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生是為了什麼而在忙碌呢,為了家人還是為了前程,你做拚命三郎已經很多年了吧,你的下半生還會為了生計忙碌嗎?來做個測試就知道了。

 


當你接到通知說,你叔叔家的小侄子被惡人綁架了的時候,你會?


A、去警察局給警察施加壓力

B、去叔叔家幫忙出主意

C、找關係找出惡人

D、給叔叔打電話安慰一下

 

 

 

A、勞碌度70%。你對很多事情都考慮的太過周密,其實事情未來的發展情況很難都如自己預計的那樣,很多時候你花費了大量心思,但結果往往是你自己過慮了。下半生你將為你的家庭和孩子付出很多,會為子女勞碌一輩子。

 

B、勞碌度50%。你的慾望太多,下半生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發現曾經的老同學、舊同事都過得比自己好,職升的比自己快,這會對你的心理產生很大的影響,你也會因此而憤憤不平。你不甘於這種不如人的生活,勢必會為疏通關係上下打點,勞碌一番。

 

C、勞碌度90%。你是一個要強的人,工作上事事爭先,不甘於人後;在家庭生活中你也希望家人都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裡裡外外幾乎沒有什麼你插不上手的地方哦,而在面對問題的時候,強勢的你幾乎沒有人願意幫助你,一切只有靠你自己了。

 

D、勞碌度30%。你是一個適應能力強,很會享受生活的人。上半生自己就夠辛苦的了,打拼事業生兒育女;下半生子女們都長大了,都有了自己的主張,你也不願意過多的干涉他們,子孫自有子孫福嘛。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小日子,並過得相當滋潤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勞碌 下半生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