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食物從何而來?當然離不開不時傳出美食的廚房啦。十二星座的你喜愛什麼樣的廚房?目前就為你打造一個共同的漂亮廚房,看看你喜不喜歡。


白羊座

生氣勃勃、熱情坦白的白羊座,歷來都是不乏生機與親和力的。餐廳廚房的作風,可所以色彩差別大的檸檬黃和黑色搭配在一同,亮堂中不掉特性。簡練的流線造型,更是集適用與美觀於一身。清爽的花朵圖案、素白瓷身的茶具,別緻的線條吸引白羊的目光。


金牛座

性情平穩、有毅力的金牛座,老是給人較往常的印象,現實上金牛座更是富有藝術氣味的星座。實木的櫃體分發出感人光澤,經典歐式的設計充溢藝術感。做工講究的白瓷碗上,描畫幾朵風格不俗的花朵圖案,低調又極具品嚐的作風,正中金牛的下懷。


雙子座

外觀時髦感激烈的造型,正好知足了雙子寶寶的獵奇心與想像力。圓圈烤斑紋白色的揉合,有用地改善了大面積運用桃赤色的審美委靡。而薔薇圖案的白瓷筷桶,搭配同色系薔薇不銹鋼拼瓷筷子,別有一番滋味。只要足夠新奇和別緻的餐具,才幹讓雙子座稱心。


巨蟹座

雪白如新的主色彩,裝點淺色馬賽克牆面是經典搭配。三口之家的早餐就在瀰漫著溫馨的餐廳進行,只需想像這個畫面,戀家至深的巨蟹就會對心動不已。而一套點綴田園碎花,或許卡通圖案的碗碟,溫情又心愛,充溢生涯的滋味,很輕易讓巨蟹有好感。


獅子座

意味氣度的金黃,是獅子們最喜好的顏色。大氣復古的櫥櫃和實木餐桌,華美感在空氣中洋溢。細膩的吊燈和精巧繡花的桌布,遍地講究的細節顯示著皇家般的貴氣。品色上成的白色茶壺鑲拼金色斑紋,貴氣中還有異域風情,這才契合獅子們的一向規範。


處女座

細膩溫馨的田園作風鋪陳開來,廚房裡也能奏響藝術的樂曲。白色是純真的意味,喜歡潔淨的完滿主義的童貞座,會對這個顏色最有好感。細長優美的壺身,印上紫羅蘭的芳香;成套相當的餐桌布藝,襯托調和的用餐氣氛。淡淡的花朵噴鼻中,是細膩的童貞座情懷。


天秤座

柔和的嫩綠色讓人安靜,代表和平的綠色當然最能代表天秤們的特性。不吝嗇簡練的設計,分發清甜甘爽的氣味,這一切都剛巧吻合天枰座溫順、嫻雅的特性。約上三五老友品茗聊天,配上清雅的的茶具,泡上一壺噴鼻醇的茶,連這水藍的青花也有了靈動的意境。


天蠍座

奧秘冷峻的天蠍座,會對如何的櫥櫃心儀呢?時髦感和質量兩者兼具是最佳謎底。實木的櫃體拼接上不銹鋼材質,前衛的搭配,卻由於有了實木底色的烘托而顯得沈著。艷麗豐滿的花朵無疑是廚房裡的一抹亮色,它玲瓏別緻的造型,很輕易就讓天蠍一見鍾情。


射手座

射手座的獵奇心激烈,如同大紅和黑色的碰撞,勇敢而出位,第一工夫抓住了射手座的眼球。質感超好的櫃體烤瓷面板,會讓射手寶物找到烹調靈感。顏色比照光鮮的咖啡馬克杯,充溢了自在騰躍的時髦感。對追求自在又奇思妙想的射手寶物來說再合適不過的了。


摩羯座

關於不喜好惹人留意的摩羯來說,灰色可以作為意味顏色。恬靜沈穩是摩羯的特質,低調的灰色櫥櫃主色,巧妙的融入白色線條,光滑的細節處置,十分契合摩羯低調中對高質量的內涵需求。晚餐光陰,混搭上詩意的古典青花餐具,就怕你不懂摩羯豐厚的心裡。


水瓶座

明晰的原木紋路伸展在廣大的桌面上,觸摸上去潤滑而有質感。如許大氣的桌面,不論是用餐照樣預備資料,都有足夠的伸展空間。桌面共同的色質,讓喜好共同的瓶子享用專屬廚房的知足感。外形精練的金屬湯匙,讓追隨靈性的瓶子們,細品一番共同的滋味。


雙魚座

雙魚擁有詩普通的思維意境,她的字典裡寫滿浪漫和夢想。一個淡粉色彩的廚房,溫順的曲線,流利的線條,讓她舒適自由。一方小小的雙人吧台,也特意為她打造了浪漫的小寰宇。當花朵爬上心愛的勺子,享用可口的早餐和噴鼻醇的咖啡,美好的一天就要開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獨特 廚房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