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起,微信朋友圈悄悄「變了味兒」——起初只是在親朋好友間互動、交流的平台,因湧入大量陌生聯繫人而讓原本想分享、想傾訴的心情大打折扣,更有甚者每隔幾分鐘就要更新一次,鋪天蓋地的代購廣告、炫娃炫妻(夫)曬美食、各種口味的心靈雞湯……讓人不勝其煩!也因此難免會有選擇性地屏蔽掉一些人,落得個清靜!那麼,當12星座遭遇被屏蔽,又會做何感想?請看分析。(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被屏蔽只能說明彼此興趣愛好不同,沒必要糾結

牡羊座的人生性樂觀,凡事容易看得開。假如自己發現或是從別人口中得知,自己被朋友圈中的某(些)人屏蔽了,那麼,他們會表現得很平淡,向人傳達著「這根本就算不得什麼事兒嘛」的訊息。因為在牡羊看來,自己被屏蔽,很有可能是對方跟自己的興趣愛好不同,而且人家也有自主選擇的權利,自己又何必苦惱?

 

金牛座:立刻反省自己,是不是近段時間傳播了太多負能量

金牛座的為人低調,不喜張揚又不愛炫耀,緣何也會遭遇被人屏蔽的尷尬呢?不用別人提醒、告知,金牛就已經開啟自我反思、檢討的模式了——是不是最近這段時間我吐槽太多了,把負面情緒逐一宣洩了個遍,自己舒坦了,卻在不經意間傳遞給了別人「二手壓力」,讓人不堪忍受?看來以後我得努力塑造陽光形象啊!

 

雙子座:沒做好承受壓力的準備,就別趟「朋友圈」的渾水

雙子座有自我辯解的精神,假如被人屏蔽,他們不會像金牛座那樣第一時間反思自己是不是所發內容有不妥之處,就算自己確有不妥不當之處,還是會極力為自己辯解,並把吐槽矛頭直指對方,順便開啟喋喋不休的說教模式——在朋友圈秀恩愛、打廣告、曬自拍等等都是很常見的,接受不了的話只能怪你的「玻璃心」!

 

巨蟹座:按下思考鍵,開啟胡思亂想模式,感歎人際關係複雜

巨蟹座的人性格比較內向,比較注重個人隱私,所以很難得地才能見一回他們大方地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分享到朋友圈。若在這之後發現自己被人屏蔽了,敏感多慮的巨蟹會很傷心!並會不住地思索,自己究竟哪兒做錯了,以至於到了被人屏蔽的地步?若屏蔽者還是自己的熟識,巨蟹更是會感歎現如今人際關係的複雜!

 

獅子座:怒氣沖沖去找屏蔽自己的元兇,並理直氣壯地訓問

獅子座的人愛面子、很愛面子、非常愛面子(重要的事說三遍)!假如得知自己被某人屏蔽了,他們會很生氣!若這件事也被身邊的其他人知道了,更是會覺得自己顏面盡失!而接下來該如何挽回面子?大喇喇性格的獅子座當然會盡快找到罪魁禍首,然後聲嘶力竭地開啟訓問模式:你憑什麼屏蔽我?我哪兒惹著你了?!

 

處女座:屏蔽就屏蔽唄,反正我又沒有那麼依賴這個朋友圈

處女座的人非常理性,當面臨被人屏蔽的現實,他們會表現得出人意料地淡定。因為在處女座的人看來,朋友圈只是虛擬的社交平台,人們也容易帶著有色眼鏡看人、看事,若自己不幸「中槍」,一笑了之唄!反正現實中還有更多比刷朋友圈更重要的事等著自己去關注,為了被屏蔽這點兒小事兒而難過?一點都不值!

 

天秤座:什麼?!我居然被屏蔽了?這之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天秤座的人一向以自己高超的社交能力為傲,而在朋友圈被人屏蔽這件事如果傳得眾人皆知,豈不是毀了自己多年來「社交達人」的形象?幾經思索之後,凡事都要弄個明白的天秤,會主動找到屏蔽自己的人,試圖問清楚自己被排擠在外的真正原因,若是其中真的有誤會,那麼,他們也一定會努力化解矛盾,直到和好。

 

天蠍座:你屏蔽我?那我也屏蔽你好了,今後咱們只做陌路人

天蠍座的人容易走極端,假如自己被人屏蔽了,他們不會像金牛、天秤那樣試圖探索這件事的起因、或是自己的不妥,而是先有強烈的「復仇」欲在內心熊熊燃燒,接下來就是真正的「報復」行動,果斷把對方也屏蔽了,眼不見為淨!把TA當作死在自己朋友圈的「朋友」,今後各自安好,再不去刻意維持那點贊之交!

 

射手座:現實朋友圈比虛擬朋友圈更重要,我才不會捨本逐末

射手座的人有著積極向上、陽光豁達的心態,假如被人屏蔽,他們不會沮喪,不會傷感,而是會用淡然的微笑面對!因為在射手眼中,現實朋友圈可比虛擬朋友圈重要得多!所以與其死盯著屏幕,反覆糾結於「為什麼被屏蔽的偏偏是我」這類傻問題,倒不如放下手機,好好跟身邊真正值得關注值得愛的親朋好友聚聚。

 

魔羯座:呃,正好趁著這次機會戒掉朋友圈,我也早已厭倦了

魔羯座的人本身就不善言辭,在朋友圈中發的內容、給別人的評論也許會因為表達不清或意見不當而遭遇被屏蔽的尷尬。但理性如魔羯,他們才不會沉溺於被排擠在外的悲憤中無法自拔呢!相反,他們可能會醞釀著來一次徹底逃離!解開朋友圈這個虛擬社交平台給自己上的枷鎖,真正解放心靈,回歸真切的現實生活!

 

寶瓶座:我被屏蔽了?沒關係啊,有時候我也會屏蔽一些人的

寶瓶座的人遇事喜歡朝好的方面想,而且也不喜歡斤斤計較。假如被某人悄悄屏蔽了,他們不會過分在意,甚至是找罪魁禍首討個說法,而是在被人問起「被排除在外的感受」時,能風輕雲淡地說,沒什麼啊,可能只是因為我發的內容不是人家感興趣的吧!再說了,有時候,我也會屏蔽一些人,這就叫「有失必有得」!

 

雙魚座:屏蔽方若是無關緊要的人,無所謂,反之則會很痛心

雙魚座的人始終堅信「真正關心、在乎我的人無論如何都不會把我屏蔽掉的」!而若現實恰恰上演了殘酷的一幕(被某人屏蔽了),雙魚會根據屏蔽方在自己內心的位置排序來作出相應的反應:若是無關緊要的人,雙魚會覺得無所謂,若是自己很在意的人,雙魚先是會感到十分納悶兒,然後會痛心不已——Why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屏蔽 朋友圈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