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搶先報:12星座4/17-4/23周運放送,提前掌握一周整體運勢、愛情運以及財運,你是桃花旺旺還是財神駕到?這一周你最該注意的是什麼?趨吉避凶的功課你得把重點放在哪?

 

【牡羊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粉紅筆記本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牡羊座的好運不能一直維持到最後,有點可惜。週日到週二,有幾件事比較花心思,除此之外,其餘時間還蠻自由,沒什麼特別要趕的,也常出門,日子比較有變化。週三週四,心情舒暢,做起事來也顯得格外輕鬆;跟某人有難得的聚會或巧遇。週五週六,不慎掉入人際關係的陷阱,感覺心靈上備受折磨。

愛情運勢: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亦緩慢走下坡路。單身的牡羊座,本周的你尤其要避免衝動行為——不管是衝動地向喜歡的人告白,還是衝動地拒絕追求者的示好,都可能招惹上不必要的麻煩。有伴的牡羊座,跟另一半的關係變緊張——可能是由彼此表達習慣的不同導致的。建議別搞冷戰政策,而是盡快想辦法進行有效溝通,把大矛盾化小,小矛盾變無。

財運分析:
本周牡羊座前半周很想為自己的生活來點兒新鮮的變化,吃喝買東西的開銷多,不過接下來幾天牡羊座就不得不盡量節制,因為在某樣事物上需要用到錢,且金額不小。

 

【金牛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紅寶石耳環
本周幸運日:週日

整體運勢:
本周金牛座運勢極佳。週日到週二,會去些沒去過(少去)的地方,跟聚會有關;別把自己逼太緊,在忙碌的日子適當放鬆一下身心也未嘗不可哦!週三週四,陸續搞定一些事。週五週六,踴躍報名參加了一些社交活動,人際圈有所擴大,而跟人互相分享有用的信息,心得,感覺自己的內心又充實了不少。

愛情運勢: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運勢值得點贊!單身的金牛座,本週一改往日對愛情消極、被動的姿態,變得積極、主動起來,毫不猶豫地加入到努力尋愛的陣營中來:有意識地拓展人脈,增加結識意中人的可能性。有伴的金牛座,與另一半的感情會更加深厚,而這種情感的遞進式升溫也更有益於你們的相處,雖平淡卻足夠溫馨,雖不夠浪漫但卻足夠溫暖彼此的心!

財運分析:
本周金牛座在工作上的表現可圈可點,晉陞的希望比較大;有投資理財的金牛,慎重操作,亦有望獲取一份不小的收益。

 

【雙子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玫瑰香水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雙子座的運勢可謂苦盡甘來,尤其是從週三開始,好運接連登場。週日到週二,掛記操心的事多,無奈的情形多,跟某人的關係也會比較緊張,先保持距離比較好。週三週四,敞開心扉,把你內心的所思所想告訴身邊人,大大緩解了你的壓力;你的觀點、建議很容易獲得他人的認同,讓你喜不自禁。週五週六,會撐著把某件事一鼓作氣地完成。

愛情運勢:
本周雙子座要想辦法改進自己的不足,努力才有望贏得幸福。單身的雙子座,若確定了某人就是你要找的那個「對的人」,那麼,既不要吝惜付出你的努力,也不要唐突地向其告白,慢慢增進與TA的感情才是拉近你們心靈距離的更好辦法。有伴的雙子座,最好能適當地收斂一下「僅憑自己的想法草率行事」的個性,必要時候也要學會向另一半「妥協」,別光是嘴上說說,用實際行動來讓另一半看到你的改變吧!

財運分析:
本周雙子座在17-19日那三天,基本上是花錢停不下來的節奏,錢包很難保持「健康身材」,而接下來的幾天,財運醞釀著轉機——在投資理財上,若能多些理性思考,那麼,實現目標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巨蟹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藍色上衣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巨蟹座為事而忙的情形比較多見。週日到週二,作息時間易變動;跟人的約定多,常會跟人講好要去做些事。週三週四,為了完成某個任務,不得不出趟遠門,比較奔波;事情多,一個接一個,且大都有時間性,得耐著性子去完成。週五週六,會利用時間把一些事給了結;對某事有所顧慮,會在拿主意之前找人好好商量一番。

愛情運勢: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運勢小有進步。單身的巨蟹座,本周雖然常常在為大大小小的事情奔波,但並不會因暫時沒人陪伴而感到沮喪,也不會因有成就時卻無人分享而傷感,而是能保持一顆平和的心,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有伴的巨蟹座,本周被瑣事纏身,難免要東奔西走,為事忙活,但忙碌的日子,你仍不忘分一些時間和心思給愛情,這本身就很難得。

