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生活中總會有江湖救急的事情發生,如果可能真的想路見不平一聲吼,有事說事錢沒有!畢竟這年頭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這可不是鼓足勇氣動動嘴就能輕易擺平的事。就算你有著高情商,也要冒著一定感情破裂的風險。今天我們就細說一下,十二星座閨蜜借錢不還,各星座女們會有什麽表現。

 


白羊女:以開玩笑的語氣提醒還錢
  

十二星座女中白羊座女生的性格是率直,爽朗的代名詞。她們是最不會想多余事情的團體。欠錢還錢,天經地義,你是閨蜜,可以延期。她們就是那種借錢容易,也可以很好商量的將還錢日期延長。但是,她們從來不會停止在你面前提醒還錢這件事。
不是白羊女對於錢看的斤斤計較,只是她們對於越親近的人就越沒有顧慮,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如果哪天白羊女忽然對你客氣起來了,那基本上兩人的關系也就是歸為普通人了。
好閨蜜欠錢不還,她們會記得,當下次借錢的時候依舊會借你,這不是說白羊女傻,而是白羊女們並不想因為錢而破壞感情。可是一次次的消費感情來借錢,白羊座早晚有一天會爆發,從此恩斷義絕的。

 


金牛女:不還錢就有可能友盡
  

金牛座貪財吝嗇是出了名的。能讓她們決定出手借錢的人,那一定不是普通關系,而是好到不能再好的好閨蜜了。她們對要好的可以很大方,但這也是相對的,她們對於逾期不還這種事極為敏感,很難以接受。在好閨蜜身上發生這種事,對於金牛來說會很受傷。她們的性格讓她們不願意主動開口提醒,可是對於借出去的錢又十分在意。
如果數額較少也許還會忍一忍算了,如果數額較大,那真的是夜不能寐。當她們張口提醒你還錢的時候,金牛女的內心就做好了一切準備,此時還錢也許還能修複彼此間的感情,若是依舊沒還錢,不好意思,你就等著金牛女與你漸行漸遠吧。

 


雙子女:死磨硬泡,撒嬌賣萌無所不用其極
  

雙子女們在金錢方面看的不是很重,相反,雙子女們十分重視情感。尤其是十分要好的閨蜜。她們雖然對任何事都是三分鐘熱度,和任何人交往都無法保持專註,但只要是真正走入她們內心的人,雙子女是那種願意掏心掏肺的類型。需要錢的時候,她們就會十分慷慨的出手相助,不會有半分猶豫。
她們借出的錢只要不是太大數額通常都不會提及。如果借錢數額過大,閨蜜依舊沒有還錢,那就別怪她們翻臉不認人了!通常是大大方方的提醒你還錢無果之後那就是展開各種讓你難以抗拒的“無賴”手段。撒嬌賣萌,為了還錢豁出去了。除非你想和她們真正決裂,不然很少有人能抗住她們的死磨硬泡。

 


巨蟹女:你要是有臉不還錢,那就別怪我翻臉不認人
  

巨蟹女們就像是謎一樣,有時候她們會多愁善感,有時候她們會孤高冷傲,有時深沈,有時淘氣。反正身體力行的演示了什麽是“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至理名言。她們對於自己的閨蜜是真心實意的好,如果要借錢,她們一定會借。可是一次欠錢不還,還屢犯不改那就真的是在用刀子戳巨蟹女那顆脆弱的心。
她們不會用為錢的事而計較,但她們會因為這件事對彼此之間的感情產生質疑,會認為彼此間只是用金錢建立起了友情。一旦她們的心靈受到沖擊,就會徹底爆發出來,你根本無法想象平時嬌柔溫和的她們會說出如何難聽的話。話說回來,欠錢不還,罵你也不多。

 


獅子女:不發生任何矛盾,借錢這件事可以忽略不計
  

無時無刻都處在光鮮亮麗之下的獅子女們根本不在意閨蜜們借錢這件事。她們喜歡處在眾人焦點位置上,並且十分享受眾人以自己為中心的氣氛。所以如果能用借錢讓閨蜜以自己為主,那也是不錯的買賣。
可是凡事都有度,超過了這個度,那還真是沒人能救你了。所謂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如果借錢不還還不順著獅子女意思,那就不好意思了。規定個日子還錢,不還錢,立馬一拍兩散。你以為這就完事了?不不不,不讓你大庭廣眾之下出個醜,獅子女都不好意思出門!

