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不希望那些惱人的感情問題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尤其那種正室、小三互打的狗血劇情更是不能容忍!暗自祈禱自己的感情順順利利,那麼2016真能如你所願嗎?查看了2016生肖運勢,發現有些生肖真的要特別小心啦!

 

生肖兔

屬兔者2016年和另一半的感情本身沒有大問題,但是在年中之後,屬兔者會遇到讓自己再次激情澎湃的人。這種久違的悸動讓屬兔者對另一半有所疏遠,更易被另一半察覺。屬兔者需及時擺脫這段會毀掉正緣的感情,以免後悔不已。

生肖蛇

2016愛情不走運,誤會將是橫亙在屬蛇者和愛人之間的最大障礙物!偶然發生的事情,出於你自己的多慮,而不願主動說出來,易成雙方生起猜疑心的導火線。倘若不願坐下來平心靜氣地溝通、交流,感情常處在一點就爆的危機中。

生肖猴

屬猴者2016年感情運勢走低,和愛人的感情處於相看兩厭的疲倦低迷期。雪上加霜的是,彼此之間的寬容和信任都急劇降低,彼此給不了對方想要的安全感。如果另一半是屬虎或者屬牛者,更切忌衝動行事,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生肖雞

桃花招惹,令屬雞者心神不寧,曖昧煽風點火,總忍不住想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好在另一半感情生變的跡象不明顯,若屬雞者及時抽身,挽回感情並不是一件難事。多向另一半展現自己的悔意和誠意,才能彌補你們之間的裂痕。

生肖豬

屬豬者今年感情運勢低迷,雖然少有爛桃花干擾,但是感情危機卻是由自己而起。受困於自己的工作壓力,屬豬者易把工作上的壓力轉移到愛人身上,把愛人當做傾訴的垃圾桶。若另一半是屬虎者或者是屬猴者,彼此更易挑起矛盾事端,惹來爭吵不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愛情 感情 危機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