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而言,職場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有的女人游刃有餘、事業風生水起、同事相處和諧自然,但有的女人卻容易遭遇瓶頸,事業停滯不前,遇到這種情況你該怎麼做呢?來測一測吧!。


如果讓你失去一樣東西你就能功成名就,你會選擇外失去什麼?


A、尊嚴

B、天賦

C、自由

D、快樂

 

 

 

 

A、你是一個怨天尤人、比較自卑的女人,職場上,你是屬於目標不明確、沒有鬥志的員工,這樣的你遭遇職場瓶頸的幾率相當大。但是不要氣餒,你要懂得不斷提升自己、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很快你就會被委以重任,迎來職場第二春了。

 

B、職場上,與其說你是一個自信的人,不如說你是一個自負的人,你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認為自己是最優秀的。如果要想讓自己事業更上一層樓,那就收起你的自傲吧,學著放寬眼界,取人之長,更要學著如何與同事和競爭對手相處得更融洽。

 

C、你是一個隨和而自然的女人,即使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你仍然保持著你的純真本性,和同事相處融洽,但是你的無慾無求、凡事不爭也讓你錯失了很多展示自己的機會。既然你已經具備了優質的人脈,那就勇敢面對吧。

 

D、你是一個過於認真、嚴謹的人,你深得上司賞識,也讓同事敬佩不已。你追求完美,所以你的神經常常處於緊繃的狀態,也讓周圍的同事壓抑不已。要知道並非事事都能完美,你要學讓自己放鬆,給別人和自己一些喘息的機會,因為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心態才能迎接更璀璨的征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職場 瓶頸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