財運分析:
本周巨蟹座會花些時間和心思在改進自己的理財計劃上,倘若遇到想不通、弄不懂的地方,不妨找理財專家或身邊有經驗的朋友仔細咨詢一下。

 

【獅子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帶鑽的飾品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獅子座事情不少,心情容易鬱悶。週日到週二,在意某些事,持續留意著;幾件事情並不如你當初想像的那樣進展順利;跟人閒談時最好別隨便論他人是非,小心隔牆有耳!週三週四,接觸到不少新事物,感覺自己的視野有所拓寬。週五週六,跟人談合作過程並不順利,可能要受打擊;跟人講好一些事,會外出。

愛情運勢:
本周獅子座欠缺愛情好運。單身的獅子座,本周處境(你本人瑣事纏身,心浮氣躁)並不利於你告白大獲成功,要想真正追到某人,還需靜待時機。所以本周不宜太急切地向對方示好,以免弄巧成拙。有伴的獅子座,整個人心不在焉的,不管是跟另一半外出約會,還是在一起商談事情,說錯話、表錯態的可能性都很大。

財運分析:
本周獅子座財運並不理想——本周獅子座碰到的有的沒有的狀況非常多,其中有比較嚴重的新聞可能引起市場波動,屆時若有投資理財,還需多留意些。

 

【處女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紫羅蘭色手機包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處女座運勢平平。週日到週二,有幾件事讓處女座一時不耐煩,想生氣,不過忍一下也就沒事了;有難得的聚會,會碰到好久沒見的人。週三週四,抽空把一些事給了了,有些需外出。週五週六,常為了個人或家人的事外出,去的地方多是平日不常去的,比較奔波。

愛情運勢: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平淡如水。單身的處女座,在追求某人的計劃上有個新點子、新創意,但只有想法還不夠,如何把它變為真切可行的現實,還需要你好好琢磨琢磨。有伴的處女座,跟另一半的感情生活顯得枯燥而乏味,除了各忙各的,以及例行公事般的約會,似乎就沒有更多心靈層面的深入交流了。

財運分析:
本周處女座花錢變謹慎,對幾樣感興趣的事物,不會衝動購入,而是先在內心盤算琢磨著;有投資理財的處女座要留意,本周市場起伏波動較大,慎重為妙。

 

【天秤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鐵灰色外套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的運勢比較普通,讓人點讚的表現並不多見。週日到週二,待解決的問題不少,這幾天需要你打起精神去應對;有些小狀況,有點惱。週三週四,跟人聚聚或聯繫;在你遇到困難時,平日就積攢了好人緣的你自然會獲得身邊人的及時幫助。週五週六,跟人閒談固然可以拉近彼此的關係,但要保證一點:莫論他人是非。

愛情運勢: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會遇到幾次波折。單身的天秤座,本周事多比較忙,壞情緒也趁機跑出來搗亂,讓你對人對事都變得頗為不耐煩,而這與你一貫的溫和形象嚴重不符,會影響你的異性緣哦!有伴的天秤座,由於心頭常惦記著要忙的事情,所以在約會時也有些心神不定的,難免要遭另一半的埋怨,屆時好好解釋應該就沒事,千萬不要硬碰硬哦!

財運分析:
4/16-4/17天秤座會格外關注某件事,並為此花些錢,其餘時間碰到的大大小小的狀況也不少,對錢事最好以稍安勿躁為原則,若有投資理財,本周市場動盪起伏,宜謹慎操作。

 

【天蠍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鏤空針織衫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天蠍座的生活苦中有樂。週日到週二,身處團隊環境的天蠍,必須要有高度的團隊意識,不能僅憑自己的想法做事;會忙中偷閒跟人聚聚。週三週四,事情多,一直在忙,有的需外出跑個幾趟,很是奔波,不過搞定那些事後,接著會讓自己放輕鬆。週五週六,工作/學習上會碰到麻煩,倘若靠自己的力量無法解決,不妨向身邊人尋求幫助。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愛情運沒什麼精彩亮點。單身的天蠍座,跟人相處的機會不少,注意把握人際交往的原則之一:學會欣賞他人。唯有如此,你才能摘掉自己頭上「孤芳自賞」的帽子,真正去接納身邊的人!特別是圍繞在你身邊的追求者,不該被你先入為主的眼光屏蔽掉!有伴的天蠍座,死氣沉沉的感情生活讓你厭倦,想要給枯燥的日子注入新鮮的活力,不妨邀另一半一起商量一下對策吧!

