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總是美好的,因為初戀兩個人什麼都是新鮮的,這樣的新鮮感,足以讓兩個人的感情甜到掉牙。初戀以後的戀情,就變得不再那麼單純,需要時時防備前任們的復活節。女生們,如何杜絕男友和前任死灰復燃,你需要參考十二星座的做法!

 


白羊女:嚴防死守

白羊是那種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面子,比白羊的生命還重要!白羊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別人貶低他、瞧不起他!誰要是對白羊吼幾嗓子,白羊能吼誰24個小時。比如,上司若是責備白羊不當,則上司責備他一句,他能責備上司10句!!
白羊愛面子,都愛到了成癖的地步。白羊希望別人喜歡他、愛戴他、吹捧他,最好能對他前呼後擁、關懷備至。白羊女們則從來都認為自己是總統夫人的料兒,只是不小心找錯了男朋友!所以,對現任男友,她們也是嚴防死守,不會出一點差錯!

 


金牛女:相信真愛

金牛們懂得生活。他們雖然很執著,但是該放棄的時候,他們並沒有太多猶豫。從利益出發考量的方式,讓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相當的如魚得水,而懂得平衡自己的貪念,而追求物質的享受和一心的寧靜,是金牛座中的極品。這樣的金牛能夠在逆境中坦然,在順境中懂得順應。
他們有著預見性的智慧,使人生得到完整的規劃。在適當的時候尋求閒適,所以金牛座很少有面臨困境無法自拔的困獸,他們相當的懂得自我調節和生活,他們有著自己的節奏。表現在金牛妹子對男友的態度上,就是用真愛,來杜絕男友的舊情複燃。

 


雙子女:魅力吸引

雙子基本上也是個很痛苦的人。表面上總是很有活力,可是沒人的時候他又總是很憂傷。很多時候寧願自己承受一切,也不願別人抓住自己的把柄。所以久而久之也就養成了習慣。因為很怕被傷害,怕被別人拋棄,只能自己硬挺著一切。
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尤其是雙子座女孩,更會看重自己的魅力吸引的男朋友,她們也相信自己的魅力,能勝任男友的前任們!

 


巨蟹女:溫暖的懷抱

其實,最能說明巨蟹特質的,就是--分裂。他們渴望安定,也渴望出人頭地,他們內心充滿藝術的靈感,誇張的幻象,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他們總是低眉順眼,很難真正展露心中的狂想。
他們的性格實際上更像是一隻寄居蟹,在真正自我的生活中,他們常常將自己包裹的很緊,但在詮釋和演繹別人的時候,他們那內心的感情得到了釋放。巨蟹座女生尤其如此,她們對待愛情,就是用自己溫暖的懷抱,讓自己真心愛的人,永遠不會離開自己。

 


獅子女:耗盡心力

獅子座,一個博愛和充滿陽光,能量的星座,其實獅子座的人很嚮往愛情,他所擁有的愛情有的時候不是真的愛情,或者只是一種嚮往或者是自己的夢想,說白了就是獅子座的人最愛的是自己,他要讓自己發光發熱,獲得別人的愛和崇敬。
獅子座的人的自戀程度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之首,他可以因為別人的崇拜的目光或者是弱勢的態度而展現自己的愛和博大胸襟,但是,這不是純粹的愛;不過,當獅子座妹子真心對男友的時候,她們也很壞,必然要將男友的全部心血全都耗費在她身上,這樣,他們也就沒有多餘的精力找什麼前任了。

 


處女女:很放心

都說處女座另類,雙重星座性格,甚至有點神經質,其實原因只有一個,處女座的一切都要隨自己外顯的性格而轉,姑且稱之為“狀態”。處女座狀態好的時候,可以將自己聰明、細膩、能幹、溫情、幽默、有內涵等優良品質完全外展。
而一旦處女座狀態不好,便會變成另一個人,甚至非常窩囊,一事無成,不過通常此時他們都躲避外在的干擾。所以處女和雙子一樣善變,但雙子善變的是心思,處女善變的卻是情緒。處女座女生們對愛情,卻不會那麼多變,因為她們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愛情,對男友和前任的事情,一直表現的很放心。

