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是一場戲,有開始,有結局,有高潮,也會有低谷,即使是平凡的人生也會有一個節點。這些節點的發生,也許在當時來看,或許只是一個轉身那麼簡單的故事,或許曾經認為那麼重要的事情,似乎也只是可有可無一般渺小。十二星座的人生同樣是如此,面對命運的起承轉合,能夠知曉自己人生的關鍵階段、關鍵字未雨綢繆。

 


白羊座:虐心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面對自己的計畫,看看目前的形勢,好像並不能讓自己的計畫就此成為現實,這樣的事情,我們遇到不知道多少次了,年輕的時候,一句計畫沒有變化快,輕描淡寫的過去了;可是到了中年以後,再也沒有那麼寫意,一切似乎都變了一種格調。
白羊座的性格是暴躁不安的,當他們年輕的時候,為自己制定了各種計畫,卻並沒有多少成為現實,年輕氣盛,重新來過。不知道了什麼時候,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具體的事情,白羊座突然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了,需要好好的磨練自己的心性,這一磨練,就連旁觀者也覺得太虐心了。

 


金牛座:厚積薄發

厚積薄發這個詞,似乎就是中國人的專利,從古代到現代,有多少人忍辱負重,厚積薄發,一擊而制勝。就說我們的韓信同學,蘇秦同學,都是如此,因為他們受辱的時候自己的才華還沒有累積到足以讓自己擺脫困境的地步,等到他們真的有能力攪動乾坤,也就是勃發的時刻了。
金牛座看起來就十分像這些人,不管他們在年輕的時候遇到了什麼樣的挫折,也無論他們的方法是怎麼樣的曲折、路徑如何的複雜,可是,必定有那麼一天,他們能輕鬆寫意的站在領獎臺上,坐在主席臺上,對下面的一群人指點江山,厚積薄發,莫不如此。

 


雙子座:折磨

玩過MOBA或者RPG遊戲的人都知道,有一些角色,他們在前期混的風生水起,能輕易地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這些角色到了中期如果不能進一步發力,那麼到了後期,將不能像別的角色一樣呼風喚雨,打打殺殺。
就好像雙子座這群人一樣,他們天賦異稟,或許也有自己的追求,也有自己的造化。可能他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處境,可是,在某一天,或許在網吧裡,或許在路上,突然領悟到,自己現在的情況,好像是同學、朋友裡面最差的了,奮起直追的折磨感在這個時候會加倍體驗。

 


巨蟹座:勞碌

童年總是美好的,這是大多數人的印象,也有一些人他們的童年並不是那麼的美好,卻也只是占了少數的。真正的童年,似乎就應該是衣食無憂,沒有一點點的危險迫近感,做什麼事情,都是輕輕鬆松,日子過得如同行雲流水一般快活。
巨蟹座的童年是這樣子,他們人生的前一階段沒有什麼大的變化,日子一帆風順,想要什麼就來什麼,一直滿足於這樣波瀾不驚的生活之中。可是,到了另一個階段的時候,他們開始變得忙碌起來,需要為自己的生計、為整個家庭奔波、勞碌。

 


獅子座:無奈

無奈的人生,總是有太多的藉口,因為你的精力無限,卻沒有一個人陪你發瘋,自己一個人在操場上孤獨的奔跑;因為自己的計畫沒有朋友來相助,只能自己一個人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或許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失誤,讓整個計畫付之東流。
人生,總是有這樣那樣的無奈,即使我們還是青春年少,即使我們的時間還有一大把,但是也經不住時間的流逝,深深地挫敗感,讓包括獅子座在內的人,都感覺到人生的這個階段,並不好過去,這樣的無奈,又是怎樣的無奈!

