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男女總想看破對方的心思,這就透過星座的特性,讓你看清楚男友的小心思,看他在心中會將你設定成什麼樣的角色?

 

牡羊:公主

牡羊在愛情裡恨不得將自己所有的好都分享給愛人!全身心投入的他們(雖然三分鐘熱度),當下你便是他們心中的公主,他就是你的騎士;愛護你,保護你,是他們的責任和義務,隨時願意為了你衝鋒陷陣。

金牛:省錢的機器

一個人的時候吃喝拉撒睡,再怎麼節約、再怎麼努力能力也是有限,但是有了女朋友之後就完全不一樣了,女朋友可說是金牛座的省錢利器,可以這邊賺一點、那邊擠一點的增加一筆收入。這些錢一旦入袋,還可以滿足金牛座的感官愛好,看得見、聽得到、摸得著,真的讓牛牛們感到好激動、好開心呢!

雙子:遊戲伴侶

雙子座離「深情」這個詞真的好遠好遠,他們對於愛情自有一套理論,就算是確立了感情,也不會為了一顆樹而放棄整座森林。你若想問在他們心中你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呵呵,客氣點說的話,大概就是個好朋友,玩得來的遊戲伴侶吧,在一起能開開心心的就好。

巨蟹:女兒

巨蟹座的母愛特性,在男巨蟹身上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會將女朋友全方面照顧的妥妥當當,擔心女朋友晚上踢被子,擔心女朋友不按時吃飯傷了胃,更擔心你有一天會離開他。總而言之,他疼女朋友跟疼女兒簡直沒什麼兩樣!

獅子:奴隸

萬年的霸道總裁,對女朋友也不放過,每天在家呼來喚去,好不開心。雖然獅子寵女友也很有一套,但是畢竟他們是高高在上的獅子,千萬別給你一點陽光你就燦爛得意忘形,對他們而言他們是隨時能fire你!還不趕緊過去幫他按摩!

處女:完美的商品

處女座名義上對愛情不將就,但其實最挑的就是女朋友的家庭條件了,不讓自己可以少奮鬥十年是絕對看不上眼的,即使自己也不見得多優秀。沒有那種單純的為愛情、為了感覺而愛上你的時候,也別問他們這種「如果沒有錢、也沒有美貌,你還會愛我嗎?」這種屁話!

 

天秤:備胎

發散性的感情觀,注定了天秤不會輕易為了一個人而停留,超標準的審美觀,會對你進行嚴格的考察,昨天服裝搭配不夠到位,今天睫毛膏有沾黏沒梳開來,明天給不了他們要的,那所謂愛的唯美浪漫的感覺,立馬就給你發好人牌:「對不起,你是個好女孩…但是…我想我們還是再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吧!」

天蠍:他的專屬物

不管他愛不愛你,你都只能愛他一個人,從他看上你的那一刻起,你就是他的所有物,別人看不得、也摸不得、更睡不得。他的手裡有著槍砲和玫瑰,你自己看著辦吧!

射手:新鮮玩具

世界上的美女太多,對於射手座的誘惑也太多。和你在一起,大部分只是暫時的新鮮感。不要跟他提「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這樣的鬼話,心都拿走了人還怎麼活?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啊,好聚好散,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我會留作美好的回憶,原諒我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

魔羯:工作之餘緩解壓力的物品

事業上的成功是魔羯人生唯一的追求。女朋友什麼的不在他們的計劃表中,但是親朋好友總是把他當做怪咖,於是,多少還是需要找個女朋友裝裝樣子!女生心思細膩他不懂,但是好像能代替他媽媽給他煮湯又任勞任怨,他就會覺得找個女朋友也還是個不錯的投資。

水瓶:總之不是女朋友

戀愛這種事情不過是兩個人發生微妙的化學反應,是生理上的刺激與變化——這是劣種人才信的東西,我們要相信科學,做未來的領航者。人類就應該純精神交流,我們現在的關係,你怎麼定義都可以,但我還是要多結交些「朋友」,拓展我的朋友圈!

雙魚:粉絲之一

我那麼溫柔,那麼體貼,謙謙君子溫潤如玉這種詞就是為我而設置的,天下怎麼會有女生瞎了眼不愛我呢?我知道你對我好,但是,我真的不忍心拒絕甲乙丙丁對我的好。和你在一起很開心,我也很喜歡你,他(你)只是我的粉絲而已,我不愛他們(才怪),只愛你一個人(截至目前為止),相信我(老天一定知道他在說反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男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