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越來越多的女生用「男友力」來描述自己的戀人(偶爾也會用來自嘲)時,如果你表示對這個詞還一知半解,那就OUT了!通常來說,「男友力」是用來描述男性身上「模範男友」成分多寡的。凡是體貼、暖心、霸道而不失溫柔等性格特徵,都可以為「男友力」加分。換句話說,如果一個男生距離「模範男友」只有一點點的距離,那麼他的「男友力」必定高到爆表!來,看看今天發佈的、12星座的男友力指數以及相關的行為特徵。其中總會有一「款」適合你吧?(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牡羊男:★★★★★★★★★☆

代表行為:(豪氣沖天)「別怕,有我呢!」

牡羊男屬於典型的大包大攬、敢想敢做類型,所以他們對女友的態度絕對是模範男友應該有的那種:既然你是我的女人,就應該由我負責「罩」著!因此,牡羊男很喜歡事無鉅細地包攬女友身邊一應待辦事宜。大到能由他們代勞的匯報材料或論文,小到桌旁觸手可及的一杯清水,全都不缺。可以說,牡羊男很享受照顧女友的這個過程。

 

金牛座:★★★★★★★☆☆☆

代表行為:對你無條件的包容和接納。

金牛座男友的最大優點就是他們的胸懷。這個星座的男生或許不擅言辭,甚至在想對你好的時候,總是笨笨的找不到合適的方式;但難能可貴的是,金牛男對他們暫時不能理解甚至接受的那些事情,永遠抱著尊重的態度。所以可以說,金牛男能交付給女友最寶貴的禮物就是——他們的愛情純粹發自本心,在他面前你只需要坦率地做你自己,無需偽飾。

 

雙子座:★★★★★★★★☆☆

代表行為:願意成為你最要好、最信任的異性朋友。

雙子男能說會道,伶俐機敏,他們的女友可能會對此感到非常受用,但也有可能因此而萌生不安。因此雙子男的「男友力」並非因此而來,而是更多來源於他們能夠予以女友的另一種感受——有沒有試過將「戀人」與「死黨」二合一?沒問題,雙子男滿足你的願望——足夠細心,又善於表達感受與思路,而且興趣廣泛。和他在一起,你永遠不會擔心找不到話題,更不會缺少樂趣。

 

巨蟹座:★★★★★★★★★☆

代表行為:愛心早餐、早安吻和上班前的擁抱,哪個都不會少。

安定、勤懇、溫柔,這樣的巨蟹男在「男友力」的競爭方面,毫無疑問是具備壓倒性優勢的。特別是巨蟹男在情感表達方面從不吝惜,可謂要物質有物質,要精神有精神。最妙的是巨蟹男的溫柔並非為了取悅女友才刻意為之,而是他們天性如此。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他們的「似水柔情」變成「無源之水」。好好享受溫馨的二人世界就是了!

 

獅子座:★★★★★★★★☆☆

代表行為:寵溺地把買給你的甜點托在手心。

獅子男或多或少會帶點大男子主義,但很多和獅子男打過交道的女孩會發現,他們的魅力也往往來源於此。那種想對你好,卻又總是不肯承認的反差萌;那種恨不得永遠把你當高中小女生疼愛,卻又總是故意在口頭上刻薄你「放著你不管怕你會笨死」的嘴硬,都是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的專屬甜蜜。有鑒於此,評價獅子男的「男友力」指數時,自然也不能太吝惜好評!

 

處女座:★★★★★★★★☆☆

代表行為:在你迷茫的時候,默默地為你提供肩膀。

對於喜歡獨處、不擅長與他人(哪怕戀人)分享內心世界的處女男來說,他們在「男友力」方面似乎乏善可陳,但其實不然。因為並不是每個姑娘都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在任何場合都能舌燦蓮花,特別是在某些需要安靜,或需要嚴肅對待的場合,「多話」就成了缺點。而處女男的感受力非常細膩,很善於捕捉女友情緒的變化。當女友憂傷或迷惑的時候,處女男總會靜靜地用他自己的方式表達關懷、傳遞溫情。

 

天秤座:★★★★★★★★★☆

代表行為:興高采烈地將你介紹給自己的父母和朋友。

即使顏值不夠高,但是氣質一定好。這樣的天秤男本身就是相當拿得出手的男朋友了,而且這個深諳與人相處之道的星座,在「男友力」的表現方面更是令人拍案。無論怎樣的場合,他們都懂得如何讓女友有面子;而將女友引入自己的社交圈和生活場所,也無疑能讓女孩感到最大程度的尊重。或者說,這種行為本身就是無言的承諾,最能讓女孩感到安全感滿溢!

 

天蠍座:★★★★★★★★☆☆

代表行為:手寫的情書和夜晚共酌的紅酒。

對不熟悉天蠍男的人來說,他們或許是冷面冰山;但在女友面前,他們會「秒變」燃情烈焰。本身對調情之道並不陌生的天蠍男,在需要和女友展現出小情調、小氣氛時,絕對不會吝惜使出滿是愛意的種種小伎倆,讓女友從現實生活瞬間穿越到伊甸園!單就這方面的能力,就足以把天蠍男的「男友力」提升一大截了,更何況天蠍男還有專情不渝的優點呢!

 

射手座:★★★★★★★★☆☆

代表行為:忽然轉頭時總會看到他充滿愛意的目光。

射手男也是喜歡用熱烈乃至狂放的方式表達感情的類型。不過他們心思一般比較淺顯,沒那麼多彎彎繞,所以這些表達有時確實感人,但也有時讓人哭笑不得——但你不覺得後者也出人意料地萌點滿滿嗎?更何況心思簡單的人,相處起來也更容易。總之,射手男並不是個會刻意表達浪漫的人,但是在日常相處時的諸多瑣事中,都能讓戀人感受到他對自己的依戀。

 

魔羯座:★★★★★★★☆☆☆

代表行為:認真地記下你每個喜好和習慣。

魔羯男性格相對保守一些,也可以說他們比較穩重而拙於言辭。但不管怎麼說,對熱戀中的情侶來說,這種性格算是失分項。不過即使如此,也不能說魔羯男缺乏「男友力」,因為穩重有穩重的好——或許他們悟性不高,不能無師自通地揣摩到你的喜好;但只要教一次,他們就會牢牢記住,再不落空。而擁有一個「量身定制」的男友,不是件也挺不錯的事嘛?

 

寶瓶座:★★★★★★★☆☆☆

代表行為:過馬路時願意牽你的手。

寶瓶男在表達情感時,也是屬於「會做不會說」的類型。儘管他們在外人面前總是顯得能說會道,但是甜言蜜語這東西,彷彿注定和寶瓶男無緣。但另一方面來說,正是因為吝於言辭,所以寶瓶男用來示愛的每個行動,都顯得格外感人。更何況這個務實的星座在關心女友時,總能找到最貼心、最能落到實處的方式。戀人怎麼可能不感動?!

 

雙魚座:★★★★★★★★☆☆

代表行為:每個節日永不落空的、精心準備的禮物。

雙魚男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些浪漫主義的氣息,所以儘管粗心是男孩子的通病,但和大多數男生不同,雙魚男絕不會錯過節日、生日、紀念日等意義重大的日子,而禮物肯定也不會缺少。細心的雙魚男會為你挑選既符合你喜好,又有實用價值的禮物,價格不一定昂貴,但用心程度絕對高達百分之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男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