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這是個看臉的世界,其實也並無道理,很多人的擇偶準則就是找帥哥美女,顏值太低就難入他們的眼裡。可是,這也並不完全就是個看臉的時代,還有的人懂得透過現象看本質,尋求一個人的內在美。一起來看看,12星座男們的外貌協會指數分別是多少,他們注重的是你外表,還是你的外在呢?

 

牡羊男

外貌協會指數:20%

牡羊男真的沒那麼在乎外貌,比起漂亮的臉蛋,他們更看重女孩子的內心是否善良。對於牡羊男而言,他們喜歡單純沒心機的小女生,對於那些動不動就愛去玩弄心計的女孩子,他們都會選擇避而遠之,再美再漂亮,對他們而言也不過是會讓人喪命的毒藥鴉片。

金牛男

外貌協會指數:50%

金牛男其實還蠻好色的,好看的女孩子走在大街上,他們都會不由自主多看幾眼。可是,為了展露自己是個可靠男人的樣子,他們會佯裝出對美色不感興趣的樣子。這樣一來,便也造就了金牛男有那個賊心沒那個賊膽的性格,對外貌感興趣,但是卻不敢聲張。

雙子男

外貌協會指數:30%

在雙子男心目中,外貌真的沒有那麼重要,他們找人生伴侶,最看重的是彼此是否合得來,對方是否能夠接受自己的一些小不足,以及,對方是否有足夠的耐心來應對自己的黏膩。是的,雙子男是個比較喜歡黏著女伴的男朋友,追求的是「透過網路+現實生活裡保持24h在服務區內可聯絡」的情侶關係。

巨蟹男

外貌協會指數:10%

巨蟹男找女朋友,外貌當真不算個事兒,雖然說美女更有吸引力,可是不精通家務的美女他們還真的不稀罕呢!所以說巨蟹男壓根兒就是在外貌協會被除名的會員,他們談戀愛從來不看外表,而是看對方的賢惠指數~

獅子男

外貌協會指數:90%

獅子男是外貌協會的忠實會員,一來是因為他們本身就自戀,認為自己這麼帥(雖然有的時候事實並不一定是如此)得有個美女相襯才行;二來是因為他們愛秀自拍照,如果能夠有個超正的女朋友陪著一起自拍,那會多麼有面子,能虐死多少單身者啊!

處女男

外貌協會指數:70%

處女男之所以加入外貌協會,和他們的小潔癖有一定的關係。做為一個完美主義者,他們對於長相的要求自然也是不能低估,雖然說並不需要對方美若天仙到閉月羞花的境地,可是也不希望對方是那種回頭一看是「如花」的樣子。處女男喜歡萌萌可愛蘿莉樣,大眼睛那款的。

 

天秤男

外貌協會指數:40%

天秤男只關心你的廚藝是否精湛,不會在乎你的美貌是否驚人,這是一個吃貨擇偶的最基本常識,是因為知道漂亮的臉蛋也不能讓人當飯吃,那就不如實際一點找個有一些廚藝技能的女朋友來得聰明。餵飽了自己的胃,那才是人生的第一大事!

天蠍男

外貌協會指數:60%

天蠍男對於女伴顏值的要求,屬於中等偏上水平,還沒到重度症候群的程度。也可以這麼說,他們只需要自己的女朋友上妝後比較漂亮,能帶得出門hold得住場面贏得讚美聲音,那就夠了。

射手男

外貌協會指數:80%

射手男談戀愛,八分看長相,兩分看彼此印象。在大射手的心目中,外貌用來陶冶視野,默契用來感染情緒,兩個人相處,外貌上的彼此欣賞很重要,其次就是性格上是否能夠合得來。當然了,如果外貌不OK,那麼再怎麼志同道合也是白搭!

魔羯男

外貌協會指數:45%

魔羯男看重女生的內在修養,比起嫵媚張揚的外表,他們更希望對方有著比較濃厚的書香氣息,看起來會更加大方得體。所以說那些夜場美女們在魔羯男這裡完全沒有市場,他們對知性白領們更加著迷。

水瓶男

外貌協會指數:100%

水瓶男完全就是個視覺動物,看到美女就會不由自主想要靠近,搭個訕要個號碼也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他們特別容易發生一見鍾情的事情,原因自然是對方長得很漂亮,一瞬間就能被女生的美貌所吸引,為媚態所折服。日久才能見人心,外貌可看不出一個人的品行,小心栽在美貌上。

雙魚男

外貌協會指數:看情況

一個雙魚男的外貌協會指數,還真的是三言兩語說不準,需要取決於他們身邊異性朋友對外貌評價的高低。一般是這樣的,環境造就人,如果他們身邊都經常是美女圍繞,當然眼光低不了,反之同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