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周邊的人都成雙成對的進進出出,單身的你是不是也開始著急了呢?可是你準備好迎接真愛的到來了嗎?真愛來臨的時候,你是會措手不及,還是早就做好迎接的準備了呢?來做測試吧。

 

你打扮的很正式在餐館裡面等重要的客人,這時新來的服務生卻慌手慌腳地把一杯湯汁撒在了你左臂上,回家換衣服肯定是來不及了,你會?

 

A、不換了,直接和客人解釋一下

B、換一件服務生的便服臨時穿穿

C、打電話推遲約會時間

 

 

 

 

A、雖然你望眼欲穿地盼望著真愛的到來,每天精緻的梳洗打扮以便等待它的大駕光臨,可是當真的愛情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還是會有些讓你措手不及哦。你之前做的功課基本上可以說是白做了,真愛會把你打個手忙腳亂,你的愛情將會在一片慌亂之中開展哦。

 

B、你預想過無數次和TA初次見面時的情景:或者是一見鍾情,或者你們慢慢從陌生到熟悉,由熟悉轉變成彼此相愛……總之關於你和未來的TA的一切,你都在腦子裡面預演過無數回了哦。所以當真愛來臨的時候,你會感覺到這一切都是在按你的計劃上演。


C、可能是會有些前兆吧,你在真愛即將到來的時候,總有些魂不守舍的感覺。在生活和工作中好像是無頭蒼蠅一般,四處亂撞,而且毫無目標和目的性哦,因此你會遭受來自四周和上司的白眼,一旦你發現最近的自己產生了這種狀況,多半是你的愛情要來了哦。

arrow
arrow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