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追求方法不同,有的人是屬於窮追猛打型的,而有的人則是屬於守株待兔型的,但最厲害的莫過於不用花太多精力時間,只要設個溫柔陷阱就會讓許多女人自動奉上愛的。而哪幾個星座男是屬於最有本事讓人自投羅網把愛獻出來的前3名,快來看看分析。(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用他們天生的氣質,吸引到的人數當然是不在話下。而且又因為他們的交際手腕非常厲害,人緣也相對很好。這也使天秤男對自己很有信心,所以當他們相中獵物後,為了不有失他們受人愛戴的面子、地位,他們絕對不會輕易直接示愛。所以天秤男最喜歡搞試探的招數,他們喜歡先跟你當朋友,然後在當朋友的過程中,有意無意的對你釋放好感,照顧你或做一些體貼的行為,讓你慢慢的一步一步掉入他們設的陷阱當中。當你開始對他們傾心的時候,也就是他們等著你自動投懷送抱的時候了。

 

雙子座

雙子男靠著古靈精怪的頭腦,以及天生就能說會道的嘴,想要讓人上鉤對他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雙子男一旦看上了目標,他們絕對是花招百出的。認識的第一天可能就會請你上高級餐廳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再去看個美麗的夜景,展現自己紳士的一面,當他們發現你開始對自己有好感後,對雙子男來說計劃就成功了一大半了。這時候雙子男就會開始展現他們舌燦蓮花的功力,他會說許多的甜言蜜語來哄你開心,說你是他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甚至說著你和他未來的藍圖,讓你抵擋不住他們一波波的攻勢而陷入他們所設的愛情陷阱中。

 

天蠍座

天蠍男運用他們本身的神秘感,最喜歡玩若即若離的愛情遊戲。當天蠍男鎖定目標後,他們並不會立刻行動,因為他們不喜歡做沒把握的事情。他們會先從你週遭的親朋好友下手,收集許多有關你的資料,比如說妳喜歡去的地方,喜歡吃的東西。所以當他準備好的時候,他會開始有意無意出現在你的身邊,跟你聊一些你喜歡的東西,或是邀你去喜歡的地方,讓你覺得他們怎麼這麼瞭解妳。不過當你漸漸喜歡上他們後,天蠍男會突然疏遠你,讓你不知所措,因為你已經開始依賴他們了,這時候的他們其實正掩飾心中熱烈的情感,等著你上勾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陷阱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