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會遠程鎖掉別人的iPhone,要解鎖就只能出錢去解鎖,這種詐騙犯真的非常令人討厭,遇上這種詐騙犯,被人鎖掉手機,十二星座的你會怎麼辦?畢竟現在的社會要想離開了手機,估計很多人連生活都會過得一團糟。

 


白羊座:亂髮一通脾氣

如果白羊的iPhone被鎖死了,白羊會立刻大發雷霆,他會不停地抱怨。抱怨iPhone系統設計的太傻逼,否則怎麼會被鎖死呢?同時他又會抱怨,遠端鎖死他手機的那個人簡直就是窮兇惡極,要是被他抓到他一定把他撕得粉碎。
然後他就會聯想到手機被鎖死後,有多少事情做不了越想越生氣,盛怒之下直接把手機給砸掉了,砸了還不過癮,說不定還要跑上去狠狠跺幾腳。雖然他明知道用這種方式發洩一點用處都沒有,還讓自己勞民傷財。
但是他還是難以克制自己的怒氣,等這種事情做完後,他又會重新買個一模一樣的iPhone用起來。本來可以花小錢就解決的問題,甚至是不用花錢解決的問題,因為他發脾氣害的自己,損失金錢真是劃不來。

 


金牛座:心疼錢又要保持鎮定

如果金牛座的iPhone被鎖死了,他心裡會很不舒服但是表面上還是佯裝鎮定。金牛會鎮定的考慮該怎麼解決事情,不會隨便的發脾氣因為他知道發脾氣也無濟於事。
但是,金牛座是很焦慮的一想到莫名其妙要花那麼一筆錢,心裡就非常不舒服,但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他會趕緊先把iPhone解鎖,然後再努力去賺錢來填補為瞭解鎖iPhone花出去的錢。
不過這件事恐怕很難平息,至少在金牛座心裡會留下陰影,只要是白白讓金牛花了錢他都會把這件事記在心裡記很久。

 


雙子座:天花亂墜的說服對方

雙子座的iPhone被鎖了以後,雙子座會通過自己的巧舌如簧,說服對方少要點家來幫自己解鎖,雙子知道,最終的目的就是要解決問題,發脾氣也好,用其他極端的方法也罷。
要是解決不了問題做什麼都是徒勞的,為了能及時的正常使用手機不耽誤自己的任何社交關係,雙子座,當然會大方的花錢去解鎖,只是在這個交涉的過程中,他可能會努力地說服對方講價,而且他講價的能力也是很高的,說不定看到對方無奈只能免費為他解鎖。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雙子覺得,自己這麼聰明的人都會被別人耍,一定要耍耍手套手機的那個人,他會想出一個絕妙的辦法,把對方整得叫苦不叠。

 


巨蟹座:後遺症很嚴重

當巨蟹座的iPhone被鎖了以後,他會立刻想辦法通知家人,找家人體罰自己的手機也被他人遠端鎖上,當然他知道這種事情有時候是防不勝防的,可是他還是要做這件事,因為做這種事他心裡才多少會踏實一點,然後他接著就老老實實的付錢了。
接送後,巨蟹繼續用這個手機心裡也是誠惶誠恐的,生怕哪天自己的手機再次被鎖上,為不必要擔心的事情成天擔心,被掃了一次哪有那麼容易被鎖第二次,巨蟹其實應該放心點吧,不要把自己搞的清場處於精神緊張的狀態中,為了手機不值得。

 


獅子座:棄用這部手機

獅子座的iPhone被鎖了,他根本不會掏錢給想要詐騙他的人幫他解鎖,獅子座就是這樣不會屈從於任何惡勢力,他覺得對方明明做錯了為什麼自己還要花錢?讓對方的詐騙行為,有個圓滿的結果呢?
他寧可不用這個手機,對沒錯,哪怕是自備沒有太多錢可以用來,不停的換手機,但他也不想便宜犯罪者,那都留一個被鎖了的愛瘋當成看時間的電子錶也不錯,大不了就再掏錢買一個就好了。總之他絕對不會既花錢又低三下四去求詐騙犯,這種事情他做不出來。

 


