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人才濟濟。伯樂甚少,千里馬怎能苦苦等待被其發現呢?何不大大方方將自己淋漓盡致現一把?那麼究竟誰是12星座中的超級愛現王呢?透過星座來評評。(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NO.1獅子座

超級愛表現的最佳人選,必然是獅子座。他們總喜歡發揮自己的魅力給別人欣賞,覺得只有名牌和華麗富貴的事物才可以配得上自己的身份。對他們來說,只要達到這個目的就更加在別人面前炫耀,一向不會考慮自己的實際能力和後果,追求那麼一剎那的榮耀便可以當作是永恆的。

 

NO.2 牡羊座

牡羊座愛表現的慾望來自於:只要我比別人好。「即興」往往是牡羊座愛表現的方式。在一大群人中,倘若有人搶了他的風頭,他必定不會罷休,要還以顏色。常常他們會刻意與人比較種種,一旦將對方比下去,就會有種成就感,心情暢快起來。

 

NO.3 天秤座

愛美的天秤座,很喜歡當美少年,常把自己打扮成很時尚的樣子,將其超級愛現表現得淋漓盡致。他們總是力爭走在潮流的尖端。偶爾他們的打扮會驚起四座,但是總不會失去美感的本質。如此一來,自然會吸引眾人的眼球,也當然該被納入超級愛現王之列前三甲啊。

 

NO.4 寶瓶座

寶瓶座秉承青春就是要叛逆。自己獨特的那一套就是其表現欲強的籌碼。他們本性愛玩,並且玩的在世人看來是反叛的行為。就因為如此,他們往往會引起旁人的注意,成為表現欲最強一族。

 

NO.5射手座

射手座的表現欲帶給大家的感覺就是:跟我一起繞著地球跑。世界各地風土人情,語言是他們強烈表現欲的強項,常會很自然地引導大家走進這些話題中。接著就會用相關的紀念品在眾人面前炫耀。並且射手座的交友哲學是:四海之內皆兄弟,自然朋友很多,這也是他們愛在旁人面前表現的資本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