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為主題的這一周,是要對廣大單身同仁們開啟虐單身的模式?!戀愛中的他們忙著曬恩愛,商家準備了限定情侶的各種愛心小物、浪漫套餐,單身貴族還能不能愉快地行走在大街上了?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愛情運也一降到底?摘星工廠—星吧告訴你,沒那回事!搞不好這周你反而桃花運連連,人氣大漲約會不斷!送上本周(2.8-2.14)愛情彩蛋,馬上來試試你的手氣!本周水星即將進入寶瓶座,對12星座愛情運勢分別有什麼樣的影響呢?請看以下報道。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秤座、天蠍座、處女座、雙子座、金牛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常要面臨「被催」的壓力。單身的牡羊座,過年期間跟親戚朋友歡樂相聚,但難免還是會面臨被問「你談戀愛了麼」這樣的問題,彼時,一味迴避不是辦法,正面回應、見招拆招的話,或許能化解尷尬哦!有伴的牡羊座,沒結婚的面臨被催婚,結了婚的則面臨被催生娃……提醒:面對長輩的嘮叨,最好能少一份抱怨,少一份牴觸,多一份包容,多一份理解!

約會吉日:2月14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運勢比較出彩。單身的金牛座,過年期間走親訪友難免會遭遇父母的催婚、親戚的逼問,面對即將強行給你安排的相親活動,所幸你有一顆強大的心,尤其是聽起來就不是很靠譜的人,你當即會果斷、理智地拒絕!有伴的金牛座,本周是適合拉近雙方家庭親密度的好時機!不管是特意前去拜訪另一半的父母,還是主動邀請對方來自家團聚,都不失為聯絡感情的好辦法!

約會吉日:2月9日
約會吉時:17: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有愛情好運相伴。單身的雙子座,跟已認識的人較投緣,或是較能拉近關係,有機會時不妨主動一些——不管是同學會、還是單身派對,拿出你的自信、展現你的幽默,會讓你在TA心中的好感度直線飆升哦!有伴的雙子座,攜另一半出席朋友聚會,花式秀恩愛簡直分分鐘都要虐死「單身狗」!提醒:在你們小情侶/小夫妻卿卿我我的時候,別忘了照顧一下單身朋友的玻璃心哦!

約會吉日:2月11日
約會吉時:17: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愛情運勢一片祥和。單身的巨蟹座,被人問及老生常談的個人感情問題時,當下有點尷尬,但隨後能心平氣和地向長輩解釋,並懇請對方「放自己一馬」,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只想隨心自在地過個安心年。有伴的巨蟹座,家人的理解與支持,更加堅定了你想與戀人繼續走下去的決心,而已婚的巨蟹座,陪伴彼此以及陪伴雙方父母的時間變長,彼此的感情也更加深了一步。

約會吉日:2月13日
約會吉時:18: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在愛情方面不可急於求成。過年期間被安排前去參加相親活動的獅子座,假如碰到自己中意的人,建議先多接觸接觸,瞭解瞭解,不要急於向對方表示你的好感,以免弄巧成拙。有伴的獅子座,妄想在初次登門拜訪戀人的父母時,就能順利過關,贏得老人對自己百分百的信任與好感,不大現實,還是一步一個腳印地去爭取吧,急不得!

約會吉日:2月13日
約會吉時:11: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一片紅紅火火。單身的處女座,藉著參加同學會的機會,可能與某個老同學重新搭上線,並且驚奇地發現原來彼此竟是那麼投緣,不禁暗喜,但願你們的聯絡不只是在過年期間才比較頻繁,如果有意發展下去的話,節後更要加強溝通,促進愛情的萌芽哦!有伴的處女座,在過年一片祥和氣氛的帶動下,你倆的甜蜜指數不斷升高,恩恩愛愛簡直羨煞旁人!

約會吉日:2月14日
約會吉時:10: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出奇地好!單身的天秤座,也許是在聚會上,也許是在相親時,容易碰到令自己怦然心動的人!並且,抓住機會搭訕、示好的話,可能還會獲得對方意想不到的驚喜回應!有伴的天秤座,跟另一半一起出席親友間的聚會、一起為假期安排休閒娛樂活動,默契十足,簡直羨煞旁人!

約會吉日:2月8日
約會吉時:14: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棒棒噠!單身的天蠍座,在某次活動中,結識了跟自己聊得來的人,你對那人的印象分蠻高,那人對你的評價也不低——愛情的萌芽靜候在角落,就等你勇敢為愛一搏了!有伴的天蠍座,尤其是面臨被催婚、催娃的天蠍,能做到「忽略關心方式的不當之處,放大關心背後的一片好意」,如此一來,彼此的關係才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兒而鬧得不愉快!

約會吉日:2月10日
約會吉時:16: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愛情運勢較為平淡。單身的射手座,以各種借口為由,推掉了聚會、拒絕了相親,落得個清靜,本周雖無緣脫單,但至少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思考一下,新一年的自己如何為真愛往前衝!有伴的射手座,即使跟另一半各忙各的,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因為你本周更傾向於獨處,而另一半可能也熱衷於投身到朋友聚會中,玩樂都怕不盡興,哪有時間拒絕你的任性要求?

約會吉日:2月13日
約會吉時:12: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幾乎是停滯不前的。單身的魔羯座,有追求目標的,但鼓不起勇氣趁這個人人都在拉近關係、聯絡感情的好時機向喜歡的人告白;沒有意中人的,則懶懶的,不願主動拓展交友圈,實現邂逅緣分的美好。有伴的魔羯座,你倆一直在討論的某件事,沒有令你們彼此都滿意的進展,為此你容易焦慮不安。

約會吉日:2月14日
約會吉時:20: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前進的幅度不大。單身的寶瓶座,與新近接觸的人感情進展緩慢,還停留在朋友間的寒暄問候、過節發條祝福短信這種層面,並沒有深入內心的進一步交流。有伴的寶瓶座,主動跟另一半約會,只可惜被抱怨約會時的浪漫氣氛不夠足,取而代之的各種現實話題的加入,感情很難升溫。

約會吉日:2月8日
約會吉時:19: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多波折。單身的雙魚座,參加聚會,可能會被朋友的秀恩愛行為虐到玻璃心碎一地,除了羨慕嫉妒恨,更多體會到落寞的滋味。有伴的雙魚座,跟另一半出席親友間聚會或是赴二人世界的約會時,容易有負面情緒跑出來壞了當時的興致,如果另一半善解人意、及時傳遞給你正能量還好,若趕上對方也不爽,一場爭吵看來是免不掉了!

約會吉日:2月14日
約會吉時:1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