 


處女座:真情

人間自有真情在。這句話給了太多人誤解,以為所有的真情,都叫一個名字——緣分,什麼有緣無份,什麼緣分不到,全都是自己給自己不愛的理由。要麼是一見鍾情,要麼就是日久生情,真情,就在你我相視一笑,彼此並肩走過人生的旅程之中。
處女座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他們從小到大,不知道什麼是挫敗,也不知道被別人背叛的感覺,因為他們從來不會相信別人。不過人也是會改變的,有些人變化的幅度小,有些人,他們變化的就太大了,處女座從一個冷漠高手,變成了食人間煙火的仙子,終於明白這個世界還有真情在。

 


天秤座:意外

人生就是現場直播,只是這個演出,有太多的意外,有太多的NG,這個時候,我們不能選擇重新來過,也不能將所有的過錯全都攔在自己的身上,如果總是這樣大包大攬,總有一天會把自己給累趴下嘍。
天秤座的日子,本來過的就不是那麼的逍遙自在,天生勞碌命的他們,不僅會為朋友著想,也需要時不時的説明老奶奶、老大爺們過馬路。意外總是這樣不期而遇,或者就在他們即將做好事的時候,變成了道德模範,嗯,一定是這樣的意外劇情。

 


天蠍座:入世

中國的文人其實還算是挺懦弱的,既然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人再相信我了,那麼我也只好不再出現在你們的視野裡,眼不見心不煩,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這個思想一直流傳到現在,打不過,咱就跑呀!還有什麼可囉嗦的?
天蠍座似乎也是這樣的人,只不過,他們從一開始就執行了這樣的策略,潛意識裡或許都沒有意識到自己這個策略的高明之處。當其他人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時候,他們的入世行為,將會給他們的人生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射手座:衣錦還鄉

想當年,楚霸王也是如此,衣錦還鄉,雖然最後的結局並不好看,但卻深刻的影響了後世所有人的行為,每一個人都希望有朝一日,自己飛黃騰達的那一天,讓故鄉的人,曾經的小夥伴、父老鄉親看看他們的眼光是不是有錯。
劉邦後來也衣錦還鄉了,只不過他的結局要比楚霸王好很多,這也說明了人家的基業才真的是扎實的基業。射手座當然想做的事劉邦的衣錦還鄉了。在他人生的前半段,做的事情,全都為了這四個字,終於到了這個階段,衣錦還鄉的榮耀將環繞整個下半生。

 


摩羯座:潮流

潮流從來不是追趕上的,總是摸不準潮流的變化方向,即使把握住了方向,卻也並不能走到真正的前端。潮流從來都是被引領的,只有創造出來的,新鮮的,才能更吸引別人的眼球,形成真正的新潮流。
摩羯座的性格根本和這個詞就不搭邊,卻在人生的新階段和這個詞結下了梁子。或許是因為他們過於保守的性格,又或者他們文藝青年的本質,讓他們不甘於看潮流這麼沒有水準,轉而起身引領新的時尚潮流,這就是摩羯座風騷的本質。

 


水瓶座:我命由我不由天

突然想起來小時候看過的風雲電視劇,裡面雄霸幫主的一句霸氣臺詞:我命由我不由天。他做到了前半段,卻沒有想到真正的命運弄人,卻是在他人生的後半段才真正體現出來。
水瓶座這個人的性格,有點像預言家,又有一點神經質,他們對於自己的事情,從來沒有失算的時候,或許在小事情上面有一些不對的地方。到了人生的新階段,他們突然覺悟到自己的人生不應該就這麼蕭條的走下去,我命由我不由天,奮鬥吧,小強。

 


雙魚座:縱橫捭闔

都說中國是東方沈睡的雄獅,當年連拿破崙同學也對此心有餘悸:我們自己打架,可千萬不要將東邊的那個獅子給吵醒嘍!看看中國現在的國力,好像還沒有達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100%的進度條,已然可以稱得上在國際上縱橫捭闔了。
雙魚座的人生,似乎和這個過程非常相似,在他們的字典裡,人生的前半段只有睡覺和吃飯,睡睡睡、吃吃吃。突然有一天,也許是受了刺激,也許是在睡覺的時候自我進化了一樣,不再甘心睡著度過一生,他們的新階段,縱橫捭闔的歷史由此開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人生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