子男追求你的時候是情話翩翩,這些個情話在你們真的結婚之後你是不會聽到了,所以現在這個時候不管雙子男答應為你做什麽,最好是他真的做到了再相信他。雙子座的男人作為水星入廟,是非常懂得在不同人的面前說不同的讓人喜歡的話,特別是雙子座男人說到做不到的事情,勸你還是早早的放棄了吧!這個家夥答應你的事情做不到真的很恐怖了。
雙子男喜歡倪讓身邊的人都知道了,那雙子男對你還是非常真心的,他挺在乎別人的看法,不管能不能追求到你,他都公開了你們的關系,喜歡你的這個事實,對你還是挺上心的,反而是刻意隱瞞,卻要找借口的雙子男,是最不能接觸的哦!這大概是他還有別的喜歡的女人吧!


巨蟹男:對於喜歡的女人更好
  

巨蟹男是挺被動的一個男人,怕受傷害的巨蟹男是很少主動追求一個女人的,即便是跟你說一聲喜歡你的勇氣恐怕都是沒有的,然而巨蟹男對喜歡的人很溫柔的。
本來嘛,巨蟹男就是一個很溫柔的男人,對待身邊人的態度幾乎是標準暖男的作風,對於喜歡的女人就是更好了。巨蟹男會在不經意間做挺多很細小但是感人的事情,巨蟹男還是希望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一下自己,但又不想很直接,所以就會通過一些非常細小的環節來表達自己的喜歡。
但是有的巨蟹男也會特別害羞的,就是因為很喜歡你才會在你的面前話都不會說,也總是很緊張,實在是想表現一下自己的時候,反而是弄巧成拙的。巨蟹座的男人並不是特別懂得追求人的套路,但是他就是用自己的真心對喜歡的人好罷了。其他的,巨蟹男會因為自卑和對自己的不自信,而不敢去做和去想。但是真心的溫暖,總會感動喜歡的人吧!


獅子男:用自己的強勢來把對方占有下來
  

獅子男追求女人的套路似乎都是大同小異的,無非就是用自己的強勢來把對方占有下來咯!獅子座的男人是很愛面子的一個男人,特別是在喜歡的女人面前,就更加好面子了,一定要把自己表現的紳士並且有風度來吸引人的註意,獅子男的事業心也很強,在職場上也是個表現很不錯的男人,因此呢,給女人的感覺就是這個男人氣場強,氣質好。
獅子男並不會在喜歡你之後馬上表白,反而是把自己的這些優勢都展現出來之後,再跟你表白,那個時候你一定還在想怎麽他就會喜歡上我呢?但是不要質疑,獅子男這麽心高氣傲的男人,是很少會喜歡上普通女人的,如果是真喜歡你,一定是你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或者是可愛,或許是成熟,如果他對你表白了,你可以先拒絕一下,不要一口答應,會讓獅子男覺得沒有深刻的榮譽感。


處女男:賣萌或者裝傻
  

看似愛幹凈有潔癖的處女男,內心深處的陰暗和外表的幹凈實在是有點反差了。處女男追求女人的套路有點類似賣萌或者裝傻,處女男也許真的有一些不好的經歷,但是大部分的處女男是因為悲情主義而想的很多的,他是用的這種悲情攻勢讓女人覺得自己是可憐的,需要被照顧的,自然而然就很好上鉤了。
處女男追求女人的套路多半是用自己可憐的身世和對愛情絕對癡迷的眷戀追求到的。不過還好處女男一般看起來癡情,其實也很癡情的。只不過處女男的自私是在你們在一起之後才知道的,你有關系很好的異性朋友,處女男都是不同意的,處女男要絕對的霸占你,這一點是因為他的不安全感。
在追求你的時候處女男用的是悲情的辦法,在一起之後就是控制了。想逃你都逃不掉了,還有的處女男也是很喜歡說教的,看到戀人不好的地方也不會像曾經那般包容了。


天秤男:通過主動搭訕的辦法
  

要說美女,哪個男人都喜歡呀!但是天秤男找女朋友就是看對方的顏值如何了。顏值高的女人,天秤男是通過主動搭訕的辦法,也有的天秤男會比較害羞,但是最終也是能夠通過朋友弄到聯系方式的。
天秤男的人緣,就是在你看的見的地方,看不見的地方都是非常不錯的,天秤座的男人在感情上也算是一個柔情的男人,對於自己真心喜歡的女人,是可以順從很多的,只要對方美美的什麽都好說,想要什麽撒嬌一下下天秤男就會立刻去做的。
天秤男為了得到心愛的女人也會包裝一下自己,比如在表白的時候說別人都是喜歡你的顏值高,但是他覺得你人品好之類的。這些話聽聽就可以了,可千萬不當往心里去哦!這個家夥是絕對把女人的顏值看做是找對象的最重要標準的,天秤男花錢很大方,但是他不一定為你花錢多哦!


