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想找人陪伴、傾訴、求得安慰,這是很好的疏導發洩方式,但前提是需要找對人。只有找對人,才能在他們的陪伴與疏導下,豁然開朗,充滿能量然後重拾信心。找錯了人,反而會讓心情更慘。心情不好時,你該找誰比較有幫助呢?這就幫你選定他們。

 

牡羊座:雙子座

牡羊座的人單純好玩,一旦被世事困擾,心情蒙層灰的時候,最適合找十二星座中最有趣味的雙子座了。牡羊很容易和雙子在玩樂方面產生共鳴,雙子的聰慧和愉悅會傳染給牡羊,使他們很快恢復簡單快樂的心情。

金牛座:射手座

金牛座的人活得很重物質,易有現實問題的煩惱,生活上喜歡鑽牛角尖。但是射手座的人恰恰相反。射手座對生活的快樂理念是解決金牛生活的一劑良藥,兩者都是具有神性的星座,失意的金牛會在射手身上重新找回目標和覺悟。

雙子座:魔羯座

雙子座的人喜歡玩樂,但是雙重性格的他們,其實很想要有人看見他們深沉的內在。而魔羯座看事物總是嚴肅的態度,能讓雙子變得更有方向以及篤定的感覺,穩重的態度也就從中建立起來,更能定下老是浮在半空中的心。

巨蟹座:天蠍座

巨蟹座的人情感之複雜,只有天蠍座這種第六感極強的人,才能隨時隨地精準的捕捉到巨蟹的狀態,並且幫助他們理智的分析問題來源以及解決方法。這樣巨蟹座就不會受情緒太大的困擾。

獅子座:牡羊座

獅子座的人在傷心的時候不需要安慰和別人的分析,只是需要能站在自己這邊,無條件支持自己的人。牡羊座就是這樣的存在。同為火象星座的他們,在熱血和工作理念上很合得來,是屬於那種「你不說,我都懂」的關係。而獅子總能在羊羊那找回當初的激情和自信。

處女座:獅子座

處女座的人並不愚蠢,任何棘手的事情和複雜的情緒問題,在他們手上都能迎刃而解。然而他們的壓力來源,則在於對自己的極端不自信,天生王者又愛樂善好施的獅子,就能很好的幫助處女座重拾自信心,找到新方向。

 

天秤座:金牛座

天秤和金牛其實是有很多共通點的星座,可能是由於都是同一個守護星金星的關係。他們相似又不盡相同,但是又正好相互彌補。天秤座最主要的煩惱來自於對生活瑣事的糾結。但是金牛座卻是個善解人意又有主見的星座,正好瞭解天秤又能幫天秤做決定。

天蠍座:處女座

天蠍座的人能力強但永遠也強不過他們的野心。不服輸又偏執的蠍子煩惱大多源自於此。而處女座的人在事業上沒有太大的野心,並不會阻礙到蠍子的計劃藍圖,相反地,具有服務精神和強大分析能力的他們,會好好的幫助輔佐蠍子提高能力,達到一個又一個人生高峰。

射手座:獅子座

射手座的人大大咧咧其實有顆脆弱的心,但是愛面子的他們有煩惱都藏在心裡強顏歡笑。只有獅子會看破他們的心思,第一時間安慰到射手,有智慧的獅子還會幫助射手解決一個又一個的生活難題,是射手的貴人星座。

魔羯座:雙子座

魔羯座苦悶又不愛傾訴,事業心很重的他們最喜歡那個──每天沉溺於玩樂,看似最沒心機也最不會干涉到魔羯工作的雙子,而雙子又博聞多識、愛輕鬆幽默,在魔羯眼裡是最適合私下用來放鬆的星座。

水瓶座:金牛座

水瓶座看似是十二星座中最不重視家庭的星座,其實只是不會表達對家人的愛。但是大男人/大女人主義的他們,還真的像父母一樣絮絮叨叨沒玩沒了的人。不愛廢話而又體貼入微的金牛座既能很好的照顧到瓶子空缺的感情,又能把握得好分寸,不會適得其反。

雙魚座:巨蟹座

善良而又愛做夢的雙魚座最容易有鴕鳥心態,只願意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不願意直視赤裸裸的現實世界。而同為水象星座又帶點現實的巨蟹,能感同身受那雙魚的逃避心理,又能像母親一樣給予寬容和生活上的指點,並從感情上引導雙魚做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訴苦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