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怕鬼,西方人也怕鬼」你怕鬼嗎?近期紅衣小女孩事件的討論熱度超高,來看看每個星座如果遇到紅衣小女孩會有什麼反應吧~

 

♊ 雙子座:紅衣小女孩是自己招喚來的

雙子座比較喜歡嘗試一些可以召喚幽靈的儀式,藉此驗證傳說的可信度,但也常常因此惹上很難收拾的災禍…

 

♎ 天秤座:跟紅衣小女孩討論改運撇步

如果天秤遇到紅衣小女孩,不但不會害怕,反而還會突發奇想,覺得可以透過邪邪的方式改運,只要可以讓他短時間讓他獲得命運的改善,就算後果很難收拾也不在乎。

 

♒ 水瓶座:變得超級興奮

水瓶對靈異現象很有研究,會親身嘗試用不同大師的說法,驗證哪些方法解決靈異現象最有用,所以當遇到紅衣小女孩,眼睛立刻發亮,心想:「前幾天研究的內容,終於有地方發揮了!」

 

♋ 巨蟹座:絕對是閃最快的

對於空間、氣場敏感的巨蟹,可能就是因為這種敏感體質,對風水方面的知識非常有興趣,所以當一群人在山中遇見了紅衣小女孩,第一個感應到不妙的一定是巨蟹,所以跑第一個的當然就是他。

 

♏ 天蠍座:依舊人來瘋

天蠍個性大膽,遇到害怕的事情也不太會表現出來,所以當天蠍遇到謀行那絕對不會害怕,在他們身邊頗有安全感,但是過嗨的他們可能會出現一些脫線的行為,像是企圖跟紅衣小女孩對話或是拍照。

 

♓ 雙魚座:下山後記得帶他們收驚

雙魚的體質敏感到不行,也很容易想太多,下山之後,身為雙魚朋友的你,就要適時的安撫他們,別讓他們自己一直胡思亂想。

 

♉ 金牛座:一語成讖

他們雖然不會主動觸犯一些禁忌,但卻滿愛跟人談論一些自己都害怕的鬼故事,往往也會因此吸引一些靈界的朋友一起參與討論…

 

♍ 處女座:紅衣小女孩的剋星

處女座的人怕鬼怕得要死,隨手都會練就一兩樣避邪的絕招,避免遇到靈異事件,但常常都是自己心裡有鬼,鬼才懶得理他們。

 

♑ 摩羯座:嘴上很多藉口

摩羯善於用理性的方式解釋非自然的現象,但他們越是愛理性思考,靈界的朋友越愛跟他們惡作劇。

 

♈ 牡羊座:打破砂鍋問到底

就算是一個人走夜路、開夜車,遇到奇怪的事情,他們還會認為是機械故障,或是有人對他們惡作劇,根本不會想到靈異的方面去。

 

♌ 獅子座:比紅衣小女孩還可怕

獅子可能比鬼還兇還可怕,他們之所以不信邪,是因為鬼比較怕他們,沒有鬼敢惹他們,所以獅子座也比較少會遇到這些怪怪的事情。

 

♐ 射手座:想盡辦法要到紅衣小女孩的LINE

喜歡冒險,對於一些傳說的鬼地方,他們會很有興趣地去體驗看看,就是想印證看看有沒有鬼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反應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