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愚人節了,是不是還在苦惱該怎麼樣整蠱身邊的朋友呢?假裝生病?還是把朋友號碼給陌生人……還是嫌棄這些花樣都太老土,那就來看看十二星座該準備什麼樣的招式整蠱朋友吧。


白羊座:將自己的被備註名設置為110,然後偷偷的打電話給他

愛開玩笑的白羊座絕對不會放過一年一次的全民捉弄人大會,平時要是玩個惡作劇指不定還會被人數落,甚至是追著罵,但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做出任何作死的事情都有理由為自己開脫。來看看冒著生命危險的白羊座會怎樣整人吧。
首先拿到好友的手機,將自己的被備註名設置為110,然後偷偷的打電話給他,接著你就等著看對方驚掉下巴的震驚表情吧!然後你就再等著挨朋友的揍吧!


金牛座:發短信給對方:我要騙你了

金牛座對於一般簡單粗暴直接,把人嚇得屁股尿流的整人方式表示拒絕,他們認為那種遊戲不符合自己優雅淡定的形象,而且風險很大,可能會被朋友追殺。但是也不能放棄愚人節這麽難得的機會,因此他們會巧妙的利用文字讓對方會心一笑就足夠了。
發短信給對方:“你註意了!我要!我要!我要!我要騙你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再然後,對方先一楞,風中淩亂,最後對方才表示懂了,他就會很想揍你。


雙子座:將朋友的手機號給色狼

要說愚人節誰最開心?鬼點子一大堆的雙子座必然會占據一席之地,他們會從幾天前就開始謀劃如何去捉弄效果才最驚人,為了保證計劃順利進行,不惜多次進行演練,為了一個惡作劇就這麽認真也是沒誰了。
首先確認你想整蠱的對象是男性,其次在淩晨月黑風高時找到一個擁有很多色狼的社區或論壇,然後勾搭幾個色狼,待他們跟你要號碼時就將朋友的手機號給他們,接著你的朋友就會被男人瘋狂騷擾,各種調戲,那個畫面想想就很有趣呢哈哈。


巨蟹座:用502粘一枚1塊錢硬幣在地板上

雖然巨蟹座平時在眾人眼里一直都是溫柔,安靜的存在,但他們的內心也是很孩子氣的,在愚人節這天,終於可以擺脫往日時刻繃緊神經的自己,徹徹底底的鬧一次。
在辦公室(教室)里,用502粘一枚1塊錢硬幣在地板上,接著只需要偷偷的躲在暗處,於是你便會發現幾乎每進來一個人都會彎腰拾一下,然後,在屋子里等著看戲的眾人就哄然大笑一番,接著非常默契得安靜下來,集體等待下一位。


獅子座:發信息,要對方來接自己

獅子座的人熱情開朗大方,精力十足,很愛搞怪,因此對於愚人節這個日字他們也是格外的重視,恨不得天天都是愚人節,每天都可以以各種理由捉弄所有人,看著其他人出糗上當的樣子,獅子座便滿足的不得了。
給每一個和你不在同一個地方的人發信息,告訴對方:我在火車站了你快來接我。有些朋友或許不會上當,知道這是小把戲,有些就會在車站等你,我估計他會想拿菜刀砍了獅子座。


處女座:把朋友電話打印在幾張帶有兼職信息的紙張

處女座的人心思細膩,真誠,待人友好,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但是在愚人節這天!沒有友情這回事,他們要麽不玩,玩起來,誰都招架不住!讓對方可以郁悶一整天!
首先你需要打印幾張帶有兼職信息的紙張,將這些紙張挨著帖到學校各個廣告欄(當然學校各個兼職群也發),再然後,你朋友的手機就應該會出現以下情況:xx先生,還可以兼職不?xx先生,請問還需要人嗎?xx先生,xx先生,xx先生……


天秤座:異性好友表白

天秤座一般在愚人節都是擔當被整的角色,因為他們脾氣好怎麽整都不會生氣,因此便成了朋友們爭相整蠱的第一人選。而如果天秤做去整別人的話一定是點到為止的。
在決定計劃之前會反複確認這件事情會不會給對方造成陰影,會不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只要有一點可能,他們就會因為不忍心而終止計劃。
跟異性好友表白,裝作深情款款的樣子,沒有ta不可以,無法呼吸的那種。然後等對方答應的時候告訴ta:愚人節快樂。


天蠍座:按print鍵截屏截下來,設置為桌面。

天蠍座一般不整人,因為他們覺得類似的整蠱遊戲很幼稚,而當愚人節,一個專門整人的日子來臨,天蠍座便會發揮出自己學霸的能力,給對方一個措手不及的玩笑。
趁朋友玩電腦暫時離開的時候,將他的電腦桌面按print鍵截屏截下來,設置為桌面。然後把原來在桌面上的文件統統移到一個盤的文件夾里,這樣的話桌面看上去就和平時是一樣的。然後等朋友回來後就會狂點鼠標,卻沒有反應!現在還在關機,開機,關機,開機中……


射手座:畫一個特別憔悴的妝,說自己生病了

活潑開朗,大大咧咧的射手座在愚人節是非常忙的,忙著整人,他們的朋友很多,因此需要花費的時間也比其他人多出很多,但射手座依舊樂此不疲,越是沒節操的整人遊戲他們越是玩的開心。
畫一個特別憔悴的妝,尤其是嘴巴可以用化妝品塗成慘白色,然後在朋友們的目光中轟然倒下,無論大家怎麽叫都不起,等他們急的快打120時,突然站起來說:愚人節快樂!


摩羯座:把被整對象神神秘秘的叫到廁所里

給人穩重踏實感覺的摩羯座很討厭別人整蠱自己,尤其是那種沒有下限的整人遊戲,在心底里他們有著自己的尺度和界線,因此當摩羯座親自惡搞別人,也會一直註意別人的接受程度。
把被整對象神神秘秘的叫到廁所里,說有重要的事情告訴他,還不能讓別人知道。等到了廁所咬著耳朵淡淡的跟他說:愚人節快樂。


水瓶座:假裝嘔吐,獲得八寶粥

水瓶座奇葩的腦回路在愚人節這天終於有了好的發揮用處,他們會想各種各樣沒有節操非常羞恥的,別人連想都不敢想的整人遊戲,終極目的:令所有人終身難忘。
首先準備道具八寶粥一罐,小勺一個,助手三個。接著將八寶粥倒在桌子上,A假裝趴在桌子上,B喊;“A,你怎麽吐了!”。等吸引過來大部分人註意以後,C淡定的掏出小勺,開始吃八寶粥。當然這個方法要慎用,因為可能你會收獲更多的“八寶粥”。


雙魚座:假裝自己受傷,博得好友關心

雙魚座的人無論在整人手法,演技,膽色上都略遜其他人一籌,雖然愛幻想,但都是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可操作性的點子卻很少,另外雙魚座是一個非常心軟的人,要是計劃太惡劣了,他們第一個表示拒絕。
在自己的胳膊上綁上繃帶,然後告訴老師(或者老板)自己受傷了,接著對方一定會非常關心自己,還叫你回家休息。此時你只需要說出愚人節必備說辭:愚人節快樂就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愚人節 整蠱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