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與喜歡,而每個女人也都有自己脆弱的神經。對於上床這種事,最保守的人,也往往會有軟弱的一面,這就是人的本性。十二星座的女生們,會被什麽話騙上床,還真是各有各的奇葩特點與吸引。


白羊女:想要上你這樣突兀的表白方式試想也只有白羊座能夠接受
  

白羊座的女人,還是很有節操的,凡事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如果有時候轉個彎開個玩笑的話,也往往會是直角的,讓人覺得很奇怪,搞不清他們到底是什麽意思。對於上床這種事,白羊座不拒絕,也不會主動,但是有些讓他們心動男生,在一起久了,直接的突兀的表白,也只有白羊座可以接受吧。我們在一起吧,真的想要你了,這時候白羊座會覺得特別感動,而且無比的真誠,聰明男生直接說吧。


金牛女:轉很多的彎說想上你還是不如武力來得實在金牛座被抱上床就從了
  

金牛座女生的性格細膩委婉,也往往在自己的愛好 ,有很多自己的追求。在金牛座的心中,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會有很多的忍讓,也不會太意小節。絕不會和自己的男友斤斤計較,所以也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性格。當然對於上床這種事,還是特別謹慎的,甚至金牛座希望可以把神秘留到最後。但是遇到一個武力的男生,把她們直接抱上床吧,這時候一句愛你的表達 ,就是最輕易的成功關鍵,完全沒有想的那麽複雜。


雙子女:喜歡玩點花樣也喜歡追求點情調花樣的調情雙子座女生就被騙了
  

雙子座是非常矜持的,因為自己很註重個人努力,也經常會結合自己的人生追求,對自己的人生目標有特別明確的規劃。這其中雙子座的女生,喜歡調情的感覺,卻不是上床的高手,甚至在這個方面會很慢熱。所以與雙子座在一起的男生,要讓她們陪你上床,還真是得花點心思才行。被你騙上床,花樣的調情方式,浪漫加極致的與眾不同,對於雙子座來說,就是在自己的人生里,最倍受喜歡的一個主要的內容。


巨蟹女:請她們吃美食時表白不用太浪漫也可以很容易就上了
  

巨蟹座的女生,最喜歡的就是在吃美食的時候可以與有愛人在一起分享。所以在巨蟹座的心中,要做好自己的努力,要結合自己的需要,選擇最貼心的愛人。尤其是對於巨蟹座的女人來說,可以相愛的人在一起享受美食,這比任何的事情都更加浪漫。如果可以給他們一種這樣的氣氛,想上床,可能不只是幾句話的事,那只要一名話就夠了,飽暖思床情,一句從了我吧,也可以讓巨蟹座的女生輕松的就範。


獅子女:沒事就誇誇她們吧心里滿足的時候一暈就會就範沒那麽難
  

獅子座的女人,是陽光帥氣的類型,也是在自己的心里勇敢的追求進步的類型。特別是有一分自己的驕傲與自大,往往形成了最具吸引力的個性。獅子座女生的性格,其實的有的想法都寫在臉上,當然在遇到各種事情的時候,也往往會很在意自己的感覺。尤其是當幸福滿滿的時候,獅子對於來自異性的誇獎還是會特別的在意。想與獅子座在一起,多誇她就夠了,一句你太美了,美的讓我無法把持,獅子座女就會從了你。


處女女:一次浪漫的表白加一次燭光之夜上床只是其中一個節點
  

處女座對於浪漫的追求,往往勝過任何一個星座的女人。所以想要和處女座上床,那沒有點功夫,不講究方法與情調,就的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處女座的女生,喜歡被浪漫的告白,也往往對上床這種事特別是在意感覺,追求完美的享受。於是搞一次浪漫的表白方式,加上一次精心的燭光之夜,對於處女座來說,就是一件非常值得慶幸的事情。而上床有了感覺,加一名我愛人,就全部搞定。


天秤女:不在意你愛得多少只要她們的愛夠了你想上床也沒有問題
  

天秤座的女人,如水般細膩,如玉般精致,如花般美麗。這樣的女人加上完美的性格,讓人們可以輕松的獲得被愛的感受,不僅做愛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就是做她們的朋友,也會有特別多的快樂。天秤座的女生,喜歡和愛的人在一起,享受更多的浪漫與幸福,也喜歡水到渠成的溫存。想和她們上就要,不會在意你說了什麽,而是看她們對你的感覺是不夠了,或者一句來吧,也可以成為上床的前奏。


天蠍女:最喜歡的就是霸氣男生如果強勢男生說想要了一定就從了
  

天蠍座的女人,最喜歡霸氣的男人,喜歡可以鎮得住他們的男人,至於上床這種事,只要天蠍座可以覺得特別有面子,就不會在意過程。尤其是對於天蠍座看中的男人,一旦聽到他們想要了,那不需要理由,就算是最滄白的告白方式,也會讓她們有理由就範。天蠍座的女生,不在意過程,只在意面子,尤其是上床這種事,只要是與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才不計較更多,就算是自己主動也沒有問題,如果對方來一句跟了我吧,那就從了。


射手女:最喜歡粘著你給她們點威脅吧不行就分手直接就從了
  

射手座的女生,喜歡粘著男人的女主,但是說到上床這種事,卻往往會表現得很保守,甚至做特別多的前戲之後,還是會想很多的理由拒絕。射手座女生的這些問題,對於自己的粘人感覺來說,又最容易讓人覺得很矛盾。但是如果男生跟射手座女生,來點威脅的話,不行就是不愛,就分手之類的話,往往會對射手座是最大的威脅,也往往就會這樣的理由從了你,小招術還是要使的,射手座女生就吃這一套。


摩羯女:最喜歡和男生若際若離感覺直到帶她回家說想要在一起時就從了
  

摩羯座的女人,在很多的地方都是最保守的,而且在摩羯座的心中,就算是戀愛過程 ,也往往會給人一種若際若離的感覺。對於摩羯座來說,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很好,卻不會輕易的付出自己的一切,直到最後,也會保護自己的一份心意。當摩羯座的女生,被男生帶回家之後,真正找到了安全感,再說想要的時候,就安心了很多,一句足夠的愛,一句最真誠的表達,也成了摩羯座唯一被騙上床的理由。


水瓶女:最愛聽男生一起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來點驚喜那就從了
  

水瓶座的女人,最愛聽男生在自己面前圍著轉的感覺,而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這種事,更是最想要的內容。當然說到上床這種事,水瓶座並不是很喜歡處心積慮,反倒是突然的起意,會讓她們很喜歡,也往往會覺得特別的驚喜。尤其是以表白方式中水瓶座的女生說,真的想和她在一起,如果同時送上個鉆戒或者車鑰匙什麽大禮,那這事就輕松搞定了,當然重點是搞得有點突然,這樣的效果才會最最適合的。


雙魚女:最想聽男人在一起纏綿的耳語湊上去說明來意就從了你
  

雙魚座的女生,最想聽到男生對自己的纏綿與恩愛,而與男生在一起享受幸福與快樂,就可以讓雙魚座的女生覺得可以托付終身。雙魚座是一個不太在意上床的星座,也完全不是保守的星座,但是卻特別在意前戲與感覺。所以想要與雙魚座的女生上床,最好的方法就是想要做出自己的努力,給她們情意纏綿的感覺。湊上去耳語呢喃,前戲做足,雙魚座女生對有情的男人就會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上床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