處女座:多學一門技能

如果處女座的iPhone被收了,處女座就會立刻想辦法解鎖,當然他想的辦法不是打錢給詐騙犯,而是他會上網搜搜,到底用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因為掌握這個技能不但能把自己的手機解了鎖,還可以幫助身邊的朋友他覺得是一件好事。
如果上網沒有搜到任何結果的話,他可能會選擇報警因為他想懲罰,走他手機的詐騙犯,另一方面他就會認真地鑽研這件事去,以防自己以後再遇到同樣的事束手無策,因為處女座,畢竟是很好學的嘛。

 


天秤座:花錢解決問題

如果天秤座的iPhone被鎖死了,天秤座會很不爽,但是他不會說表面上別人看不出來還遇到什麼事?他會老老實實的去出錢讓照片往往自己解鎖,要求就是要照片發回我他手機中的資料,對他來說自己身邊的人脈資源是很重要的。
所以那些資料他絕對不可以丟掉,而且他的手機裡可能會存有太多的自拍,所以天秤座根本捨不得手機就這樣白白的被鎖掉,花這點錢能把事情辦好其實他心裡也沒什麼不滿的,在這方面他倒是很大方,不是想要縱容犯罪只是他覺得只要事情可以花錢解決情況就不算太糟糕,天秤就是這麼想得開。

 


天蠍座:先了事,後報復

天蠍座的iPhone被鎖死手機了,他會向鎖手機的人求饒,要求對方幫自己打開手機,如果對方不願意向他索要金錢的話,他也可以暫時付點錢給對方,但是當事情辦成後,對方可能就沒那麼好收場了,天蠍不會輕易放過把他手機鎖死的這個人。
他會用各種方法,調查對方現實生活中的情況,然後計畫一個非常周全,非常秘密的報復計畫。不要小看天蠍女覺得天蠍找不到這種人,確切位置,天蠍只要想報仇,他什麼事都能幹得成,在爆炒新的動力驅使下,他可以擊敗比他強好幾十倍的人。

 


射手座:罵對方一通

射手座要是iPhone被鎖死了,射手就會很生氣,而且他嘴上也會不停的咒駡,會用一些髒話來罵人,雖然他知道這種行為有點不雅,但是他認為,竟然有人敢遠端犯罪自己有什麼不可大膽的去做嘛呢?
難道還不怕別人報復嗎?但是射手座,雖然嘴上說的凶,行動上還是會花錢先把事情解決掉,然後再把對方罵個過癮,他要讓自己兩方面都得到滿足,滿足自己繼續使用手機的念頭,也滿足自己就罵對方發洩情緒的想法。

 


摩羯座:花小錢辦大事

摩羯座的iPhone被鎖死後,摩羯座會降低成本用最少的錢去為這個iPhone解鎖,摩羯的頭腦很冷靜,無論發生什麼事,不會一下子就急得特別誇張離譜,他會認真的想一想,這個問題應該從根源上去解決嗎?
自己有沒有能力從根源上解決這件事,如果不能的話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做?損失才會小一點,這些都是摩羯座所要思考的問題。所以有時候可以說,摩羯的手機被鎖提示是促進他成長的一種方式。

 


水瓶座:自己把問題解決

水瓶座的iPhone被鎖死了,水瓶座不會求助任何人,他會自己搞清楚這個問題是怎麼來的?而且他可能會自己掌握這個技術,他倒是沒想過要拿這種技術去騙人,但他至少想過自己該如何的把這件事情,處理的很妥當。
而且水瓶座有點清高,他覺得iPhone被鎖死了,出錢請教他人解決問題的人,都很松,都沒有自己的能力好多事情網上都可以搜到,為什麼不自己努力解決呢?
為了證明別人的慫,和他的睿智,他就會自己很努力的把自己遇到的問題搞定。說不定因為研究被鎖的iPhone如何解鎖?發現了其他東西一舉成名飛黃騰達。

 


雙魚座:傷心欲絕好幾天

雙魚座的iPhone被鎖死了,雙魚座的第一反應一定就是哭,他實在想不到自己該做出怎樣的反應呢?所以他就只會哭了,哭得七葷八素,也沒有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如果別人勸他,不就是一個iPhone你至於嗎?他就會覺得對方在炫富,或者說不就是一個iPhone嘛,用別的手機又怎麼樣了,雙魚座聽聽這些就覺得很心寒,立刻就會覺得要跟這種人斷絕關係。
在雙魚需要安慰的時候,千萬不要勸解她,你要順著她的意思去安慰她,在他眼中很小的事也是很大的事,像iPhone被鎖了的這種大事在他看來,當然就大到不得了了,當然是值得她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