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到了豐收的季節,農曆8月(國曆9/13-10/12)的事業運、愛情運、財運,你會在哪一個部分獲得豐厚的回報呢?或是幸運無比能夠通通滿載而歸?快來一起摘取農曆8月的運勢果實吧!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燦爛,會收到很多異性的表白,有直接的,也有委婉的,但是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心的,那就要你自己好好的辨別了。

有伴侶者:戀人間的溝通很順利,雙方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情意綿綿。如能適時的加點浪漫驚喜,感情會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工作順利,壓力很小,你大可享受這份輕鬆自在。下半月的工作任務比較繁重,應提高警覺,小心會因為粗心而發生差錯。

學業運分析:你在本月優秀的表現很容易引起關注而成為焦點,走到哪裡都有人認出你來,總有目光盯著你讓你覺得有些不自在。其實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最是重要。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錢的慾望很強烈但行動力不足,一旦看準了某個項目,就應該果斷出手,否則只能看著機會一次次從眼前溜走。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比較感性,小小的舉動也可能讓你倍加感動,所以本月向你表白的異性比較容易成功,只是你要理性的判斷,哪些才是真的用了心哦!

有伴侶者:偶爾會抱怨對方陪你的時間太少,但是更多的時候是理解和包容,你的大度讓他覺得很可貴,會更加珍惜你們這段感情,在日後你將能感受他更多愛的回饋。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上不斷往好的方向發展,同事間的互動逐漸增多,使你在很多方面都能得到周遭同事的支持。工作時若能除去浮躁的情緒,處理事務將更為順心。

學業運分析:身邊的朋友們積極學習的狀態感染了你,不能落後的信念讓你卯足了勁,大家在一起學習交流,課後一起活動,在鞏固學習的同時也加深了友誼,是一筆不小的收穫。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適合一些比較冒險的短線投資,會有不小的獲利。朋友的建議只能當作參考,千萬別輕舉妄動,不然付之東流就得不償失了。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挑選對象的時候不要人云亦云,別人說好你就覺得好,要有自己的判斷力。對於沒有把握的對象,還是多加觀察、加深瞭解比較好,不要親信他人而斷送了自己的幸福。

有伴侶者:感情生活較為豐富,易有甜蜜感。熱戀中的人感情較為甜蜜,但也易因小事而衝動鬧翻,若能互相體諒,可小事化無,回歸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決斷力有所下降,本月受週遭環境影響較大,使得你工作的情緒產生不小的波動,很容易讓浮躁的情緒影響了你的判斷,因此在重大決定上宜多徵求身邊人的意見。

學業運分析:上課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喜歡找同學聊天,老師的批評反而讓你反感,你的行為不但影響了自己還影響到了同學,破壞你在同學們心裡的形象,課堂紀律不可違背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務支出缺乏計劃性,導致你在經濟上要度過一段緊張時期。適當的減少吃喝玩樂的次數,加強與家人的互動,或許有機會獲得親友的經濟援助。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你本月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窩在家中,這樣便減少了你與異性接觸的機會,也就不容易獲得愛情。

有伴侶者:雖然你是因為關心,所以才再三的叮嚀,但是在他的耳中可能就成了喋喋不休的嘮叨,你的好意到頭來成了他的負擔,應盡量注意你的溝通方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新進職場的人,工作起來會比想像中順利很多。同事不會故意為難,上司也會給你學習機會,好好的表現,會有不錯的升遷空間。

學業運分析:新入學的學生忙著熟悉學校環境,認識新的同學,心裡充滿了對新學期和新同學的好奇,卻忘了自己的主要目的是學習。趕快讓自己進入狀況回到現實的課業中吧,別等回過神的時候課程進度已經過了一大截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短期投資會獲得不小的收益,見好就收是規避風險的上上策。生意人訂單會迅速增多,從中挑選出長期合作夥伴,是公司擴大的有利條件。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因為想要更多的選擇而到處撒網,小心網到潘多拉的盒子,讓你惡夢連連!正確的選擇不在於多而在於精,與其浪費過多的精力在許多沒有結果的戀情裡,不如一心一意對待一段值得付出的戀情。

