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化的時代,一見鍾情式的愛情似乎逐漸成為了愛情場上的主流,越來越多對愛情充滿堅貞夢想的女人居然被「剩下」了。據相關數據顯示,美女被剩下的幾率更高,而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好,有的美女選擇了不斷充實自己 ,讓自己成為職場魅力勝女,有的女人卻依然奮戰在相親的前線,為婚姻而忙。你想知道三年後的你會成為勝女呢還是剩女呢,快來測一測吧!


如果讓你選擇一種瞬間擁有的天賦,你會選擇什麼?

 

A、表演

B、電腦

C、跳舞

D、鋼琴

 

 


A、性格活潑的你有著開朗樂觀的笑容,甜美爽朗的笑聲。你是一個外向而討人喜歡的女人,懂得如何與陌生人友好相處,這樣的你往往在第一次見面中就給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時,你也世故圓滑,豐富的個人經歷讓你善於言辭、懂得察言觀色。工作上,你也出類拔萃,是個頭腦靈活、認真肯幹的好員工。但是因為你太優秀了,常常讓男人不敢靠近。因此,三年後的你,成為剩女的可能性非常大哦。不過,你可以適當柔弱一些,溫柔一些,相信追你的男人一定很多。

 

B、你是一個一絲不苟、認真踏實的女人。工作上,你嚴謹努力,甚至有「工作狂」的傾向;職場上,你更是一個出類拔萃的精英分子,你憑著出色的能力得到了老闆和上司的器重。但是,也許正是因為「太過」專注於工作,個人的感情問題常常被你拋至一邊。很明顯,你已然成為了剩女,但是,無可否認,你是一個優質剩女,你在職場上的豐功偉績,讓你成為了實至名歸的勝女。其實,只要你分一點時間給你的個人生活,相信追你的男人一定不少。

 

C、你是外表高傲卻內心柔軟的女人。在外人看來你高傲、清高,是個標準的「冰美人」,你有時會把自己沉浸在一片小世界裡,不願走出來,更不願有人走進去。但是真正瞭解你的人才會知道,在看似堅強的外表下,你有一顆柔軟而敏感的內心,你渴望幸福、也嚮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浪漫愛情。因此,如果你現在還不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加開朗、更加親近,很有可能連原本對你稍有好感的男人都會對你敬而遠之哦。

 

D、你是一個知進退、大方得體的女人。工作上,你審時度勢,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你能力卓越,卻也懂得避其鋒芒;生活上,你是一個既讓人感覺高雅、親切又有些距離感的神秘女人,也許正是因為這分神秘,讓很多男人對你趨之若鶩。而真正瞭解你的人,才會知道,在你溫和的表面之下,還有著一顆火熱的心,對你深入瞭解之後的男人也常常會被你的熱情與執著吸引著。因此,不用說,三年後的你不僅戀情美滿,而且還是一個職場勝女,你男朋友的情敵很多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