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都是敏感的,她們表面堅強,但是她們都有一顆脆弱的心,在她們心中,有著別人不可觸碰的禁忌,要是觸碰冒犯了,可就慘咯。一起看看十二星座女生心中不可觸碰的小脆弱是什麽?


白羊女
  

白羊女雖然平時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但是在與她們相處過程當中千萬不要用命令的口吻對話,這會讓她們感覺低人一等。因為白羊女的自尊心非常強,喜歡吃軟不吃硬,如果白羊女被命令做某件事,那她們會表現得很消極、冷漠,心里有怨氣,事情也做不好。


金牛女
  

金牛女對美有一種獨特的感受,她們眼中的美,都是帶著個人色彩的。因此,她們最不喜歡的是,別人評價她們的審美觀,不管是穿著風格,還是她們喜歡的收藏品,或者是她們享受生活的態度,這些都是外人無法了解,也沒有資格評價的。


雙子女
  

雙子女內心非常敏感,她們希望得到大家的重視和疼愛。因此,在與雙子女聊天的時候,尤其是多人的社交場合,一定不要忽略雙子女講的話,因為她們喜歡成為人群的焦點,享受被重視的感覺。若是被大家忽略,她們會覺得被孤立,從而就會想太多,顯得很難過。


巨蟹女
  

巨蟹女比較嚴於律己的,做事情註重無愧於心,正是因為這樣,巨蟹女特別不能容忍的就是別人對她們的所作所為指指點點,甚至是惡意中傷。當面講都好說,她們會反思,若是在背後講被她們無意知悉,巨蟹女一定無法接受,非常受傷。


獅子女
  

獅子女的做事風格是愛憎分明,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有什麽不滿抱怨要當面說出來,互相解決。最討厭明里一套暗里一套的人,這樣的人一旦被獅子女,發現很快就會被獅子女拉入黑名單。


處女女
  

處女座的女生一般都是有潔癖的,最討厭別人進入她們的私人空間,如果未經允許進入她們的房間,亂摸東西,被她們發現之後一定會抓狂。即使表面她們會笑笑不說,但也許對方一離開,那些被摸過的物品,她們會立刻清洗或是丟棄。


天秤女
  

眾所周知,天秤女就是個猶豫不決又懶惰的人,即使她們的分析能力和審美非常不錯,但做選擇這件事,還是不要麻煩她們了吧!要是問她們,今晚吃什麽?或是這兩件衣服買哪一件比較合適之類的問題,估計會換來幾個大白眼。


天蠍女
  

天蠍女很重視自己的私人領域,喜歡與別人保持安全距離,因此會顯得很反感與他人有肢體接觸,即使是熟人也不太喜歡。可能她們打從內心就比較排斥親昵的舉動,同性好友之間偶爾可以接受,若是異性或是不熟的人想要進行肢體接觸,她們一定會嚴肅地制止。


射手女
  

射手女雖然有時候表現得大大咧咧,但其實內心很敏感,最討厭被別人欺騙。很多人會覺得射手女傻傻的很單純,但她們內心是很聰明的,被騙有可能是她們心甘情願,若是對方不珍惜這份感情,仍舊要欺騙她們的話,射手女一定會揭穿,再與對方斷絕關系。


摩羯女
  

摩羯女比較務實和固執,做事情的目的性會很明確,不論發生什麽事情,都一定要達到自己的要求或是目標。因此,當她們在專註做事情時,外人千萬不要打擾,否則她們會非常不高興,應付一下或是直接忽略對方。


水瓶女
  

水瓶座女生的性格最討厭被約束,喜歡跟著感覺走,不太喜歡規劃做事情,只要給她們定好階段性的目標,不需要給她們做指導和規劃,否則會讓她們感覺到束手束腳,做事情很不自在,能力也無法發揮。


雙魚女
  

浪漫主義的雙魚女,希望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不願面對現實的殘忍。因此,外人就不要隨便戳破她們的小幻想,一些過於理想化或是無法實現的內容,聽一聽就算了,不需要打擊她們,因為幻想是她們自我滿足的方式之一,若是被否定,會讓她們很反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脆弱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