 


處女女:成天絮叨

作為一度被黑上榜首,被黑的甩出其他星座幾十光年,被黑的只敢靜看不敢還嘴莫名其妙惹來眾人圍攻的星座,處女女們表示十分無辜。她們不過是通常有一點點潔癖,通常有一點點龜毛,有一點點挑剔而已。
就比如自己好閨蜜不還錢這件事,處女女們也不會有過激反應。處女座女生的性格本就不張揚,喜歡安靜,出了這種事也不過是說幾句……天天說幾句。我想沒有幾個人能受得了這種精神轟炸的。

 


天秤女:很糾結,真的很糾結
  

八面玲瓏,長袖善舞的天秤女們面對這種糟心事,真的是十分糟心,十分糟心!不提吧,估計這輩子是不會見到閨蜜還錢了,提了吧,又怕閨蜜說自己小氣。在天秤女看來,要錢就等同於絕交!
雖然事實上可能不會這麽嚴重(因為極有可能,你提出還錢閨蜜也不還),但她們就下不了決心。這種啞巴虧天秤女們通常就是咬咬牙忍了。下次她借錢的時候再提。所以,面對借錢不還這種事,天秤女基本上就是雙手一攤——沒轍。

 


天蠍女:你真的確定要不還錢?
 

天蠍女就是被冠以各種可怕因素的那個星座女。平時就是一副腹黑冷漠的形象示人,根本就斷絕了別人招惹她們的念頭。也許有人以為她們其實是保護色,你還真錯了,天蠍女就是表里如一的真女人!不存在一絲做作,本性出演!
所以對於天蠍座的閨蜜來說,通常都是那種高情商,會做人的類型,不然很難相處得來。借錢不還這種事,天蠍女很少遇到。可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總有不開眼的要在太歲頭上動手。那就別怪她們了,語言上的精神攻擊也就算了,還會附加各種陷阱,算計,未來的日子……嘖嘖嘖,不敢想象。

 


射手女:可能真的沒有錢吧,那就不要了……
  

射手男很難用好壞來定義,可是射手女真的是有一個算一個,都是好好姑娘,善良溫柔體貼。作為射手女的閨蜜真的是好福氣啊!有任何困難都可以找到她們,她們都會投入百分百專註去幫助閨蜜解決困難。
如果是江湖救急,需要用錢,也是可以出手幫助的。至於好閨蜜欠錢不還,射手女通常會自動腦補成閨蜜確實沒錢,就根本不會提的。一次,兩次……讓外人看了都只能感嘆一句這姑娘太傻了……

 


摩羯女:悶著,悶出內傷
  

內向,不愛交流,通常都有社交障礙的摩羯座女生,很難想象,她們會主動的向閨蜜來提出還錢這件事。雖然在好閨蜜借錢的時候,她們也不會表現得很痛快,摩羯座的女生也只是礙於感情才迫不得已的借錢的。
因為摩羯座女生她們通常對於感情很重視,而且越是內向的人,就越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她們很怕自己給閨蜜留下小氣,摳門的印象,最終也就是不了了之。尤其是現在這個社會上欠錢才是真正的大爺。

 


水瓶女:微微一笑,從此絕交
  

風象星座的水瓶們,根本不在乎金錢,相較於金錢,她們更重視感情。但,水瓶座本就是一群理智的生物,水瓶女更是不會在感情中犯糊塗。她們很清楚什麽人值得深交,什麽人沒必要相交。
所以,水瓶座面對這種事,通常都不會說一個字,她們懶得提醒你還錢。在她們眼中如果你真的很重視這段感情,就不會做出借錢不還這種損害感情,損害彼此情意的事。
這件事一旦發生,水瓶女們會很理智的在心中與她劃清界限,情商高的她們不會在日常交往中表露出這種情緒,只是在自己的生活里徹底排除掉這個曾經的閨蜜。

 


雙魚女:心里不好受,即使不還錢也不忍心斷絕這份感情
  

雙魚座女生的性格優柔掛斷是出了名的,所以對於借錢不還,這類事她們真的沒有什麽好主意,也沒有什麽經驗。但是她們往往會,為了感情融洽很可能就不要這筆錢了。
畢竟水象星座的雙魚座的女生們是十分重視感情的一類人。平時就有意營造這種氛圍,自然不會因為錢的事而損害彼此感情。其實,有時候閨蜜可能是忘了,提醒一下也無傷大雅。如果連這種事都無法承擔,說明彼此真的不適合做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閨密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