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身材火辣、性感妖嬈,卻偏偏想用才華吸引戀人。有人氣質出塵、溫婉動人,卻偏偏想搞怪吸引戀人眼球。以至於在追愛的道路上止步不前,錯誤的打開方式,我們當然不能指望事情有完美的結局。下面就跟大家談談十二星座如何正確的使用自身魅力。


白羊座

白羊座人活潑又率真,真誠又熱情,不過他們在喜歡的人面前沒有辦法保持冷靜,太跳脫了。這種情 況可以帶上一個比自己還要脫線瘋狂的朋友,盡量少說話,多做事,並且保持笑容。畢竟白羊座人的笑 容最能夠感染他人。這樣一來會吸引他人勾搭自己哦。


金牛座

人比較悶騷,不懂得浪漫的方式,也不知道說些什麽話題比較好,容易讓氣氛冷場。那麽,當要出門聚 會的時候或是初次約會的時候,在前一天晚上就做好準備,上網查一下資料或是咨詢一下朋友的意見。 當話匣子打開的時候,就會吸引他人主動勾搭你了。


雙子座

人非常風趣幽默,跟他們在一起不用擔心氣氛會冷場,因為他們有著非常多的鬼點子。而且聰明又能幹 的雙子座人很有異性緣,只是他們經常會說錯話。尤其是在異性面前談自己曾經的情感史。想要他人主 動勾搭自己的話,要學會保留一下神秘感,才會讓他人感興趣。


巨蟹座

溫柔的巨蟹座人其實很傳統保守,尤其是在著裝方面。如果想要讓他人主動勾搭的話,那就要學一下服 裝搭配了。可以買一些有關時尚方面的服裝搭配,多瀏覽一些和時尚潮流相關的網站,學習他人的搭配 技巧。因為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需要下功夫。


獅子座

獅子座人有著與生俱來的自信魅力,這讓他們很享受被他人關註的目光。而且,獅子座人非常地喜歡小 動物。但他們的控制欲太強了,總是想要命令他人按照自己的話去做,如果不遵守就會大發雷霆。多給 他人一些自由空間和詢問他人的意見,這樣才會有人敢主動勾搭。


處女座

對於有著完美主義者之稱的處女座人而言,做事要嚴謹,不能夠放過一點點的細枝末節。他們太過於吝 嗇贊美他人,經常會挑剔這樣不好,那樣不好,在他們身邊的人總是會感到戰戰兢兢的。其實多給予他 人一些贊美和笑容,他人才敢主動勾搭你。


天秤座

天秤座人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讓他們身邊的桃花不斷,他們基本上不用做什麽就會吸引很多人主動去勾 搭。但是爛桃花似乎居多令他們困擾不已,所以他們需要做出一些改變吸引好的桃花。平時如果被不喜 歡的人告白,不要害怕傷害對方而猶豫不決,要果斷地做出決定才會有好的桃花降臨。


天蠍座

天蠍座人有著與生俱來的神秘感,讓人難以接近。有著一張冷漠臉的他們會把不少桃花嚇走。如果想 讓他人主動勾搭的話,最起碼要有令人感到親切的笑容。當冷漠臉的天蠍座人對他人微笑的時候,會迷 倒一片人。可以多對著鏡子或是在最信任的朋友面前練習。


射手座

射手座人就像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飛翔的小鳥似得,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他們非常地熱情好客,只是 一講到自己感興趣的話題就會語速加快,讓人有點應接不暇。如果想讓他人主動勾搭自己的話,那就要 收斂一些,把語速放慢一些,多給他人發表意見的機會。


摩羯座

雖然摩羯座人很沈默寡言又保守,但其實他們的聰慧是非常吸引他人的。只要在外表稍微做出一些改變 就會變得非常受歡迎。燙卷發,多穿一些明亮色彩的衣服,少穿一些沈悶色彩的衣服就能夠讓人眼前一 亮。看到這樣的摩羯,誰會不想勾搭看看呢?


水瓶座
對於非常有個性的水瓶座人的存在本身就很吸引他人的註意,只是有不少人會因為水瓶座人太過特立獨 行而不敢去接近。所以,如果想要讓他人主動勾搭自己的話,在參加集體活動的時候不妨嘗試一下配合 大家的節奏,表現得合群一些,那麽他人也會鼓起勇氣接近你。


雙魚座

雙魚座人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當這雙眼睛盈滿了晶瑩的淚水時,會讓許多人產生憐 惜之心。善於利用這雙天賜的眼睛會讓人想要勾搭。不過使用的時候必須結合天時地利人和,因為一旦 使用不恰當就會容易被人認為是虛假的淚水,會成反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魅力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