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全身心都在歡歡喜喜過大年的節奏中!新年的鐘聲即將送走過去的一年,愛情上失利還不就此放下?想衝破單身關卡的你,快丟掉不能戀愛的一百個理由,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先來大聲說一句:我要桃花開,我要有人愛,喜神愛神請為我加班!本周灶神星與天王星呈現合相的0度,顯現大家都有可能配合他人出門奔波的耗時事情發生,能說什麼呢?準備過年不就是這麼回事嗎?何不沉下心來,率先給你派發本周(2.1-2.7)愛情紅包,祝你愛情有個好預兆!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巨蟹座、牡羊座、雙魚座、獅子座、金牛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愈來愈好。單身的牡羊,原本因一些人際困擾而煩心不已、戀愛的心情也明顯減弱,但隨著好心情的日漸回歸,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的念頭又重新燃起,對親朋好友即將幫你安排的春節相親活動也是期待不已!有伴的牡羊,原本「情感賬戶餘額不足」,但在你調整好身心狀態之後,會做些努力往「情感賬戶」中「充值」。

約會吉日:2月6日
約會吉時:10:00

 

*金牛座*

金牛座本周多數時候在為自己的幸福努力加分。單身的金牛,本週一改往日消極悲觀的心態,變得積極、樂觀,不僅主動報名參加聚會、交友活動,而且對追求自己的人態度也變得較以往要柔和許多,這也給了對方不少信心。有伴但還未成家的金牛,可能會加快「說服雙方父母同意自己與另一半婚事」的步伐;而已婚的金牛,則忙活著為倆人安排各式各樣的休閒消遣活動,為愛情錦上添花。

約會吉日:2月6日
約會吉時:16: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可用「急轉直下」來概括。單身的雙子,有機會遇到令自己怦然心動的人,當即決定主動出擊,卻不料,你的唐突式告白可能會嚇到對方,接連給你「潑冷水」,讓你倍感沮喪。有伴的雙子,心情飛揚時,跟另一半甜蜜不斷,隨著後半周心情跌落至谷底,對另一半沒耐心、發脾氣的情形則多見起來!

約會吉日:2月4日
約會吉時:11: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運勢好到爆!單身的巨蟹,在互相「麻煩」中,你跟某人的交情慢慢深入,已經不再是單單用「普通朋友」形容的關係,比戀人少一點親密,但比朋友多一份體貼,提醒:這樣的曖昧別持續太久,若你也察覺到對方的真心,不妨勇敢將這段友情升級為愛情!有伴的巨蟹,在你精心為TA準備過年禮物的時候,在你用心為TA做每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的時候,TA都能體會得到你對TA濃濃的愛意!

約會吉日:2月1日
約會吉時:19: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愛情運勢還不錯。單身的獅子座,有機會涉足幾個不同類型的社交圈,也因此結識了不少新朋友,其中某人跟你還蠻聊得來的,你也對TA頗有好感,這也為你倆今後的發展做了個鋪墊,至於能否把握住這段感情,就看你倆的緣分了!有伴的獅子座,向來自視甚高,但與另一半深入探討某個問題後你發現,TA的觀點竟對你有不小的啟發,從而萌發邀請TA與自己一起合力解決某事的念頭。

約會吉日:2月4日
約會吉時:15: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感情常要面臨周圍人的施壓。單身的處女座,一部分面臨被親朋好友逼去相親的煩惱,一部分則常要忍受長輩的嘮叨,若恰巧碰上自己心情正不爽的時候,可能會忍不住表現出反感、牴觸。有伴但還沒結婚的處女座,不斷被雙方家長及身邊朋友催問,究竟何時結束愛情長跑、步入婚姻殿堂;有伴且已結婚的處女座,則可能被催問何時生娃的尷尬問題。

約會吉日:2月6日
約會吉時:20: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進步不大。單身的天秤座,向來不喜歡相親這種無聊的活動,本周本就心情糟糕,若彼時有人催你或逼你去參加相親,你可能會單純為了迎合別人而委屈自己勉強答應下來,其實內心還是諸多不滿的。有伴的天秤座,跟另一半有矛盾,需要盡快找時間去化解,否則對你倆今後的感情發展不利。

約會吉日:2月2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進展不大。單身的天蠍座,各種計劃要執行、各種目標要實現,本周簡直忙的不可開交,不大有時間和機會去靠近一份愛情。有伴的天蠍座,心底堆著一些事情,不找另一半訴說的話,小心腐化成「心毒」,影響你倆的感情哦!順便提醒:有些事情多慮無用,還是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樂觀面對更有意義。

約會吉日:2月1日
約會吉時:12: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運勢不算太好。單身的射手座,在某事情上被人比下去,當下的你可能會因自己被比下去而惱羞成怒——其實主要還是因為覺得在喜歡的人面前丟了面子,自己的形象打了折扣!有伴的射手座,跟另一半有不愉快的互動,注意控制好情緒,以免情緒失控,發生爭執,快過年了為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傷了和氣,可是不值得哦!

約會吉日:2月5日
約會吉時:19: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較平穩,但沒有太大進步空間。單身的魔羯座,周圍人的看法你過分在意的話,只會讓你陷入越來越不自信的狀態,不利於緣分的靠近哦!有伴的魔羯座,跟另一半有個小矛盾,若不想讓彼此的關係惡化下去的話,不妨用你的真誠去化解,盡量對事不對人,控制好自己求和的語氣和措辭,以免弄巧成拙。

約會吉日:2月5日
約會吉時:17: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倍感壓力。單身的寶瓶座,某件事情(被親戚朋友催婚)讓你感到壓力重重,如何化壓力為動力成為你的當務之急——想擺脫單身就先從拓展交友圈開始哦!有伴的寶瓶座,瑣事纏身再加上重壓之下,很容易做出情緒化的決定,建議在做決定之前,最好事先詢問一下另一半的意見哦,讓TA有參與感也很重要的!

約會吉日:2月2日
約會吉時:11: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有很大進展。單身的雙魚座,與自信的人接觸的機會多,對方的正能量也感染了你。 這股正能量對你來說可謂「雪中送炭」,因為你正苦於不知該不該向喜歡的人告白呢!在勇氣的驅使下,你很可能大膽出擊,讓周圍人對你刮目相看!有伴的雙魚座,輕鬆有趣的社交活動,極大豐富了你倆的感情生活!

約會吉日:2月4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