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外表看似清純、楚楚可憐,長得一臉無辜樣,卻善於把人玩弄於股掌之中,耍手段、玩心機,內容精采堪比宮廷劇。在感情世界裡,有些人玩弄心機是為了守護愛情,有些卻是十足十的背後捅刀女。幫你揭露12星座裡真正的「心機女」。

 

第一名牡羊座

上榜理由:我愛他,所以沒有什麼理由能阻止我跟他在一起!

牡羊座對待感情的名言是:「管他是誰的男朋友,搶到了就是我的男朋友。」秉持著勇者無畏,戀愛無罪的心態。即使是好朋友的男友,她也會明爭暗奪,且打出的旗號是「真愛無罪」。可是一旦到手,她也就膩了。追求刺激且任性的牡羊實屬榜首心機女。

第二名雙魚座

上榜理由:浪漫的愛情故事總是不完整的。

雙魚天性浪漫,更喜歡幻想,要曖昧不要愛情,更是生活中的演技派。男人在她們眼裡天生就是要來保護自己的,無論那個男生有沒有女朋友,當她需要時,就應該毫無顧忌的為己所用。一旦有不好的流言,立刻悲情女主上身,渾身都是戲,很會演。

第三名 天秤座

上榜理由:想追我,先排隊買單

天秤愛臭美也愛在大家面前誇耀自己,善於經常偽裝自己的真實情緒來掌握獵物,比如,遇到一個她很討厭的男生在追求自己,天秤根本不會拒絕,更不要說保持距 離。雖然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良人,卻能夠助長自己的人氣,顯示自己是個搶手貨。人前她會顯得雲淡風輕,但背地裡卻不推脫男生的邀約和禮物,利用心機將人玩 弄於股掌。

第四名 天蠍座

上榜理由:天生心機重

天蠍座最會看對象玩心機,很少有天蠍會搶人家男友,因為她很不屑這種行為。相反地,如果是天蠍被搶了男友,絕對是場聲勢浩大且陰謀十足的反擊戰。無論最後有沒有打贏反擊戰,傷到敵人,那個曾讓她受傷的男人絕對會死很慘。

第五名 雙子座

上榜理由:我不玩心機,就是憋不住話

善於人際交際的雙子最喜歡嚼舌根,她跟誰都是熱絡的,同時跟誰都能說三道四,特別是在異性面前。也許不喜歡好哥們女友的原因就是很小的一件事,但就是想讓他們分開。嘴裡卻劈里啪啦在哥們面前添油加醋說個不停,還一副為哥們好的姿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心機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