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有人溫順配合,一切跟著對方走;有人則偏好凡事和情人作對,對方說西他往東、向前進偏偏原地不動,搞得情人一個頭兩個大,不知該如何是好?就讓幫你細數,哪些星男愛和情人唱反調?(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NO.1寶瓶座

誰戀愛時不會順著對方說話,即使口是心非也不願意?當小兩口拌嘴時,數落起對方也毫不留情?當然是寶瓶座的你!自我意識重的寶瓶男,即使再怎麼喜歡情人,吵架起來也不會顧面子,順對方的意思做!更何況有些寶瓶男,基於最喜歡的事要跟親密的人分享,把跟情人唱反調這事,當作增進彼此情趣、感情潤滑劑,看來要寶瓶座情人不唱反調,可比登天還難!

 

NO.2巨蟹座

不是吧?柔情似水的小螃蟹,應該是溫柔體貼、不可多得的好伴侶,哪可能愛跟情人唱反調?是的,小螃蟹們平時心情好便什麼都好說,即使多難為都咬牙答應下來;不過,敏感多慮、沒事就胡亂猜測的性格,讓他們情緒惡劣狀態遠超過溫柔體貼模樣!因此,只要情人沒滿足他安全感,隨意任他安排呼來喚去,他就連本帶利的難搞回來,你說東他偏要往西,唱反調到他滿意為止!

 

NO.3雙子座

雙子男高效能運轉的腦袋瓜,即使和情人熱戀,也不會一頭栽進戀愛;相反,他的大腦像分離式冷氣機,右腦才和情人濃情密意,喊著「這世界少了你多無趣」,左腦就開始盤算分析,對方有何反應!情人反應和他猜的不一樣就算了,但發現自己料事如神,愛情首戒「無聊」的他,對你不止唱反調,還加上刁難刁蠻,搞得你拐了好幾個彎,才知道他要新鮮、要你隨時有不同反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情人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