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也會有自己的敵人,俗話說秦檜也有三個好友就是這意思。可是對於星座學來說,有些星座想要成為朋友很容易,有些星座就很難。看看邊界星座當中,哪些星座與另一個星座的確是天生冤家,相互想成為朋友也很難吧。

 


白羊座:與摩羯座是天生冤家,互相看不上
  

邊界白羊座喜歡簡單的生活,也有輕信的毛病,無論到了哪里,都會很容易熟悉周圍,甚至很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結交很多的朋友,適應新的環境。而摩羯座不會輕信別人,也總是為人低調,兩個相互看不上的人,的確很難成為朋友,甚至還會成為冤家。這種情況對於兩個星座來說,要相互在一起,遇到任何事情也會很麻煩,誰也無法理解對方的做法與目的,真正是冤家的類型,任何時候都會各執已見。

 


金牛座:與獅子座是天生冤家,價值觀不同
  

金牛座喜歡收斂一些,低調一些,雖然內心無比清高,卻不喜歡在表面上過於張揚。所以金牛座更加喜歡的就是在自己的生活里,可以享受無盡的幸福,且不願意凡事都與人分享。獅子座是個喜歡張揚的星座,基至有點自大與自負的問題,當然很多時候有一說成二也是常有的事情。這兩個星座在價值觀上有很大的不同,而金牛座更是完全不能接受獅子座的處世之道,所以就成了典型的天然冤家類型。

 


雙子座:與射手座是天生冤家,經常會是競爭型對手
  

雙子座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也有特別廣泛的愛好,對於雙子座來說,不滿足於現狀,總是搞點小花樣,也是常有的事,但是雙子座並不喜歡冒險,也不喜歡大手筆的過度招搖。而射手座勇敢,同時也經常會選擇一些冒險的行為。這兩個星座的人生目標並不相同,但是在雙子座人生中,經常會遇到射手座的對手,因此相互會成為特別容易變冤家的星座,尤其是在雙子座的心里,對於這種對手的出現,也經常不好化解,所以結怨更深。

 


巨蟹座:與水瓶座是天生冤家,互相無法理解型
  

巨蟹座是個非常願意付出的星座,也是一生都背負著家庭責任的星座,所以巨蟹座的責任心重,倒是成了他們最大的優點,當然也是一個很累的星座。而水瓶座是個非常喜歡自由的星座,不僅不喜歡背負責任,而且把自己的利益總是放在第一位,是個相對特別自私的星座。之所以巨蟹座總是把水瓶座當成冤家,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相互之間缺少理解,而且可以說是幾乎完全無法理解,這一點對於巨蟹座來說,甚至會是他們最大的困擾。

 


獅子座:與天蠍座是天生冤家,道不同不相為謀
  

獅子座是個簡單的星座,自大,自負的性格特點,是他們對人生的一種態度,喜歡在任何時候表現自己的優點,就成了獅子座最主要的特點。而天蠍座剛好不同,雖然心里有明確的欲望,但是卻特別不願意把自己的嫉妒與願望說出來。獅子座對於天蠍座這種城府較深的舉動與行為,其實並不是很理解,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也屬於在人生態度有很大差別。道不同不相為謀,這一點對於獅子座來說,就是對心機型人最直接的表達,所以這兩個星座會成為典型的冤家。

 


處女座:與白羊座是天生冤家,看不到對方的優點
  

處女座總是有自己的追求,也會在任何時候,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特別的美化,而且經常讓自己活得很有氛圍,很有品質,追求一種與眾不同,又極其優雅小資的生活。而白羊座的粗魯與簡單,是處女座最不能接受和理解的,所以也不能和對方成為朋友。所以處女座與白羊座就是天生的冤家,而且完全看不到對方的優點。處女座遇到白羊座的時候,就會覺得對方特別的不可理喻,甚至是一個粗魯無法接近的人。

 


天秤座:與雙魚座是天生冤家,處事方法太大差別
  

天秤座為人處事總是喜歡圓滑,不得罪別人,和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也有自己想要的追求,特別是他們非常喜歡在自己的生活里,認為可以有太多的快樂,並且他們喜歡隨心融入大群體中,擁有集體的溫暖。而雙魚座我行我素,不願意聽取別人的意見,而且在雙魚座的心中,要更好享受生活,雖然善良是本心,卻往往以自我為中心。天秤座完全無法接受雙魚座的處世標準,所以兩個星座也算是天生冤家,而且天秤座也會不經意排斥雙魚座。

 


天蠍座:與金牛座是天生冤家,不喜歡對方的城府
  

天蠍座嫉妒心強,也對自己的目標明確,只要有目標,就會不擇手段,只要失去目標,就會變得特別的迷惘。而金牛座的穩定性是沒人可比的,而且永遠一種特別淡定的態度與表現,也讓金牛座獲得了最穩定型人格特質的評價。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在天蠍座的心中,對於這種過於深穩的星座表現,就有一種天生的嫉妒與敵意,天蠍座無法容忍不論什麽情況都太冷靜的人,這也讓兩個星座成為了天生的冤家類型。

 


射手座:與水瓶座是天生冤家,越粘著越得不到
  

射手座是個天生的樂天派,喜歡給自己生活里提供更多豐富的內容,也經常可以在享受生活的同時,勇敢去做很多冒險的事情。尤其是射手座喜歡粘著自己的家人,愛人,甚至對他們有一種無法解脫的依賴。而水瓶座是個簡單自由的星座,並不在乎自己到底是不是有什麽責任,而是先考慮自己是不是生活得很好。這種情況也讓射手座很容易把水瓶座看成冤家,如果真遇到水瓶座的戀人,更是人生大悲之事,越想粘著越是得不到。

 


摩羯座:與獅子座是天生冤家,很容易成為敵對方
  

摩羯座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特別不願意相信別人,很少與別人知心,卻又會為了自己的目的去不斷的努力,這種情況對於摩羯座的成功來說,有著極大的助力,也讓他們擁有成功的必然性。而獅子座剛好不同,過度張揚,不講究心計,也不會太在意後果,只是一味的努力表現自己,過於外露。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摩羯座完全無法容忍這種直接的表現,也經常容易與對方成為敵對方,甚至造成摩羯座與之天生有冤家情結。

 


水瓶座:與巨蟹座是天生冤家,完全不在一條道
  

水瓶座喜歡自由的生活,想要自由自在的快樂,想要享受更多的無所顧忌,也經常會做一些並不負責的事情。水瓶座有很多的朋友,但是從不與人交心,那樣讓他們覺得沈重。而巨蟹座總是代表責任的使者,也有喜歡說教的個性。所以在水瓶座心里,這個愛說教的家夥有時候有點愛管閑事,一點也不可愛,所以天生的冤家對頭型,完全不在一條道上,自然經常會選擇敬而遠之。

 


雙魚座:與處女座是天生冤家,無法理解對方生活方式
  

雙魚座喜歡隨心隨性的生活,也經常會覺得自己如果有更多快樂的話,才能夠享受到最豐富的生活,他們脾氣多變,卻有善良的內心,有容人之量,不會對別人有太多要求,更喜歡與人和諧,即使有些人不喜歡他們,就比如處女座,雖然總自以為很有品位,可是在雙魚座看來就顯得特別裝,完全無法理解對方的生活方式,這也讓這兩個星座有了天生冤家的情結,而且特別難解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冤家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