天蠍男:偷偷的關註你
  

天蠍男是喜歡暗自觀察別人的,不管對你的感情是很喜歡還是淡淡的曖昧,他都會偷偷的關註你,但是當你發現天蠍男只跟你曖昧,沒有跟其他的女人曖昧的時候,你可以在心里拿捏一下,他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你了,畢竟天蠍男是不怎麽會主動表白的一個男人,即便是非常喜歡你了,天蠍男的不自信和陰暗也會讓他們等待獵物上門的。
其次是天蠍男在沒有鎖定就是喜歡你的時候,他的態度是非常曖昧,並且身邊有挺多曖昧對象的。如果你真的忍不住問他是不是在乎你的話,天蠍男反而就不會把你當作一回事。但是你可以確定天蠍男就是喜歡你,沒別的女人了。這個時候你再出動無疑就是最好的選擇,一下子就能夠把天蠍男給抓到的。天蠍男或許看起來是高冷神秘的,但他也是很容易被感動的,如果對你真的有點感覺,你只要願意付出,他就願意接受你的。


射手男:特別喜歡在你的身邊開玩笑或者是拿你當妹妹
  

射手男追求你的辦法就類似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天天都會在你的跟前轉悠,還會習慣性的開你的玩笑,射手男會特別喜歡在你的身邊開玩笑或者是拿你當妹妹。
總之射手男就是很喜歡圍在你身邊,也許你還會覺得你們就是普通的朋友關系,但是身邊的人都看出來射手男是真心喜歡你了。年輕一點的射手男喜歡的是可愛類型的小女生,覺得有保護欲望,並且特別喜歡跟可愛的女生開玩笑,看著她傻傻的回答不出來問題的時候,射手男是非常有自豪感的,但是成熟的射手男喜歡的就是聰明機靈一點的女人了,帶出去能夠讓射手男很有面子的,才是讓他真正喜歡的。
但是不管是成熟還是單純的射手男,喜歡一個女人就會經常的出現在她的面前,有時候為了見她一面會打扮好久,準備好長時間的,但是這些,射手男是絕對不會讓喜歡的女人知道的哦!


摩羯男:金錢上給你付出
  

摩羯男是事業心很強的,喜歡你的話就只能是在金錢上給你付出了,其他的東西摩羯男或許也是願意給你的,但是整體來說摩羯男最想給你的就是他的錢。
摩羯男希望喜歡的女人能夠盡可能的了解自己沒有太多的時間陪在身邊,能夠彌補的也只有用金錢了,其他的東西,比如說是浪漫或者是陪伴,這些大概是摩羯座的男人真的給不了你的,他能夠給你的,唯一的東西也就是金錢了,他在事業上一直很努力的,而且摩羯男是賺錢之後不怎麽花錢的,反而是對喜歡的人很大方。
你們在不怎麽熟悉的時候摩羯男就一副撲克臉,不怎麽搭理你的,但是你們真正熟悉了,摩羯男就會對你挺關心的,特別是在花錢方面,摩羯男是絕對對你大方的。而且摩羯座的男人在事業上也是很強勢的,這一點是給不少的女人安全感的。摩羯男雖然是不怎麽喜歡說話,內斂保守的性格,但是能給心愛的人足夠的依賴和安全感。


水瓶男:最短的時間里做好朋友,非常了解之後再發展下一步
  

水瓶男的好奇心很強哦!水瓶男是很喜歡開玩笑的咯!喜歡你的話就是在最短的時間里做好朋友,彼此之間非常了解之後再發展下一步的感情走向,如果僅僅是關系好的話,水瓶男不會跟你有感情的額,但是你們之間的默契程度很高,就像是紅顏知己或者是藍顏知己,這種的關系才說明水瓶男會喜歡你的。
水瓶男喜歡你就會刻意的營造兩個人之間這樣的關系氛圍,但是水瓶男不喜歡你就僅僅是做普通關系而已。水瓶男是很博愛,身邊的異性緣也的確是不錯,但並不是每個異性都是水瓶男的知己,只有關系最好的幾個或者是一個。對於這種關系的劃分你是要掌握好的,明確自己和水瓶男究竟是怎麽樣的關系,才能夠確定你要不要試圖他。否則如果你有一點主動的行為,你和水瓶男以後連朋友都可能是做不成了。


雙魚男:特別特別溫暖
  

雙魚男的確是很柔情的男人,在感情上表現的很溫柔。而且雙魚座的男人遇到了喜歡的女人就是特別特別溫暖的,不要懷疑雙魚男對你的付出是有什麽目的的,雙魚男的付出就是單純為了愛情的,他喜歡你是顯然意見的,畢竟對你比對其他的女人要溫柔的多,而且你要什麽,雙魚男都會給你。
雙魚座的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也許是有一點點小溫柔的,但是在你面前就是絕對的溫柔,你說什麽是什麽,非常寵著你的做法,不是喜歡你是什麽呢?或許雙魚座的男人嘴笨,不太會說,就是不太懂得如何表達自己是多麽喜歡你的,但是雙魚男做法是很明顯的,他對你很好,很溫柔,這些是你要珍惜的哦!他是典型的玻璃心,很容易就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放棄長久以來對你的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