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駒過隙,轉眼間聖誕老人駕著鹿拉著雪橇已經在路上了!聖誕夜還未到,四處洋溢的節日氣息卻已經很濃了。人逢喜事桃花多,進入聖誕月,星座寶貝們也會因為節日的喜慶迎來更多的桃花哦!但是對於已有另一半的你來說,這就要面臨激情出軌的考驗嘍!幫你猜一猜,誰將是置舊情於不顧的聖誕月出軌大王呢?(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第一名:牡羊座

性格積極而又熱情洋溢的牡羊座在本月桃花運很不錯,結束了11月的忙碌之後,牡羊可要好好給自己放風了! 12月24日一直到月底,這些日子統統都是牡羊玩樂的天地。人越多的地方桃花越旺!像一把火一樣熱情的牡羊所到之處就像刮過一陣旋風,所有的人都跟著興奮,自然就有很多人追捧過來啦。而且本月牡羊座與情人之間會因為壓力太大有一些不同意見的爭執,作風明快的牡羊常常會選擇拂袖走人的處理態度。一邊是熱情如火的fans,一邊是冷若冰霜的冤家,做事乾脆利落的牡羊想要出軌當然不是匪夷所思的事啦!

 

第二名:射手座

一向以行動迅猛、勇往直前而著稱的射手座,是星圈出了名的花心大蘿蔔,一旦看上某個目標便一箭射過去據為己有,而可以心安理得置身邊伴侶於不顧,是個典型的直率魯莽型出軌選手。本想聖誕月放射手一馬讓他可以安穩幾天,沒想到一遇熱鬧場合立即醞釀出軌之意的射手座,緊抱著大王的頭銜不肯放。偏偏又在聖誕節左右的幾天,眾多聚會當中你就是有無數的單獨和異性單獨相處的機會,四處亂衝亂撞的射手座,一定要三思後行哦!

 

第三名:天秤座

相對於射手的主動出擊型,天秤是屬於看起來很被動的類型。生性不擅拒絕他人,言談幽默、遇事喜歡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天秤,在人際交往圈是個非常受歡迎的開心果和老好人。加上天秤本身優雅迷人的言談舉止,很容易在宴會上就俘獲了周圍人的心。本月天秤的異性緣開始走旺,尤其是24日以後直至月底期間,天秤非常受異性關注,即便是不在放電也在「漏電」。當四周的玫瑰如潮水一樣湧來的時候,天秤又流露出前所未有的「曠古迷惑」,悄悄在內心把所有人都拿一桿秤秤了又秤,還是拿不準該選誰,最後只好拋繡球草草了事,砸到哪兒軌道就鋪到哪兒!

 

第四名:雙魚座

先天的溫柔善良使得雙魚像童話故事中的精靈一樣人見人愛,所到之處連空氣都瀰漫著夢境一樣迷幻的氛圍,這使得所有與雙魚有交往的人都不禁想入非非。另一方面,這個聖誕月正是雙魚們交遊廣闊的時段,突然的新朋友就是冒出一大堆。 12月24—26日都是雙魚與異性盡情互動的日子。在這樣美麗又有趣的冬季,自然也是魚兒想像力最發達的時候。雙魚喜歡一邊生活,一邊脫離生活,憑借這樣的潛質,在本月魚兒漫無邊界的幻想自己的愛情,多愁善感的他們往往在感情用事的那一刻就不小心已經遊走了,所以在本月雙魚會移情一個聖誕老人裝扮的推銷員也不一定哦!

 

第五名:雙子座

既然是善變出軌這樣的事情,怎麼能落下像風一樣搖擺不定的雙子座呢?天生活潑好動、敏銳機智的雙子座一直是以「看我72變」的造型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傳說他們可以同時一手擺平很多事情。也可以一邊看書一邊雜耍,這樣高水平的選手玩出軌豈不是小菜一碟?對他們而言,跟人拍拖是件自由的事情,大家感覺對了就好,因此很多時候往往容易跟著感覺走。這讓他們的另一半叫苦不迭,中旬之後面對你心儀的和心儀你的人的兩難選擇,雙子們只能感歎,這年頭,連出個軌都這麼耗腦力!

 

第六名:寶瓶座

如果可以,本月的寶瓶們很願意笑語嫣然的穿梭於節日的happy當中,最好再偷點樂子,揀個桃花什麼的,天生鬼馬神思又比較愛熱鬧的寶瓶們對聖誕本來還是非常有所期待的。可惜這個月的寶瓶們就是忙的不可開交,尤其是20號到月底的那段時間原來計劃和期待的事情也屢屢泡湯,很多期盼都化為烏有,年底之前是狀況不斷,心情更是煩悶不堪,所有的心力都鋪在搞定一個又一個莫名其妙的突發狀況上,出軌?有心無力啊,奉勸心癢癢的寶瓶們能哄得另一半「不鬧革命」已經就很不錯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還是老老實實過個溫馨聖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出軌 聖誕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