 


天秤女:寶貝計畫

優雅的天秤在燈紅酒綠中微笑轉身,顧盼神采,灑脫如同水中的魚。他們與紅酒,水晶杯,晚禮服,鋼琴曲是那麼的相得益彰,漫不經意的吸引著公眾的眼光,天秤是個和平使者。在公眾場合可以很好地調節氣氛使之均衡。
氣氛熱烈時,他們會沈靜的壓住陣腳;氣氛冷凝時,他們會運用不著痕跡的輕鬆幽默化解堅冰。總之他們不會隨波逐流去助長氣氛的冷熱,就好像天秤座女生一直在用寶貝計畫來寵愛自己的男友,讓他們記不起自己還有曾經的前女友。

 


天蠍女:不可能的事

天蠍大多恩怨分明,黑白絕不混肴。典型的“獨當千古錯,冷漠自逍遙”的天蠍風格。由於天蠍有隱忍為善的一面,更有別致的獨特氣質,從而也導致了天蠍倍受他人嫉妒卻常被反咬一口的現象出現。不善於有效地表達澄清自己,從而成為了十二星座裡最具爭議的一個星座。
天蠍們擁有天賦般靈性的思維,結合現實的洞察,產生了異于常人的思索角度。愛情觀,友情觀,人生觀,皆如此。由於意識超常,天蠍們總是:苦於紅塵無知音,不如隱形愛孤獨。天蠍的確就是這樣極端,天蠍女面對自己的男友,也絕不會相信他們會舊情複燃!

 


射手女:金錢攻勢

多情:很多人說射手座多情,尤其是男性。其實在射手座人的心目中,對於愛情確實有理想化的傾向,和他們談戀愛,是一件高難度的事情。他們非常討厭俗氣的人,所以你不能很物質或喜歡談錢,但是他們又很現實,所以你不能一文不名,各方面也必須有一定的實力。
物質與精神,你必須平衡的剛剛好,才讓他們覺得你值得去愛。或者,你有足夠的神秘感,可以讓他們不知道你的缺點在哪裡,而盲目的愛你。射手女們,面對自己的男友,面對他們的老情人,只需要輕輕甩出幾張毛爺爺,就能讓一切重新回來。

 


摩羯女:文藝范兒

年輕的魔羯都是很單純的,我想他們也不會知道自己將從天使變成惡魔,摩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所以他們通常在表面表現的酷酷的與事隔離的樣子。
其實他們只是不希望讓別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堅強,理智,承受是摩羯的代名詞,他們並不是很隨便的表達自己所想,他們希望瞭解身邊所有人的性格,並不是因為好奇,好象只是因為一種安全感,為了保護自己,摩羯生出了一種特殊能力,她們的文藝範,讓男友難以離開她而存活,這裡有愛情,還有他們夢想中的文藝。

 


水瓶女:未雨綢繆

只需一次,水瓶座便把一生的精力耗盡,只因執著,便落得傷痕累累。那段感情如強酸腐蝕著那顆麻木的心,穿了一個洞,再也無法彌補。時間是世界上最有力的矬子,把空洞的毛邊漸漸撫平,不再擱人。每當寒風吹過,猶聞隱約淒涼的蕭蕭聲,似挽歌。
有人說水瓶座女生太冷酷太自私,自以為了不起。可是誰又瞭解,水瓶座的心,容量很小,只能有一個,且不具修改性。除了那個人,其他所有自動歸為一種程式。而水瓶座女生,也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手,一切,都會有所準備,未雨綢繆。

 


雙魚女:浪漫

因為思考的太多,所以雙魚座的人就算不是真正善良的,也至少是表面善良的。對於雙魚來說,善良與其說是本質,不如說是雙魚喜歡的一種生活方式,以善良的方式活著,是輕鬆而又受人尊敬的,一般的雙魚座很早就能洞察到這一點。
不管是哪篇文章,都不會忘了提雙魚座的溫柔。是的,雙魚的確是溫柔的。因為雙魚總能敏感的體會到對方的細微變化,時刻瞭解到對方心意的轉變,表現在行動上,就是能儘快的知道,女孩子也需要營造浪漫,讓男友不能離開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