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了春夏,2015年又即將迎向秋冬兩季。在這個象徵總結、收穫、沉澱的季節裡,你又能收穫什麼呢?年底你在哪方面會最得意?這就為你算算年底的得意指數。請憑直覺選擇以下你最看中的一張牌,讓塔羅牌指點你吧!

年底你將在哪方面收穫最多

 

結論:

1、塔羅牌:女皇

最得意方面:財運

此牌代表年底有很不錯的財運,有機會獲得不錯的財富。會因為投資,大膽的行動而得財。任何可以想到的賺錢方式都可以去嘗試一下,賺錢的機會很大!不過,凡事適度就好,也不能太過強求或執著,不然會適得其反。

2、塔羅牌:戀人

最得意方面:愛情

戀人這張牌代表有很棒的愛情運!愛人之間有著巨大的吸引力,總是難捨難分!單身者能夠找到情投意合的對象,彼此的關係會從朋友晉升為戀人;情感步入成熟期的人則可考慮和心愛的人年底步入婚姻殿堂。

3、塔羅牌:星星

最得意方面:考試

星星牌代表在考試學習上有著良好的掌控能力,能夠快速吸收新知識,接受新思想,點燃學習激情。只要你堅信自己能夠始終如一的進行下去,年底的任何考試都不過只是小菜一碟。

4、塔羅牌:聖盃九

最得意方面:健康

「聖盃九」代表旺盛的生命力,積極參加運動鍛鍊身體,無論是打球還是爬山,各種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都是你揮灑活力的地方。可以很享受健康帶給你的快樂生活,應不斷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健康是你年底最大的資本。

5、塔羅牌:女祭司

最得意方面:事業

這張牌說明會有不錯的事業運!在工作中能保持冷靜和淡定,儘管有的時候工作步調會緩慢下來,但只要找到新的工作方式,效率就會迅速提高。加薪、升職、新的工作機會…等等好運都會隨之而來。


6、塔羅牌:愚人

最得意方面:人際

愚人牌開啟了你年底高人氣模式,會因為率真誠摯待人,而使友情更加牢固,也能結交到新的朋友,粉絲群增加,人氣提升。在需要人氣支持的領域中,參選拉票中,都能得到非常高的支持率;也會因為貴人的相助,而辦事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塔羅牌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