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到了一定階段,自然而然會想跟另一半步入結婚禮 堂,進入對方的生活,也讓對方參與自己的生活,分享人生旅途中的各式風景,分享生命中的那些喜怒哀樂!你和他/她的戀情到了可以結婚的階段了嗎?2016 年能不能步入婚禮的殿堂呢?憑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為你解答。

2016年能和戀人步入禮堂嗎?

 

 

 

 

塔羅牌1:女皇

明年感情將進入一個非常穩定的時期,經過磨合之後,會更加體會到信任和珍惜的重要性,談婚論嫁進入你們的規劃之中,可說是水到渠成。但需注意的是,凡事應與戀人保持良好的溝通,共同協商,這樣才會避免處理繁雜事物時因意見不合而引起不快。

塔羅牌2:戀人

「戀人」會讓感性的一面愈發明顯,非常懂得製造生活情趣,這將讓戀人產生與你共同生活應該會幸福的念頭。只要你願意主動提出結婚的請求,他會用「I DO」來回應你。想讓自己和自己的心有個安全、溫暖的港灣,那可得要加把勁趕快爭取哦!

塔羅牌3:世界

此牌表示明年兩人對感情的立場會堅定許多,會深刻認識到今生自己需要的人就是身邊的這一位。但對自由與婚姻的選擇會感到左右為難,要產生出強烈的結婚衝動還需一點外界刺激,如朋友幸福婚姻生活的炫耀,競爭者的出現…等。

塔羅牌4:正義

雖然「正義」牌代表的是誠實的愛情與認真的情人,但也顯示對方結婚的慾望並不強烈,暫時還不會將結婚排入計畫中,除非有長輩進行提醒、推動,才會認真考慮這件事。但若是你有強烈的結婚打算,他/她還是會願意積極配合大家的想法。

塔羅牌5:魔術師逆位

現實感增強,對於愛情的發展會注入更多理智的思考。工作、經濟因素…等現實考量都將成為你們結婚的阻礙,會希望婚禮是在沒有後顧之憂下來進行。但越是考慮得全面,越會使你們喪失結婚的信心,甚至會影響對對方的看法,還是讓自己「糊塗」一點比較好!

塔羅牌6:倒吊者逆位

這不是一張好牌,即使你們已有結婚計劃,在步入禮堂的道路上也會不順利,似乎總有一些事會耽誤你們的行程。但這並不是命運的安排,而是你們的意志還不夠堅定,總會被外界事物所影響。如果想結成婚,就需要給自己足夠的心理準備,排除萬難的按計劃來進行。

arrow
arrow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