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他會有什麽表現呢?可能是對她噓寒問暖,可能是對她管得頗緊。當十二星座的男生,愛上了你,又分別會有怎樣的征兆呢?是心跳加速還是臉紅耳赤?且隨羅鳴老師一起去看看吧!


  

白羊男和射手男:直接表白
  

是的,像白羊和射手這樣的直接爽快的男生愛上了你,你可能對他完全沒有感覺,也完全沒有料到他愛上了你,但是你就放心好了,他們會直接追求你,向你表白的。羅鳴老師認為,他們沒有暖昧,沒有猶豫,就是如此利落。


  

金牛男和摩羯男:旁敲側擊
  

對於像金牛和摩羯這樣的悶騷男,愛上了你,簡直悶騷得讓人無語,了解你的喜好,跟你扯七扯八,跟你說三道四,但是就是不會說他愛你。他們旁敲側擊,看你喜歡什麽樣的人,看自己符合不符合,但你完全不在意。


  

雙子男和天秤男:帶你玩鬧
  

像雙子和天秤座的男生,其實暖昧階段,和你談風花雪月詩詞歌賦,不是愛上你的征兆,他們只不過是在衡量罷了。羅鳴老師認為,如果他們真的愛上了你,就會直接約你出去,帶著你一起玩鬧,見自己的朋友。


  

巨蟹男和雙魚男:主動報備
  

巨蟹與雙魚男這樣的細膩體貼男人,噓寒問暖的階段是對你喜歡的。一旦愛上了你,把你當家人,他們會想要讓你對他放心,所以基本上會主動向你報備一切。比如自己的行蹤,自己的方向,自己的計劃,想對你說完他的一切。


  

獅子男和天蠍男:管教著你
  

獅子座和天蠍座的男人,掌控欲比較強,如果愛上了你,他們就會視你為他們的私有物品。他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管教著你,你出門,他們會時不時問你在哪,你和誰見面,他們也要問個一清二楚。


  

處女男和水瓶男:順著你意
  

像處女座和水瓶座這樣的外星人,沒有人摸得清他們的意圖。不過他們是那種不喜歡你的話,會經常沒事就反駁你,讓人心塞的。一旦喜歡上了你,愛上了你,他們的征兆就是順著你的意思。你說啥做啥都是對的,你就他們的女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徵兆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