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表面上看,愛情常常會讓人瘋狂哦,我們經常能夠看到一個人在愛情面前,做出和年齡不相符的事情來。而事實上,發生這樣的事情可能是他的愛情年齡在作祟。想知道你愛情的心理年齡是多少嗎,來做測試吧。

寵物商店裡面有四隻可愛的寵物,它們價位相同,大小一致,你會選擇?

 

A、最漂亮的那一隻

B、最憨厚的那一隻

C、最小巧的那一隻

D、最機靈的那一隻

 

 

 

A、14歲。你的愛情心理還處在情竇初開的時候哦,愛情對你來說很朦朧,你對於愛情也很憧憬。你視童話故事中的結局為愛情的大結局。當你碰壁發現現實和童話裡面的愛情不相符的時候,你會痛恨那個編出如此浪漫劇情的童話作家。


B、79歲。大限將至,你失去了對愛追求的原動力,現在的你好像一個蒼老的人,喪失了一切關於愛的美好追求,只是一味沉浸在對過去的回憶當中。你的整個生命都被回憶所填滿,很難再接納新人了。


C、18歲。這正是一個談戀愛的好年齡,不管你的外貌有多老成,不管你的生理年齡有多大,這一切都阻止不了你那顆年輕上進的心。即便前一天的你有多疲憊不堪,就算今夜要通宵暢玩,你也會欣然赴約的。


D、45歲。你對愛情想的更多一些,愛情不再是簡單的純淨體,而是一個多變的複雜體。換句話說,現在的你眼裡已經沒有純粹的愛情了哦。事業幫助、社會地位等都會成為你考慮愛情時的其他部分,純粹的愛已經離你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