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裡,有人總是眾人眼中狂打親和力招牌的大家閨秀,被人呼來喝去,可當容忍度一再受到挑釁,其十有八九就會立即發飆變身,讓人大跌眼鏡,對其另眼相看。那麼當你發飆時,你會變成誰呢?

 

外出回到家門口,發現自己忘帶了鑰匙,這時又立即想到,出門的時候在爐灶上燒的開水忘記拿下來,這時,萬分焦急的你首先會做什麼?

 


A、大聲呼喊左鄰右舍過來幫忙

B、打電話報警,並盡量詳細的說明情況

C、在附近找到硬件,設法將門鎖鑿開

D、此地不宜久留,先跑開再說

 


A、發飆時你會變成行動主義者。說時遲那時快的行動是你發飆時最顯著的特徵,你決定的事情,就必須雷厲風行地付諸行動。我不高興了,就是要到美國去散心,你管我今天走了明天就回來呢!無論你毫無規劃的行動給別人造成怎樣的困擾,亂成什麼樣你都不會管,自己爽了再說!

 

B、發飆時你會變成碎碎念的鼻祖。千萬不能惹到你,萬一讓你發飆,你立即舌燦蓮花、口若懸河,身邊只要有人在,一定會被你的碎碎念嚇跑。平日溫文爾雅的你立即變身為現代版王熙鳳,所有人都在聽你巧舌如簧的念叨。最後不忘緊跟潮流來一句: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麼!

 

C、發飆時你會變成十足的暴力達人。把你惹到發飆,一定會有慘痛的教訓,你的怒氣會急速衝冠,頭腦發熱,手邊抄起什麼就是什麼,看什麼不順眼砸什麼。「這個有多貴?砸壞了我賠!」你的身邊決不能有無辜者,不然就會立即成為你的暴力犧牲品,誰惹到了你?趕快逃命去吧!

 

D、發飆時你會變成自我懲罰狂。總起來說,你是一個相對成熟的發飆者,別人看來,你與平時並無兩樣,但你內心早已波濤洶湧,不知想了多少發洩情緒的招數。瘋狂吃喝、瘋狂購物……好在你的發飆與別人無關,通通是自我懲罰。當你注意到身材漸鼓、荷包漸癟,一定是你最近發飆太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發飆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