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愛情,尤其是真愛面前,大家難免都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以至於太緊張了,即使是隔著電腦屏幕都能感覺出來,大多數人在感情的道路上,都有暗戀他人的經歷,那麽當十二星座和自己暗戀的人聊天時會有什麽樣的體驗呢?


白羊座:過度興奮

白羊座和自己暗戀的人聊天,根本就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之情,白羊座絕對不可能面對暗戀的人還能做到沈著冷靜,他知道面對的這個人是自己喜歡的人,而對方並不知道自己喜歡他,他可能很想直接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因為滿腦子都想著怎麽表白?
過度的興奮,就經常會講錯話,畢竟他們講話之前都不經過大腦沖動,就像竹筒倒豆子把心里的話全都說出來,場面很刺激。


金牛座:惜字如金

即便是面對自己暗戀的人,金牛座也可以做到沈著冷靜,不過他的冷靜好像有點過頭了,他知道言多必失,就盡量讓自己不開口,所以他會惜字如金。
盡可能的少講話,就是為了不讓對方看穿自己,發現自己的缺點,但是難免會讓,對方覺得他個性太過沈悶了,又或者是誤會,覺得他對自己根本沒意思,所以金牛座惜字如金的目的是為了掩飾缺點,可不要搞得太過度了,這樣就有點弄巧成拙。


雙子座:就像話癆一樣

雙子座的性格本來就話很多,雙子座跟任何人都聊得來,當他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他就會變身話癆,說很多不該講的話,但是他自己有意識不到,他還會為自己的活躍點贊,他覺得話越多越能吸引對方的註意,其實往往弄巧成拙,話說多了對方會嫌她很煩,非常聒噪,根本搞不清楚他到底要講什麽?
因為十句話有九句話都是廢話,希望雙子座在講話之前能斟酌一番,哪些話該講?哪些話該省略?


巨蟹座:腦洞大開

當巨蟹座和自己暗戀的人講話時,他會腦洞大開,會聯想到很多事情,因為她暗戀的人,不管講什麽?他都可以推測出一大堆結論來,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樣的體驗他只是覺得對方好像話中有話,真正的事實是,對方可能只是隨口說說而已,根本就是巨蟹座自己想太多了。
人家並沒有想要暗示什麽,倒不是說巨蟹座自作多情,巨蟹座想太多只會想對方為什麽不喜歡自己?自己什麽地方不夠好,都是一些關於不自信的聯想。


獅子座:懷疑自己的魅力

獅子座面對自己暗戀的人,表現非常自信,甚至有點傲慢,會讓對方覺得他很沒禮貌,甚至是覺得她沒有教養,但是獅子座內心確實很心虛,沒有表現出來的這麽自信。
他其實在心底1000遍1萬遍的質問自己,我的魅力真的夠嗎?我說的這些話能馴服他嗎?他是不是徹底被我吸引了,他對我的話會有什麽感想呢?被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占據了頭腦,獅子座就越發驕傲,語無倫次。


處女座:心里充滿滿滿的嘲笑

處女座跟自己暗戀的人聊天,雖然嘴上很客氣,他肯定不會在暗戀的人面前發揮自己毒舌的毛病。表面上看起來處女座還不錯,很會跟人交談,其實他心里充滿了滿滿的嘲笑,對方不管說什麽他都覺得,對方好像也不過如此,並不是自己想象中暗戀中的那麽美好。
所以處女座的性格真的很犯賤,明明喜歡對方喜歡的要死,卻還是能挑出對方的一大堆毛病來,只不過因為是暗戀她不敢把這些想法講出口。


天秤座:猜疑對方對自己的感受

天秤座和暗戀的人聊天,心里不止一次地詢問自己,對方說的這些話是表示他對我有感覺嗎?又或者我們的關系僅限於我暗戀他,他對我完全沒有感覺?
如果真的是他對我完全沒有感覺的話,那麽就沒有必要再繼續暗戀下去了,因為天秤座覺得,雙方之間的感情付出是要平衡的,如果無法達到平衡,暗戀還沒什麽意義了,所以天秤座會不停猜疑對方對自己的感受,然後下個結論,告訴自己要不要繼續暗戀。


天蠍座:要裝高冷憋的太難受

天蠍座跟自己暗戀的人講話,天蠍座很想表現自己的神秘,他很想假裝自己很高冷,但是一方面又想表達自己的感情,就憋得非常難受,搞得自己極度糾結,其實幾次三番他都想把心中的情愫對對方傾訴出來,但是他有想要控制住自己,所以經常會語無倫次的說錯話。
但是,最終天蠍座還是會用引誘對方的方式,放長線釣大魚。只是這個過程讓天蠍座覺得很煎熬,不過一想到熬過去會有好結果,他也就能堅持了。


射手座:玩笑開不起沒什麽值得暗戀的

射手座跟自己暗戀的人物聊天,射手座照樣和別人聊天一樣,會拿對方的短處開玩笑,說話一點都沒有分寸,很容易引起對方的反感,而射手座自己會覺得既然玩笑都開不起?
這個人也沒什麽值得暗戀的,倒不如不要繼續暗戀他。這麽看來,射手座的暗戀好像很草率,是的其實只是射手座舞會了對對方的好感是一種暗戀,某些好感僅限於覺得對方好相處有親和力而已,談不上算是暗戀。


摩羯座:實在不知道有什麽話題

摩羯座太悶了,就算跟暗戀的人聊天,也總是找不到話題,摩羯很想搞活氣氛,很希望能吸引對方的註意,但由於思想太古板,對方說到好笑的事,他又抓不到笑點,對方聊到自己感興趣的事他又不感興趣,而摩羯對什麽感興趣呢?
他們只對自己的工作感興趣,總不可能跟暗戀的人聊工作吧,所以摩羯跟對方當然就沒得聊了。摩羯跟暗戀的人聊天心里就會一直糾結到底找什麽話題?越是煩惱這個問題就越找不到合適的話題。


水瓶座:不知對方在說什麽

水瓶座跟自己暗戀的人講話。反而會很容易分神,他不知道對方到底在說什麽?因為就好像一個學生聽老師講課一樣,對方說什麽,他都沒有聽到心里去,腦子早就在開小差,她會關註一些奇怪的事情。
關註點很特殊,盯住周圍的環境周圍的人事物,和對方的衣著,等一些不應該關註的事情去關註。因為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麽自己就接不上對方的話,有點莫名其妙。


雙魚座:感慨萬千

雙魚座和自己暗戀的人聊天,對方的每一個詞每一個句子都讓他感慨萬千,他心里會聯想出對方的一大串暗事來,其實人家根本就沒什麽暗示,然後他也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話傷感起來,可能別人只是在敘述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雙魚座卻腦洞大開。
到自己的很多事,不由得傷感起來,真是沒事找事自己給自己添煩惱,他一副苦瓜臉會讓對方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他帶在煩惱什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暗戀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