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地回春,萬物都散發出新的生機,呈現出蓬勃破土之勢。萎靡多時的金融市場也能重新振作嗎?你的財運是否也會煥發出新的契機,足以讓你春光滿面呢?

 

牡羊座:★★★★☆

賺錢機會多又扎實,恨不得自己能多幾個分身把機會通通都掌握,選擇熟悉的業務,抓大放小就能賺到大錢。精力有限,千萬不要鬍子眉毛一把抓,專門針對某一兩項即可。把心思分得太散,會被越來越多的繁雜事務纏住,一旦市場發生動盪,會讓你手忙腳亂,處理不及而發生虧損。

3月財神貴人:男性長輩

最佳求財合夥人:射手座同學

金牛座:★★★★☆

開源節流得心應手,賺錢理財有門道,賺錢輕鬆感大勝於前!從預算監控、金錢流向追蹤、帳務統計上下手,一定可以找到節流的蛛絲馬跡。這是不容錯過的好財運,但鈔票不會從天而降,必須靠自己雙手勤勞挖掘,才能跟好財運搭上線。本月也須為特殊變故準備意外支出金。

3月財神貴人:隔壁桌陌生人

最佳求財合夥人:志同道合者

雙子座:★★★★☆

正財運強,在事業穩定的前提下賺錢順心,故宜有穩定的方向後,再大膽發揮。創業者則宜以小搏大,但面臨的問題也會不少,若不能吃苦、不能放下身段,那就最好暫時將創業計劃擱置。至於破財點,則主要來源於交際應酬、紅白帖、惹官司等方面,可稍加留意。

3月財神貴人:長官/當權者

最佳求財合夥人:密友的配偶

巨蟹座:★★☆☆☆

跌宕起伏,財運不穩。一會兒財路顯現格外誘人,一會兒危險來臨措手不及,因此千萬要避免誘惑大、波動大的投資計劃。合作、合約方面容易因為意外狀況的發生,而單方面終止合作並產生財務糾葛。合作中最好多與合作夥伴主動溝通,互通有無,降低誤會發生。

3月財神貴人:昔日同事

最佳求財合夥人:性格豪爽的熟人

獅子座:★★★★★

靈活的思維會讓你在理財路上左右逢源,尋找或創造出更多的營利模式,不僅能拿下不菲的業務或投資項目,還能得以結識多金又樂於跟你肝膽相照的朋友。會賺錢同樣也要會花錢,在自身和社交上增加投入,也會相應提升賺錢資本,以便日後收到回報。

3月財神貴人:金牛座事業合作者

最佳求財合夥人:社交中認識的一拍即合

處女座:★★★☆☆

上半月會因財務勞心費神,財氣不穩定,開銷大、帳單多!尤其是經商者恐因周轉而傷腦筋!下半月財運逐漸順遂,若能細心打理帳務問題,努力節流必能降低財務壓力。謀財過程並不輕鬆,不是腦子頻頻運轉就是煞費唇舌,常見你爭我奪的現象。

3月財神貴人:財大氣粗的朋友或機構

最佳求財合夥人:口才佳者

 

天秤座:★★☆☆☆

此運最怕犯投機、貪污、逃稅、犯法、自作聰明的遊走法律邊緣,若稍有不慎恐因官災而破財。財務運作以保守謹慎為最高指導原則,可小額投資在自己的事業上,如認購公司股份。投資方向:海外基金、外幣、古董收藏、績優股、電子產業、娛樂事業。

3月財神貴人:異性朋友/桃花

最佳求財合夥人:有恩惠關係者

天蠍座:★☆☆☆☆

不動產紛爭多,有賣屋搬家的傾向;選擇住所宜重視通風採光等問題,如果住所通風採光不足,也會導致財運不佳。理財上宜延續舊有模式,些微調整即可,不利於大幅度改變,殺進殺出,否則銀兩將不保;更不要自討苦吃任意置產,否則先挖洞後再補洞的日子不太好過。

3月財神貴人:女性長輩

最佳求財合夥人:雙子座同事

射手座:★★★☆☆

正財稍微少了一點,暗財倒是時有進帳!不過拿人的手軟,為了這部分收入會要耗費不少精力和人情面子。環境磁場詭異多變,接觸的族群比較極端,易受環境潛移默化,逢好賭者則賭性大發,遇善財者則財氣旺盛,故宜慎選往來對象,從善如流者方能避免厄運降臨。

3月財神貴人:公家單位

最佳求財合夥人:公認靠得住的熟人


魔羯座:★★★☆☆

平順之氣,困難解除。運氣、財富都進入平靜狀態,適合放慢生活步調,降低名利之心,過點清閒的日子!經商者可用資金多,可是有財無庫,有洩財的跡象,若將資金投注在陌生領域中恐耗損嚴重,可把更多精力放在經營舊客戶、老東家上。

3月財神貴人:多年老友/老客戶

最佳求財合夥人:同性友人

水瓶座:★★★☆☆

這是收斂光芒、累積實力的時期,宜積極充實自己,以累積經歷、鍛鍊心志為目標,避免大出風頭,可免走向窄門。待人處世及事業領域上宜沉穩低調,穩固根基,累積財富與聲望;若急求表現而發動攻勢,炫耀功勞,恐惹來質疑,導致聲望與人氣走下坡,財氣衰敗。

3月財神貴人:女性客戶

最佳求財合夥人:親/表姐妹

雙魚座:★★☆☆☆

怎麼弄到錢財?怎麼找到新生路?怎麼保住地位——這是本月份的煩惱所在,表面沉靜不動如山,內心卻如狂風驟雨。與其閉門造車,不如找人商量,以免被主觀誤導。這個月是否在投資上投入大筆資金,須謹慎評估個人的實力,倘若實力不足,恐怕也只是一時的假象罷了,難以長久維持。

3月財神貴人:配偶

最佳求財合夥人:思維活躍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財富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