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孤獨一生」簡稱「注孤生」,有些人之所以被貼上這樣的標籤,其實全都是因為太「作」,可能是因為讀不懂別人的好意、看不穿別人的暗示,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才將自己置於孤零零的境地!還在「注孤生」的大道上一路狂奔的星座朋友們,難道你們真的心甘情願孤獨終老嗎?未必吧,與其怨天由人,不如盡快自省,加入「注幸福」的隊伍!快來看看給出的分析和建議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處女座*

「注孤生」原因:挑挑揀揀的,可是哪裡有什麼完人啊?

處女座的人追求完美已到了癡狂的境界——他們特別特別特別執著地追求著夢想中的完美!不得不吐槽,處女座的擇偶標準實在是定得太高的了,面對別人給介紹的相親對象,他們總能挑出人家的毛病,不是「硬件條件」(職業、學歷、家境等)不行,就是對「軟件條件」(性格、交往感覺、交際能力)不滿意,而更要命的是,處女座的人講話向來直來直去,毫不留情,當下的犀利言辭說不定還會傷害到對方的自尊心呢!而當有人對處女座提出異議,告誡他們要把眼光放低,或許會聽到這樣的回答「再等等,我一定會找到屬於我的完美愛人」……提醒處女座的朋友,完人不存在,還是切合實際制定擇偶標準,才有望逃離注孤生!

 

*金牛座*

「注孤生」原因:瞻前顧後想太多,缺乏追求幸福的勇氣!

金牛座的人在感情上比較被動,他們不是遇到心動對像便會主動表白的那類人,相反,糾結的個性,讓他們選擇單戀的方式,暗自品嚐那份甜蜜夾雜苦澀的滋味,每次鼓起勇氣想要把「愛」字說出口的時候,又會被自己腦海中這樣那樣的借口給噎了回去,真是讓身邊人看了都著急、恨不得替他們告白呢!而上述提到的「這樣那樣的借口」,很可能是金牛座的「分手恐懼症」在作祟:還沒開始戀愛,憂鬱、悲觀的他們就已經開始在害怕在愛情中會受到這樣那樣、或淺或深的傷害了,所以她們總是對人無所謂地說著,單身也快樂,而其實呢?內心的真實想法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不被喜歡的人瞭解到自己那份沉甸甸的心意,怎麼會真正的快樂?與其暗自神傷,留下遺憾,幹嘛不勇敢一次,去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

 

*巨蟹座*

「注孤生」原因:不多多接觸人群,哪來的什麼緣分?

巨蟹座的人十有八九都有宅屬性,對外面的世界沒什麼興趣的他們,最喜歡宅在家裡了,也許是家裡安謐舒適的氛圍帶給他們一種莫名的安全感,讓他們可以沉浸其中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打打電動、研究研究烹飪、收拾打掃房間等等,總之,就是不喜歡、不情願走出門去,向外面的精彩世界張開熱情的懷抱。而且,他們不僅是身體上不願走出去,心靈上也不願意對人敞開心門。總是設起高高的心防,外面的人很難猜到他們怎麼想,而就算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再怎麼豐盈、繽紛,不展示出來,別人怎麼看到、瞭解到這個人的優點、魅力呢?所以說,緣分這東西,只是靠等,怕是行不通,與其哀怨地走在注孤生的道路上心事重重,不如多多接觸人群,增加結識異性的可能,畢竟緣分也要靠爭取的!

 

*魔羯座*

「注孤生」原因:忙於當強者,卻忘了內心的脆弱也需要有人來呵護!

魔羯座的人不論男女,都有著很強的事業心,他們堅信以自己堅韌不拔的精神以及持之以恆的工作態度,就算過程之中要歷經無數的苦難與挫折、要忍受無盡的孤獨與寂寞,總有一天,自己會走得比別人遠,站得比別人高。可是,外表看似堅強的魔羯,其實內心也有脆弱的時候,只不過他們喜歡逞強,寧可獨自舔舐傷口也不願對人輕易吐露心事,可能是因為他們愛惜面子,覺得自己已經給大家強者的印象,又怎能表現出脆弱一面?雖然魔羯在輝煌的成就中收穫了喜悅、自信、名利、地位,但同時卻也丟失了本真的自我——內心渴望有個人能在自己傷心失意時給予溫暖的肩膀/溫柔的懷抱。溫馨提示:若真想當強者,那就不能只是職場得意,情場也要得意哦!趕快放下驕傲的心,擦亮眼睛,看看身邊有沒有中意的人選?

 

*射手座*

「注孤生」原因:要自由、要自我,不希望被打擾……

射手座的人畢生都在追求自由、夢想,在他們看來,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遠比「浪費時間」在兒女情長上重要!而且,假如有愛慕者明示、暗示,來表達自己對射手的情意,射手也會以一副「糊塗」的姿態插科打諢,暗示沒可能,只是好朋友……不得不說,彼時,射手的裝傻還真是會傷到對方的心呢!可是,事實真的如此嗎?難道射手真的不想被人打擾、甘心孤獨地走在追夢的路上?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也會以「我要自由,我要全心追求我的夢想」為由,「殘忍」地將其拒之於千里之外,小心錯失良緣!可能是一生無法彌補的遺憾哦!別再掩藏真實的自我了,愛情其實可以和你的夢想、自由並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單身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