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她就給她一個婚禮一個家,不用什麽花俏的誓言,只需要你的行動!愛她就給她一個浪漫的求婚,讓她終生難忘,畢竟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不要以為所有的女生都恨嫁,十二星座男如果不選對時機選對方法求婚,那麽你的求婚可能失敗哦!

 


白羊男:濃情蜜意的時候
  

白羊座是出來命的行動派,那麽在求婚這件事情上,白羊座也是充分的發揮自己的特長,往往會在愛情開始的時候,特別是在濃情蜜意的時候,就準備求婚了,希望可以真正的擁有愛人,不想失去自己的愛人,雖然說這樣的想法是美好的,但是要知道對於白羊座而言,他們在愛情面前更多的沖動多於真正的感情,所以面對白羊座的求婚,還是要涼一涼,立馬答應了,可能到時候後悔的可不只是你,他也有可能因此後悔哦。

 


金牛男:確定感情以後
  

在所有的星座中,我們知道金牛座是屬於慢熱型的星座,對待感情更是如此,他們追求的是一種穩定。對於金牛座而言,他們不會莽莽撞撞的求婚的,就算是和女朋友同居一段時間以後,金牛座一樣不會馬上求婚的。他們對感情異常的慎重。也正是這樣的原因,所以對於金牛座而言,他們希望自己的婚姻可以萬無一失,也正是這樣的原因,所以他們輕易不會求婚,會等到他們確定感情以後,並且雙方對彼此都有了深入的了解之後,那麽金牛座的男生才會求婚。

 


雙子男:確定感情半年後
  

對於雙子座男生而言,如果他們認定了一個戀人以後,他們會在確定感情半年後,會像對方求婚的,即使他們的性格再多變,但是遭遇上這等終身大事的時候,雙子座的男人還是會經過一段時間考慮,並不會隨意玩弄感情。而且對於雙子座而言,他們在所有的星座中是一個相對比較花心的星座,但是雙子座求婚並不是主動求婚,往往會借助外人來告訴你,當然如果你覺得雙子座是一個不錯的結婚對象的話,那麽這個時候,就可以答應求婚了。

 


巨蟹男:戀人得到家人認可的時候
  

我們知道對於巨蟹座的男人而言,他們對感情是非常認真的,同時對於家庭他們的父母又是擺在第一位的,所以他們一旦認準了一個女人的話,那麽這個時候一定會先帶這個女朋友去讓家人認識一下的,一旦家人認可的話,那麽這份感情也就算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因為他們覺得獲得家人認可的感情才可以走得更遠,所以說如果家人認可的話,那麽這段感情一般就可以走下去了,巨蟹座也會開始著手求婚相關事宜了。

 


獅子男:認真的考慮以後
  

獅子座男生的性格是一個占有欲非常強的星座。也正是這樣的原因,所以他們很希望自己愛的女人是可以真正的屬於自己的。但是並不是意味著,獅子座的男人在碰到喜歡的女人就會第一時間求婚,玩出類似於閃婚這樣的事情。相反,對於獅子座而言,他們非常的重感情,又很愛面子,所以只有他們確定了這份感情以後,在認真的考慮以後,他們才會做求婚的事宜的,畢竟閃婚的風險太大,一不小心當事人就容易成為大家的笑柄。

 


處女男:考慮周到之後
  

對於處女座男生而言,他們對所有的事情都力求完美,也正是這樣的原因,所以他們對愛情更是很謹慎,在求婚這件事情上非常的謹慎,畢竟這是事關雙方後半生的幸福問題。也就是說他們認定一份感情的話,一定會堅持到底的。也正是這樣的原因,所以他們一旦認準一個人,特別是認定這份感情以後,他們就會求婚了,就算是求婚失敗的話,他們也會堅持到底,第二次,第三次的求婚。

 


天秤男:朋友和家人認可
  

我們知道對天秤座而言,他們對美女有著莫名都喜歡,但是並不是代表著天秤座男他們一定會娶一個美女回家。雖然談戀愛的時候,他們喜歡美女,但是在婚姻方面他們反而不一定要求是美女了,反而對女性的氣質有一定的要求了。天秤男希望得到的老婆是文雅大方,翩翩有禮的女人。所以當天秤男碰到了一個自己心儀的女人,只要是朋友和家人認可的話,那麽這個時候天秤座就會開始準備求婚了。

 


天蠍男:完成考驗之後
  

天蠍男喜歡心地善良的女人,只要他認為自己喜歡的女人心地善良,那就有機會進一步交往。而雖然天蠍男在戀愛方面非常的沖動,但是並不是代表他們在婚姻面前會沖動求婚,他們對婚姻可是非常慎重的。也正是這樣的原因,所以對於他們對於求婚這件事,會考慮得更多,而對於女性而言,想要最終成為天蠍座的求婚對象,可是要經過更多的考驗才可以的。當然具體的考驗就要看天蠍座男生的性格了。

 


射手男:享受完青春以後
  

對於射手男而言,他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可能在年輕的時候考慮的是玩,而只有在享受完青春以後,射手男才會考慮婚姻,而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當然是希望可以和自己更加的誌同道合一點,不一定要傾國傾城,但是一定要有共同的語言,不過只要認準了,那麽射手男就會著手求婚了,可見他們的求婚速度還是非常快的。往往對於他們而言,在面對求婚的時候,可能是發生在他們交往不久,所以作為射手座的交往對象,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摩羯男:找到有過共同經歷的人
  

對於摩羯座男生而言,他們面對感情,對於自己的女友,並不是一個有結婚沖動的人,也就是說對於摩羯座而言,他們輕易並不會求婚的。他們對一個求婚對象一定是經過很多事情以後,才會有求婚的想法的。也就是說摩羯座對婚姻非常的傳統,所以只有有過共同經歷的人,一個能夠跟摩羯座男生的心里產生共鳴的人,才可以最終虜獲摩羯座男生的心,有走進婚姻的勇氣,最終才可以求婚成功。

 


水瓶男:給出承諾的時候
  

對於水瓶座的男生而言,他們向往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對於他們而言,他們對婚姻的責任根本不想承擔,如果有一份感情可以讓他們不用承擔太多的責任的話,那麽他們是會樂於交往的,但是如果讓他們承諾永遠在一起,甚至是走進婚姻的話,那麽水瓶座可不是那麽容易下定決心的,甚至有時候,對於水瓶男而言,他們甚至有逃婚這樣幼稚的舉動,這並非不可能哦。想要水瓶男求婚,可不是那麽容易。

 


雙魚男:交往不久以後
  

對於雙魚座而言,他們在和自己的女朋友交往一段時間以後,就會開始著手關於結婚的事情了。而且對於雙魚座而言,因為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他門希望給自己和愛的她一個家。雙魚男自己非常喜歡做白日夢,當然也希望愛人有一個同樣的夢想,所以在他們交往不久以後,他們就會有結婚的想法,當然至於什麽時候結婚,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雙魚座是十二個星座當中最有可能閃婚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求婚 勝算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