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無差別傷人事件層出不窮,使得平靜生活變得人心惶惶、日子過得格外膽戰心驚,現在特地獻上塔羅牌4張,幫大家預測最近自己遇到被傷害事件的機率,請憑直覺快速選出你想要的那張牌,遲疑或者二次測試會影響準確度哦!如果心裡有不安的情況,不妨前往點一盞【平安燈】,希望大家遠離傷害,平平安安。

 

結果:

選1:牌面【力量】

危險指數:50%

注意,注意!你身邊近期會有危險出沒,不一定來自性別傷害,但是也會帶給你事件過後驚魂未定的恐懼。不過正如你選中的這張牌做出的預示,雖然過程蠻艱難的,但憑藉自己智慧和信心賦予的力量,最終還是可以遠離傷害。
小叮嚀:危險會隱藏在視線不良的地方,多多留意自己的近身安全狀況。

選2:牌面【倒吊者】逆位

危險指數:30%

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你輕視眼前的一切,儘管樂於嘗試很多東西,但它們並不能帶給你預想中的安慰和喜悅,相反的,將會讓你有得不償失的感覺。比起更為深遠的精神傷害,你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危險最多只會來自於一點皮外傷。
小叮嚀:如果是第一次參加的活動,要注意周邊安全措施是否健全哦!

選3:牌面【戀人】

危險指數:10%

恭喜選到這張牌的你,正如這張戀人牌給出的預示,近期你會感受到圍繞在身邊的和諧、平靜的磁場。即使偶有令你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也不會將你帶入危險境地,來自伴侶、朋友的支持、幫助更會讓你遠離危險,被愛擁抱著。
小叮嚀:人際關係的維護,是你近期要關注的問題,無論是家人、戀人、朋友還是同事。

選4 :牌面【月亮】

危險指數:85%

危險來自黑暗處,但更多是源自你內心正常軌道的偏離。不安與恐懼佔據你的精神世界,不穩定的精神讓幸福離你越來越遠,做出錯誤選擇的可能則越來越大。危險被你吸引而來,暫時的你卻無力掙脫,只能依靠更多更長的時間帶你走出陰霾。
小叮嚀:減少自己和異性單獨相處的機會,多和同性友人度過夜晚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占卜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