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前任多極品,不過要是不極品也就不會變成前任了,對吧?但是惡心的事,並不是交往過極品前任,沒遇過幾個極品哪有資格談人生。極品前任隔三差五來你面前使出十八般武藝刷存在感,變著法的惡心你,才是交往過前任極品最令人頭疼的事情!!

 


白羊座

慣用賤招:發瘋一般在你面前鬧騰

白羊們腦內沒什麽回路,就一根筋,所以他們都有話直接說,絕對不曲折迂回的表示和百轉千回的鬧心。他們都是直接沖到你面前,問你“咱倆繼續怎麽樣”“你不滿意我哪里,我改”“我就是要纏著你,和你在一起,你怎麽著吧”。沖不到,也是各種積極主動聯系你,光明正大出現在你面前。就算鬧得要死要活,也絕對不會再你們背後搞小動作,他們都當著你們的面直接上大動作,也是挺糟心的!

 


金牛座

慣用賤招:吐槽技能火力全開,極盡誇張之言辭黑你

金牛座們是任性的存在,特別固執,分定了就不會處心積慮來求複合或者惡心你。但是分手會引發他們對你全部的怒氣,所有的憤怒都會集中起來爆發,他們會歇斯底里地控訴你們,在各種他們熟悉的渠道里表達對你們的憤怒。哪怕是他們自己先不要你們了,他們也是憋了一肚子火要發泄一段時間。金牛座才不在乎發泄這麽一通別人怎麽看他們,但是這樣一來你們肯定是被黑了。這個星座的吐槽功力頂呱呱,哪里劇痛打哪里,別看他們人都長得挺老實,但是都特別擅長戲劇誇張!

 


雙子座

慣用賤招:拉低你的層次,還用你喜歡的東西來惡心你

雙子座就是幼稚,報複心重,他們刷存在完全是為了捉弄你。他們變著法的混在你們的朋友圈里,和這個聚會、和那個吃飯但是絕不和你們一起出現,然後各種關於你和TA的話題會持續不斷地在你們生活圈中傳播,雖然都是些無傷大雅的弱智劇情,但基本上都把你們塑造成和他們雙子座一樣的二逼。最可氣的,他們不僅到處亂講詆毀你們的心頭好,還把你的心頭好當作定情信物送給新歡、或者當作情侶標識穿戴在身上!!!

 


巨蟹座

慣用賤招:拼了老命抹黑你,挑撥你和周圍人的關系

“默默關註、暗地打聽”這種事情很多人都做,不打擾前任生活也就無害。巨蟹座根本就沒那麽好的心,他們不但明目張膽地關註、動靜很大地打聽,還不余遺力地在你的所有交際圈中說你壞話、挑撥離間,最可氣的是在你父母面前拼了命地抹黑你!他們就是要孤立你,讓你眾叛親離才好出手再次控制你!完全就是渣渣的做派,特別讓人想報警!!

 


獅子座

慣用賤招:幸災樂禍炫耀狂,就喜歡看你過得比他們慘

獅子座會在背後悄悄關註你,但是他們只想看到你過得比他/她糟。你過得好他們就銷聲匿跡,顯露一絲絲煩躁和傷感,他們就跳出來通過各種途徑360度全方位向你展現:“全世界只有我最閃耀,離開了我,你根本就連屁都算不上,看我的新情人”--自我感覺不要太好,你們獅子座要真是一等一的完美情人,就不會被變成EX好嗎!!你們不知道炫什麽就是對什麽沒信心的麽?呵呵呵……

 


處女座

慣用賤招:分手後依然默默查崗

處女座EX也是賤骨頭,他們像打卡一樣的看你的社交網絡,甚至可以精確到某個時點一定要去看一眼。也不知道他們處女座這樣子是為了表達個什麽,因為就算他們有了新歡,還是會雷打不動地去你的網絡個人平臺打個卡、按個贊。要是你有了一個他們看不下去的新歡,處女座僵屍粉會立刻滿血複活,各種勸你和新歡分--“你們在一起不會好的”,甚至說難聽話“你這樣的傻叉是沒人會珍惜的”……呵呵噠,關他們鳥事!

