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等愛青年們啊,足不出戶該利用什麼來推銷自己?不抓緊參與戀愛的機會,那麼你從月老隨機派送的紅包中抽中姻緣上上籤的機會都沒有!明明戀愛機遇隨處可見,換做別人在就轉角遇見無數次愛,可咱們拚搏用盡氣力,卻彷彿離真愛越來越遠?!(12.7-12.13)這一周又要白白浪費一腔戀愛熱血?本周谷神星與莉莉絲呈120度角,搭配水星進入魔羯座,婚神星進入天蠍座,容易有不得不的花銷,提醒你破財之際要存有警覺的心才好;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雙子座、雙魚座、寶瓶座、牡羊座、獅子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可謂有驚無險。單身者,起伏不定的心情,影響了你與某人的關係:對方原本是好意為你安排相親的,但卻被你的情緒化、直率的言辭傷害到。好在事後你能及時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誠懇地道歉,並開心赴約,說不定還有望脫單呢!有伴者,本周會遇到一些不如人意的狀況,並且很容易把這股怒氣遷到另一半身上,而最好的和好辦法,就是帶另一半外出逛逛,看看美景、吃吃喝喝玩一玩,再找準時機甜言蜜語示弱求原諒!

約會吉日:12月13日
約會吉時:12: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面對愛情的信心減弱。單身者,在同事/同學的聚會上,結識到跟自己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感覺還不錯,互換了聯繫方式之後,原本覺得彼此可以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沒料想,對方對你的態度卻冷淡和疏離起來,讓你有點兒沮喪。有伴者,原本平靜的愛情生活被一個個突如其來的狀況給打破,各種現實問題考驗著你們,面對挑戰,你和TA都有點不知所措,可能會陷入一段茫然期。

約會吉日:12月8日
約會吉時:17: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好運勢不可擋。單身者,會遇到跟自己想法、經歷大不相同的人,對方的舉止、談吐吸引著你去進一步探索TA的心,而在你勇敢地搭訕之後,對方也可能對你表示好感——這是個不錯的開始,好好把握哦!有伴者,無論何時,你總有辦法討另一半歡心:準備個小禮物給TA驚喜啦、安排個燭光晚餐給TA浪漫啦,總之,你的這些付出都被TA牢牢地看在眼中,記在心上!

約會吉日:12月11日
約會吉時:19: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面對愛情始終有顆淡然的心。單身者,暫時的孤單並不代表什麼,你不會一直把自己鎖起來,而是時不時地參加聚會、交友活動,邂逅愛情再好不過,即使沒遇到合意的人也不會灰心,而是會繼續照顧好自己,並努力把一個人的生活過得繽紛多彩!有伴者,愛情中的吵吵鬧鬧、磕磕絆絆免不了,這些無傷大雅的小事都被你視作枯燥生活的調劑,再平淡的愛情也能被你品出甜蜜的味道。

約會吉日:12月8日
約會吉時:20: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最好能敞開心扉。單身者,在你為一些事情愁苦不已的時候,一直以來的追求者願主動做你的「垃圾車」聽你吐槽發牢騷,而你也早已看穿了TA的用意(想趁機接近你、增強你對TA的好感),何不給TA個機會呢?一直端著架子、帶著有色眼鏡看人,遲早會嚇跑桃花哦!有伴者,鬱悶時、彷徨時,大可向另一半傾訴,就算給不了你立竿見影的建議,至少也能幫你平復一下紛亂的心緒。

約會吉日:12月12日
約會吉時:10: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沒有升溫跡象。單身者,本周是把自己完全包裹起來的節奏,總是悶不吭聲埋頭做事,即使有人想約你,恐怕也會被你「我很忙,沒空」的理由給硬生生拒絕,因而本周仍無望脫離單身的隊伍。有伴者,事業和愛情的平衡點顯然你還沒有找準,本周你把大部分心思都用於處理公事上,花在經營愛情上的精力簡直少得可憐,倆人幾乎一直是各忙各的,很少展開促進情感的交流。

約會吉日:12月9日
約會吉時:18: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對愛情有點心不在焉。單身者,即使有機會邂逅令自己怦然心動的人,恐怕也沒有那個搭訕的心思,因為本周你被雜七雜八的事情搞得焦頭爛額,談情說愛的興致也大打折扣。有伴者,原本最擅長甜言蜜語、營造浪漫的你,本周卻成為另一半眼中不解風情的榆木疙瘩,原因在於你內心記掛的事太多,怎麼一一搞定成為你重點關注的,根本沒心思打情罵俏玩恩愛。

約會吉日:12月7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應當脫下自己的保護色。單身者,對人的防備心太重,即使有人對你表示好感,你也會因跟對方不熟而選擇拒絕與之交流,而繼續把自己結結實實武裝起來,無法敞開心扉與人交往的話,對愛情的萌芽可是不利的哦!有伴者,有什麼煩惱從來都是自己憋著,扛著,不願告知於人(即使是另一半),如此一來,你的煩惱不僅不會得到分擔、變成一半,還會讓另一半跟著擔心你!

約會吉日:12月9日
約會吉時:20: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沒什麼進展。單身者,更樂於享受目前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雖然本周的心境並不算好,但至少「我一個人、自己放縱自己管」。有伴者,相比兩人時刻黏在一起的相處模式,本周更傾向於獨處,因為前者會讓射手感覺束縛,而且射手也有好多事情想一個人靜靜地消化一下,爭取私人時間、空間沒什麼不可,但要記得好好向另一半說明原因,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約會吉日:12月7日
約會吉時:11: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對愛情的態度比較消極。單身者,心上人的冷冷回應讓你頗受打擊,再加上其他事進展得不順利,更是影響了你的心情,對愛情的態度也有變消極的趨勢。有伴者,另一半本周常要遭受你的冷遇,你拒絕交流、懶於解釋的姿態,讓另一半摸不著頭腦,即使想要把你從鬱悶中解救出來,也不知道究竟該從何下手啊?!

約會吉日:12月13日
約會吉時:17: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運勢比較平穩。單身者,戶外運動有助於釋放壓力,這個週末不妨約幾個朋友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去吧,說不定途中還能邂逅愛情哦!有伴者,本周的壓力很容易得到緩解,也許是通過「自黑」,也許是通過向另一半傾訴,而有結婚計劃的寶瓶,可能會跟另一半商討些結婚相關的事宜。

約會吉日:12月8日
約會吉時:18: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有轉機。單身者,原本對某人並不感冒的,但通過某件事情,你瞭解到TA的另一面,讓你既驚訝又驚喜,對那人的好感有明顯提升!有伴者,本周最開始因為一些狀況,你比較沒耐心,對人說話的口氣也重,容易跟另一半有爭執,關係變得緊張,但幸好在和事老(可能是你們彼此都熟識的朋友)的調解幫忙下,你們倆能重歸於好。

約會吉日:12月11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