財運分析:
本周天蠍座在投資理財上,保守一點比較好,因為本周市場起伏波動較大,不宜冒進;外界因素阻擾著你負責的某件事(跟錢有關)的進程,讓你忐忑不安(這種情形在4/22那天尤為明顯)。

 

【射手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桌上仙人掌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被一些事情纏身,雖有節目調劑,但心情還是容易陷入低落狀態。週日到週二,壓力比較大,可能跟你心頭惦記的一件(幾件)事有關,不過後續有些吃喝玩樂的節目,能暫時調劑一下你鬱悶的心情。週三週四,會趁空把一些事給了了,有的比較瑣碎,有時會不耐煩。週五週六,狀態不佳,不管是與人溝通還是獨自做事,都會碰到一些惱人的狀況影響心情。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好運有所減弱。單身的射手座,以往的你在愛情上是積極的主動的,但本周的你卻顯得有點反常:不僅對聚會之類的社交活動顯得興趣缺缺,就連碰到喜歡的人都懶得獻慇勤了。有伴的射手座,本週一改往日開門見山式的溝通方法,變得即使對另一半有不滿也不講出來,非要板著臉冷漠以對,搞的另一半一頭霧水,不知哪兒得罪了你。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幾次出門,去的地方或吃的東西,多是第一次嘗試或有陣子沒去的,相關的開銷不少;若有投資理財,4/22-4/23是市場波動較大的時期,屆時進出宜謹慎,免得心頭添堵。

 

【魔羯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處女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灰藍色襯衫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不論工作還是學習,都表現出極高的求知慾和積極性。週日到週二,事業/學業上力求新突破,並且會制定一份詳盡的奮鬥計劃。週三週四,事業上有望邁向一個新台階,學業上則可能獲得不小的進步;會去做件事或去個地方,有點意思,日子有點調劑。週五週六,表現出眾的你很容易受到周圍人的關注。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真是挺不錯的,單身的魔羯座,打破往日「愛在心頭但就是開不了口」的被動形象,變成愛情路上的勇者,對喜歡的人展開各種追求攻勢,且表白成功的可能性很大!有伴的魔羯座,跟另一半自在愜意地相處,心情上也放鬆不少,倆人感情可以說是甜蜜而溫馨。

財運分析:
本周魔羯座在某人的啟發下,你對某件事(跟理財或創業有關)又有了自己的新點子、新計劃;工作上表現尤佳的魔羯座,可能會因為職務的提升而讓荷包更充實一些。

 

【寶瓶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秤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孔雀石指環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的運勢醞釀著好的轉機。週日到週二,掛記的事多,常忙東忙西,心不易定下來;有幾次一時比較急,要趕(把握)時間,也會因為一些事,心情變得很差。週三週四,跟家人(或舊識)聚聚,大大緩解了你的鬱悶,讓你的心情重新明朗起來。週五週六,手頭的幾件事,都在按照寶瓶座預期的那樣順利發展著,頗為得意。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運勢不乏好運和驚喜!單身的寶瓶座,驚奇地在熟人圈中發現某人原來跟自己一直很合拍,這個發現除了讓你感到意外,更讓你感到驚喜,因為這也可能意味著你離脫單的日子不遠了呢!有伴的寶瓶座,在把內心的苦楚與煩惱向另一半傾訴之後,得到了另一半的安慰和勸解,感到內心放鬆了不少,接下來用於愛情經營上的心思和時間也更多了些。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4/17-4/19那幾天,心思不定,在投資理財上若一味冒進恐將虧損;不過從4/20開始,財運有明顯好轉,可能是參加活動會抽到獎品(是你心儀已久的),也可能是有人請客,讓你大飽口福!

 

【雙魚座】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桃紅色床單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的運勢還算可以,雖偶有負面情緒,但並不會持續太久。週日到週二,工作/學習上有壓力,不妨尋找恰當的渠道排解;手頭正在進行的幾件事非常重要,容不得你有一絲懈怠。週三週四,依舊閒不下來,有事來來回回處理,很花時間,同時有的沒的狀況多,易心煩。週五週六,生活中遇到不少有趣的人和事,鬱悶不見了蹤影,取而代之的是愉快的心情。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基本能維持在一個不錯的水平。單身的雙魚座,有人挖掘到你的閃光點,並開始對你展開各種追求攻勢,讓你有點受寵若驚,但不要急於接受對方的示好,最好能再考察一段時間。有伴的雙魚座,跟另一半的約會溫馨而浪漫,這多數要歸功於愛打浪漫牌的你的創意和靈感!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除了滿足自己必要的日常開銷,還有很大一部分錢將會花在家人身上;另外有些錢也並未在自己預先的規劃之中,心血來潮而花的錢累積起來也不是小數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