 


天秤座

慣用賤招:分手後變身上帝對你評頭論足還到處講

天秤座前任刷起存在感來,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他們四處傳播對你的評價,因為他們自認對你們最了解,自詡為最公正客觀大度的前任。其實基本也不會說什麽好話,看共同朋友的反應就知道。但是如果你在人際交往場合不夠隱忍克制,就會立馬收到短信“你這個人,就是太XXXX”。天秤座們不要以為自己是個破爛量具就可以肆意評價別人,尤其是再也不想理你的人,人家怎麽樣,和你們還有一毛錢關系嗎??

 


天蠍座

慣用賤招:對你圍追堵截又默默不語

這又是一個背地里暗自搜尋關於你消息的星座。他們暗戳戳地調查你們的情況,背地里掌握了你們所有的日程,在你們的生活中保持高得詭異的出席率。只比跟蹤狂光明正大一丁點兒,他們自己也是陰森得嚇人,圍追堵截之後還不好好說話,就那麽深(陰)沈(森)又深(陰)情(險)的看著你們。感覺只要有什麽新人出現的跡象,這群陰森的故人就會使壞。都說了是故人(已故的人)就不要在跑到人家的生活里詐屍還魂了好嗎!

 


射手座

慣用賤招:分手都是你的錯,射手座是情真意切的好情人

每一段感情都特別投入,每一段感情都不長久(太長久了射手座會吐的)。分手的時候會賭氣,心里苦死了也不說,刪記錄、刪通訊錄、不回信兒,但是收到音信又美滋滋的。氣消了發現怎麽那人就走遠了,然後又使勁兒追,被對方認為 “傻逼滾一邊去 ”。他們跟所有人說 “我對每一段都很惋惜,每一段感情我都特別有感觸特別真心誠意 ”。他們一邊說著對故人的深情一邊投入新人的懷里也還好,關鍵是所有人都覺得你和他們射手座分了就變成你的不是了!!氣不氣人?氣不氣人?!

 


魔羯座

慣用賤招:鐵了心要用財物砸死你

魔羯座刷存在感的方式充斥著滿滿的正能量。反正這個星座的家夥們心如磐石般堅硬,他們不會無病呻吟,只會把分手後積攢起來的物質(比如房子、車子、票子)狠狠地甩到你們面前--“看,老子有這些,你後悔嗎?”物質從來不是萬能的,和你們這樣冰冷堅硬的石頭在一起,那得要多麽沒有情感沒有心才撐得下去?還好你們已經是前任了。

 


水瓶座

慣用賤招:習慣性刷存在感,順帶惡心你

非典型水瓶座前任要麽吟唱《可惜我是水瓶座》在交際圈中播撒“自己多麽情深意長,一切都是你負了我”的悲傷,要麽歡天喜地投入花花世界尋找新的愛人。而典型的水瓶座會找出一百種方法在交際圈中證明“獨身才是是生命的終極奧義”,以此刷個存在感,順便通知大家你們分手了。總之,水瓶座一直都是在他們的朋友圈刷存在感,他們真不是故意刷給你們看的。

 


雙魚座

慣用賤招:賭上性命作天作地

分手後,你們的雙魚座前任開啟了“沒有XX的第幾天”或者“和XX在一起的第幾天”這種敘事模式,在各種社交網絡(現實和虛擬並用)中,演痛心疾首和傷心欲絕演到真割腕吞藥,演甜蜜美滿演到真和渣無止境的新人領證。雙魚座靠賭上命來刷存在感也真真是醉人,他們不是真的大無畏,他們純粹是腦子容易抽風,所以從來不走尋常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存在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