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白富美」的夢想,每個女人也都渴望降住「高富帥」,但是夢想與現實之間總存在著一定的差距,有的女人使出渾身解數卻一無所獲,有的女人即使不需出招就能大獲全勝。想要夢想成真的女人們不妨來測試下,看你靠哪般本領才能將「高富帥」降服。

 

愛美的你會為自己選擇下面哪種鏡框的眼鏡呢?

 

A、無鏡框眼鏡

B、豹紋鏡框眼鏡

C、黑色鏡框眼鏡

D、彩色鏡框眼鏡

 

 

 

 

A、灑脫。你是一個嚮往無拘無束生活、渴望自由的女人。在你的世界裡,藍天白雲、遼闊草原就是你最嚮往的生活;而在感情世界裡,你也很注重雙方的隱私,希望兩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空間、有各自的生活圈。也許就是你的這種灑脫與神秘才是最致命的誘惑。對男人而言,特別是自視甚高的高富帥而言,越是神秘的女人才越能激起他們的興趣。

 

B、嫵媚。你是一個既性感又感性的小女人。美麗的容顏是你最大的優勢、婀娜多姿的身材是你的亮點,一般而言,男人對於像你這樣的女人從來就沒有任何的抵抗力。但是,如果你想要永久吸引住高富帥的目光,還需要將你的嫵媚動人發揮到淋漓盡致,一個曖昧的眼神、一句甜蜜的撒嬌、一句溫暖的叮嚀……都將使你成為高富帥的最佳女伴。

 

C、認真。你就是一個認真、努力、聰慧的女人。相較於時尚潮女,也許你少了幾分靈動與性感;相對活潑女郎,你也少了幾許情調與可愛,但是你卻有著很多女人都沒有的理性與堅強。有時候,高富帥需要的並不是一個躺在他們懷裡撒嬌的小女人,他們需要的正是像你這樣聰穎、嚴謹的認真女人,需要你和他們共同承擔、共同成長,見慣了溫柔小女人的他們,對你這樣的認真女人會加倍讚賞、加倍疼惜。

 

D、多彩。你是一個渾身充滿著無限活力與熱情的女人。對生活,你充滿無限的期待和美好的憧憬。你愛笑、你愛鬧、你愛玩,但你也愛探險,你的生活永遠這般多彩、你也永遠這般充滿著活力。而高富帥也往往能夠被你的活潑、你的多樣打動,成為你一心一意的追隨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職場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