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那麼「忠犬男」就是對女孩子來說最好的男朋友。所謂忠犬男,指的是那些對心儀的女性擁有無限溫柔、耐心、忠誠的男性。無論他們在平時生活中以怎樣的態度對待別人,一旦意中人出現,他們會立刻放下身段,變身成渴望得到女主人表揚的汪星人,圍著女主人團團轉,恨不得身後都能長出條尾巴來搖。對女生來說,如果能有一個這樣忠心耿耿的忠犬男友,自然是既有面子又有裡子的事——簡直快趕上「從今以後,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這樣的夢幻結局了!那麼究竟哪些星男最有被培養成忠犬男友的潛質呢?今天就來為姑娘們揭曉這個問題的答案(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第一名:巨蟹男

忠犬心聲:我心目中的女神,永遠是高高在上的存在。無論她怎樣對待我,無論她如今是否在我身邊,我都不會將她從神龕中拿下來。

巨蟹男可能是12星男中最溫柔的類型。對於愛情,巨蟹男總是懷揣著美好的憧憬和嚮往,哪怕這種情懷被現實打破,他們也不會改變初衷,更不會怨天尤人,而只會覺得「是我做得不夠好」。所以,當巨蟹男找到決意終身真誠以待的女性後,就絕不會輕易放棄對她的守護。這種「終身傾心以待」的想法無論是否被作為承諾宣之於口,對巨蟹男來說,都宛如契約一樣不容更改。倘若有與對方終生相伴的福氣,那是幸運;但假如半途因故分手,巨蟹男也絕不會就此收回自己的愛意。對巨蟹男來說,愛可以是一種單方面、無理由的存在,不需要對方的回應,也不需要他人的認同。真誠地愛過,就足夠值得感恩。至於誰對誰錯,誰欠誰比較多,都是可以無視的問題。「我們的故事,只屬於我和你。我知道,你記得,這樣就夠了。」

 

第二名:獅子男

忠犬心聲:誰說我被她馴服啦?我只是個超強大超耐心超專注……超稱職的保護者而已!

獅子座的男生,天生就有種發自內心的驕傲。從觀念上來說,他們不允許自己被女性「控制」,哪怕這控制以愛為名,也拒不接受。但事實上不難發現,有太多獅子男在面對自己的伴侶時,儘管神態上始終威風凜凜,然則態度上卻是實打實的俯首帖耳,一副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掏出來塞到對方手中的模樣。最逗的是,倘若你對他們指出這點,他們還會生氣地反駁你「我不是懼內,只是她太弱了,我得照顧她,就讓著她一點兒」。但誰說「怕她受傷」就不是「怕」的一種呢?實際上眼前的驕傲獅子,早已變成了被柔弱小女子揉捏得沒了脾氣的大貓。不,或者更該說是變成了一隻超大號的犬科動物,舉手投足,都要看看女主人的意思;卻又非說自己其實並沒那麼在意對方,只是各種不放心而已——罷罷罷,就成全了你大男人的驕傲,封你做你家小公主的騎士吧!

 

第三名:魔羯男

忠犬心聲:沉默是我表達溫柔的方式,想說又說不出口的話,都在無聲凝視你的時候,融進了脈脈的目光。

雖然魔羯座男生在情感表達方面有些木訥、有些笨拙,但這個不善言辭的星座內心中,總是潛藏著不為人知的溫柔一面。他們在愛上一個人時,內心的堅定與執著,往往遠超常人想像;而儘管缺乏察言觀色的能力,但這種愛慕之深切,的確也遠遠超過語言能夠表達的極限。會讓魔羯男動心的女性不多,所以這樣的人一旦出現,可想而知會讓他們多麼刻骨銘心。只是對笨嘴拙舌的魔羯男來講,要如何將自己深如桃花潭水的情意傳達給對方,是個很大的難題。畢竟魔羯男既不擅長甜言蜜語,也不太懂浪漫情調,哪怕生活中在那些需要「哄」一下戀人的時候,他們也總是後知後覺。魔羯男能做到的,永遠只是默默的跟隨和全心全意的忠誠與愛,結果卻很可能在被女伴嬌嗔「不解風情」「一較真就得理不讓人」時,只會充滿委屈地反駁:「你說過的哪句話,我不是言聽計從?」

 

第四名: 天蠍男

忠犬心聲:我輕易不會向他人交付的真心,一旦捧給了誰,誰就必須「收納」我一輩子。

天蠍座的男生雖然身邊不會缺乏紅顏的傾慕,也難免會有遊戲般逢場作戲的戀情,但和魔羯男一樣,天蠍男一旦真正動心,也往往是需要他們付出終生情感的一段傳奇,或是一場「劫難」。對這個外冷內熱的星座來說,他們的內心彷彿一個精心設計的迷城,不允許他人輕易闖入;但假如有人被他們親自頒發了入場的鑰匙,則相當於可以直接避開天蠍男對外布設的一層心防。這樣毫無保留的信任,天蠍男一般不給,給了,則不會輕易收回。哪怕對方不需要了,天蠍男也會追著跑著,非要對方繼續「笑納」自己的好意。而被天蠍男傾心愛上的女孩,要麼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可以和愛人坦誠相待,終生不渝),要麼是最痛苦的——連分手都變成了雙向契約,如天蠍男不肯放手,你絕對甩不掉他。

 

第五名:雙子男

忠犬心聲:你是我好不容易尋覓來的那塊「骨頭」,因為太過在意,害怕失去,所以才偷偷將它深深地埋到後院的土地裡。

雙子座的男生性格爽朗外向,絕對不是會認死理的那種類型,所以很難想像他們對哪個女孩矢志不渝。然而在看似總在遊戲花叢的雙子男內心中,也有著水晶花園一樣的純美愛情。它高高在上,不容玷污,清澈得彷彿不沾染絲毫世俗的氣息。這是因為雙子男和大多數男性不同。其他人在遇到喜歡的姑娘時總會想追到手,但雙子男在遇到真正一見傾心的女孩時,第一反應往往是因害怕失敗、或是擔心真在一起後彼此的感覺反而沒那麼好,便傾向於迴避「成為戀人」的可能性,而寧可一直像兄長一樣照顧她、陪伴她,並覺得這樣才能保證彼此同行得更久、更遠。因此,假如你發現身邊的雙子男對自己的態度和對其他人的明顯不同,總是格外寬容、溫和,卻又有意無意地在和你拉開距離,那你不妨試著主動點。也許幸福的可能性已經出現在不遠處,而你需要做的,只是伸手將它(他)抓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忠犬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