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天生就對另一類人存在著致命吸引力,就如鮮肉控癡迷溫柔男,顏值控生來喜歡帥氣男,型男控傾心潮流男……只要對味了,你稍稍主動一點,就可以輕鬆抱得美人歸。你容易對哪些女生的味呢?帶你瞧瞧,哪些星座的女生你能輕鬆搞定。

 

牡羊男:輕鬆搞定天秤女

天秤座女生比較喜歡性格直爽開朗的男生,牡羊座男生恰好屬於這一類型。此外,牡羊男的笑容對天秤女簡直有著致命誘惑力,他們笑起來的時候,會讓天秤女產生一種「陽光普照,世界美好」的幻覺,然後內心覺得「時光裊裊,好希望就這樣和他一直到老」。

金牛男:輕鬆搞定巨蟹女

傾其一生都在尋找可以死心塌地過日子伴侶的巨蟹座女生,特別癡迷於金牛座男生身上那種與生俱來的踏實感,雖然他們有些摳門小氣,但是那也是居家過日子值得提倡的一項技能,比起揮霍無度的陋習,這已經算得上是勤儉持家的一種優點了。

雙子男:輕鬆搞定處女女

心思縝密的處女座女生,喜歡聽有關表達愛意的字字句句,這些雙子座男生都可以輕輕鬆鬆就滿足她們。說好聽情話、用蜜語甜言來包裹兩人的親密關係,這是詩意綿綿的雙子男最擅長的事情了。

巨蟹男:輕鬆搞定天蠍女

都說一個成功女人的背後,一定有著一個心甘情願為之付出的好男人。作為工作第一的天蠍座女生,她們經常對事業太過投入忘了好好地生活。這個時候如果有個踏實持家的巨蟹男出現,為她們做好「後勤」工作,那將是令人感動涕零的美好呢!

獅子男:輕鬆搞定水瓶女

特別自恃清高的水瓶座女生很少對人青睞,除非那人是個特別「特殊」的存在。一身光芒耀眼、走在人群裡都能被分秒辨識出的才華橫溢獅子男,早已成為水瓶女心目中的「偶像」,如果獅子男主動出擊,瓶女一定會無力招架,乖乖就範。

處女男:輕鬆搞定雙魚女

雙魚座女生屬於外貌協會成員,追求外在的部分多過內在,她們喜歡面容俊秀的男生。處女男作為懂得打理自己且格外注重衛生的一類人群,很容易吸引「色女」雙魚女的目光,而深入接觸之後,雙魚女更會沉溺於處女男的善良心地而無法自拔。

 

天秤男:輕鬆搞定牡羊女

積極進取的牡羊座女生,比較傾戀那種能夠給自己講高深哲理的博學多識的男生。這個時候,天秤座男生愛看書愛研究的優勢就會展露無遺了,輕輕鬆鬆對高深知識信手拈來,將大道理講得透徹入理,馬上便成為牡羊女心目中的男神歐巴。

天蠍男:輕鬆搞定金牛女

金牛座女生思想成熟,對於男神有著自己的定義,並非得容貌上的迷人,而是需要氣質上的穩重。作為在職場上奮發圖強的一位精英人士,天蠍座男生能夠滿足金牛女對於伴侶的全部幻想,得體穩重,從容泰然,擔得起責任,付得了犧牲。

射手男:輕鬆搞定獅子女

女王般的獅子座女生,是許多人眼裡的「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然而,在靈活邪魅的射手座男生這裡,卻可以秒變溫柔小綿羊。射手男懂得看情況說話,該退讓時退讓,給足獅子女面子,該強硬時強硬,自己男人的尊嚴不可拋。

魔羯男:輕鬆搞定雙子女

雙子座女生是活在幻境裡的女生,嚮往一段浪漫溫馨的感情。說到浪漫,無人能敵魔羯男,這個星座的人天生就有著浪漫主義思想,將生活過成詩是他們的終極願望。無時無刻用變魔術般的伎倆為雙子女打造出童話般的仙境,是魔羯男尤為擅長的技能。

水瓶男:輕鬆搞定射手女

總是三分鐘熱度的射手座女生,厭惡太過單一的戀愛形式,而水瓶座男生的善變為她們帶來小小傷害的同時,也能夠給她們帶來一種刺激的快感。瓶男的若即若離和心不在焉簡直讓射手女上癮瘋狂,捉摸不定的性格更是讓她們產生了巨大的探索慾望。

雙魚男:輕鬆搞定魔羯女

外向且樂於溝通的魔羯座女生,一直覺得那種朋友一抓就一大把的男生很了不起,一來朋友多證明對方人緣不錯,二來朋友多說明對方性格溫和。朋友圍起來或許可繞地球一周的雙魚男,是魔羯女所欣賞的異性類型,他們的出擊自然讓魔羯女方寸大亂,思緒萬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輕鬆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