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女人天下的勢頭愈演愈烈,野蠻女友大行其道,可刁蠻美女還是要小心,因為有些男人雖沒有出聲,但內心卻已打起其它算盤,準備向外發展!來看看哪些星座男不喜歡野蠻女友,要是你的他上榜了,趕緊扭轉一下你的態度吧。(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NO.1金牛男

金牛座的男人看起來忍耐力高,一副很好欺負的樣子,可你要認為這代表說他是可以好欺負的,那就大錯特錯了!金牛男通常一點一點的累積不滿,平常都悶聲不吭,如果你再繼續不知好歹,他開始眼不見為淨地迴避你,如果你不知收斂,他就可能頭也不回地走開,基本上也沒什麼迴旋餘地了。

 

NO.2天秤男

天秤男蠻紳士的,他們一般不會發火發飆,很多時候他們都是很寵情人的樣子,但只是覺得說需要尊重情人,並不是無條件寵溺,當他們忍到一定程度就會開始碎碎念,這個時候你就要小心了,因為再接下來……他的下一步動作,就是無聲無息地溜走了。

 

NO.3射手男

射手男看起來像花花公子,其實他愛起來的時候,還蠻負責任的。所以他選定一個人的時候,他會很認真的,對於野蠻女友們的刁蠻,一開始認真的包容,但如果忍了太久你還不加收斂的話,他就會開始斟酌你是否值得繼續容忍,一旦他做了決定,就會義無反顧扭頭離去。

 

NO.4牡羊男

跟牡羊男耍野蠻會怎樣?雖說脾氣比較火爆,但一開始,他會有所讓步,大男人嘛,總要有點氣度,不過之後他覺得不有趣了,火爆就開始湧出來了,這個時候你再繼續野蠻的話……旁人可能就看到一場「壯觀」場面,結果嘛,是不是兩敗俱傷不知道,但你絕對佔不到便宜就是了。

 

NO.5獅子男

獅子男其實蠻疼情人的,不過獅子男有個眾人皆知的死穴,就是好面子,你在家怎麼玩野蠻是一回事,但那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在外人面前你也保持這種狀態,麻煩可就大了,你要長期讓他出糗的話,哪怕是割肉割心,他也會忍痛say Goodbye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野蠻 女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