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我有轉職機會嗎?創業機運有多強呢?求職就業能成功嗎……為解答大家的疑惑與期盼,科技紫微網就從你的生命靈數來看看你2016年的事業機運強不強?

首先,我們必須要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是多少。該如何計算呢?請將你國曆的出生年月日全部拆成個位數相加,得到一個十位數後,再拆成個位數相加,一直加到最後的結果為個位數。
例如:國曆生辰-1990年10月27日,他的生命靈數就是:1+9+9+0+1+0+2+7=29→2+9=11→1+1=2,我們得到的生命靈數就是2。
大家動起手來或心算一下自己的生命靈數吧!

第六名:生命靈數7

上半年春季求職、跳槽運不錯,今年想要換一個新的環境、有新的想法和計劃都可以在此時啟動,這段時間的選擇對接下來一年的運勢都頗具影響。之後運勢呈波浪 線波動,情緒也猶如坐雲霄飛車,要注意自我調節。工作上不可忽略細節問題,往往牽一髮而動全身,讓你多做許多重複工作,另外需注意與公司新進同事交好,他 很有可能就是你的事業貴人。

第五名:生命靈數3

上半年上班族工作上靈敏度不錯,許多好的機會唾手可得,但千萬不可高枕無憂,被動完成上司交辦的任務還不夠,更要提升自己的進取心,能做他人之未做的,想 他人之未想的。夏秋之交對商人來說有較高機率能捕獲市場良機,務必放開眼界,盯緊風向。這個時段也是求職跳槽的好時機。入秋之後運勢將有明顯下降,工作中 須小心的是有人背後作梗。

第四名:生命靈數2

上半年團隊合作是非常必要的,與同事一起努力會比一個人要輕鬆許多,勝利果實也會更多更好。到了年中,運勢將達到最高點,各工作項目、簽約都進行得異常順 利,出差遠行將遇到貴人,讓你事半功倍。上班族的創造力和動手能力也大大增加,工作通常能夠保持水準提前完成,受到上司誇讚。運勢進入下半年會有短暫的低 潮期,只要保持你的自信便能安然度過。

第三名:生命靈數6

上半年開春便能迎得一波強勢好運,此運有利於工作進行、外出簽約、業務銷售,此類工作者會感到事情進行得異常順利,而一些事業投機者抓住這波機遇也都能夠 小賺一把,但在轉行、創業運上則表現平平。下半年上班族一絲不苟地完成上司交代的任務,就能安然渡過,而投資股份者、生意人就顯得有些頭痛,但亂中才得生 機,抓住機會就能打場漂亮的戰。

第二名:生命靈數9

上半年上班族表現突出,在工作中提出一些有創意的點子會有滿意的收穫。有機會與上司做深度交流,成為對方器重的對象。創業的契機會在春天,切記讓一切在有 條不紊中進行,多給自己一些自信,切莫遇事就先慌亂。遇到困難時,親友會是你強而有力的後盾。下半年在跳槽轉職上將獲得好運,進入到新的工作環境,超強的 學習能力會令公司老闆非常滿意。

第一名:生命靈數8

上半年你很有衝勁,一直求新求變、動力十足,跳槽轉行的機率較大,也有外出公幹、出國交換學習的機會,不要錯過。創業上會有不錯的創意表現,年中會是給力 的好時機。夏季過後運勢有下降跡象,此時可收回外放,以內修為主,好好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和知識,會得到很大的進步。到年底將再現運勢高峰,趁機把年終獎 金的數字再擴大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勢 占卜 生命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