有伴侶者:有伴侶者特別要處理好與異性同事的關係,除了工作以外避免有所牽扯,以免關係變得曖昧。不僅影響工作和感情,人緣也會因此而減弱。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動力不足,容易心煩氣躁,一點點小挫折就會令你鬥志全無。和朋友到近郊去散散心是不錯的主意,感受一番大自然的親切,會有所領悟。

學業運分析:身邊的同學成績大有進步,對你來說是一種無形的壓力,迫使你更加努力的學習,甚至因此而減少很多娛樂時間,你可以跟他交流一下學習經驗,借鏡他好的學習方法,不要一味的埋頭苦讀。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明朗,易因迷糊而破財。生意人不可衝動投資,誤聽小道消息而大量買入商品,會因購買屯積而損財。月底有機會獲得貴人金援。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會因為太多的讚美而顯得有些飄飄然,太過自信很容易轉為自負,讓周圍的朋友敬而遠之,不要等周圍的朋友都有伴了,才發現自己身處孤島哦!

有伴侶者:能重新燃起熱情,出乎對方意料的殷勤之舉,會讓他大受感動,使你們的感情增溫不少。要知道有時意外的驚喜會驚起不小的波瀾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偶爾會需要處理一些對你來說是零經驗的事務,因此難免會有些緊張。其實你不用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保持平常心就能夠處理好。

學業運分析:本月會遇到一些從沒有見過的難題,如果信心和動力不足就會在這些困難面前屈服。請教老師和同學,從他們那裡獲得新的知識和方法,不但可以增強自己的實力,更增加了信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長期投資的回報率能大幅度的增加,看準時機,適時脫手。生意人能夠找到新的商機,大膽而果斷的行動,就能一擊即中。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注重外表的打扮雖然能夠吸引異性目光,但是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交往,還應該多注意修煉內在,擁有好的品質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伴侶者:你那不穩定的情緒將影響到你和戀人間的感情,波動頻頻。相處的時候不要太情緒化,感情便能趨於平靜。如果你的表現能更為熱情,愛火將會越燒越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態度比較頑固,不容易接受他人的意見,因此導致人際關係比較緊張。工作中的團隊精神很重要,多聽取和採納可行的建議,工作將會更加順利。給與你的同事更多的微笑,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哦!

學業運分析:放學後專注於各類遊戲活動,功課的溫習全拋到腦後,一天下來學到的知識又忘了一半。月底感覺學業壓力增加,玩心收斂不少,開始補習功課,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最近偏財運上門,卻不可盲目追隨小道消息胡亂投資。得來的意外之財最好存入金庫,要注意財不可外露,最好也避免跟朋友有金錢借貸關係。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運勢旺盛,情慾也隨之增高,易有浪漫的際遇。特別是上半月,容易受到誘惑,偶爾浪漫無妨,但千萬別縱情,惹出是非麻煩將會很難收場!

有伴侶者:很愜意的一個月,和伴侶在一起時能享受兩個人的快樂,伴侶不在身邊時,一個人也能過得輕鬆愉悅。其實只要知足,懂得享受,生活何其美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應該多加拓展人際關係,有出差的機會也盡量不要錯失,在下半月的時候,你極易遇到對事業有幫助的合作夥伴。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情開朗,記憶力增強,對新知識的掌握能力較好,常常能把課外知識運用到實際學習中,能作出獨到的解答,知識面擴大了。理科科目不適於強記,要靈活運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得多也花得多,花錢的時候缺乏考慮,事後才後悔沒有合理安排收支。本月的賭運不佳,十賭九輸,還是少參加牌類娛樂,保存實力才是上策。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工作不如意並不代表愛情也會如此,所以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到感情中,說不定收穫到的愛情會為事業帶來好運,不如開心的準備戀愛吧!

有伴侶者:情人間一句無心的分手話語,有可能成為冷戰爆發的契機 ,低氣壓在彼此情緒的上空盤旋。別因為一時的衝動讓感情成為過去式,主動說聲對不起其實不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進度止步不前,上司與同事的指點,也只是蜻蜓點水,仍留下不少疑惑需要自己研究。心情煩躁的時候可以泡杯清茶,寧神靜氣。

學業運分析:儘管努力學習但是成效甚微,這讓你很有挫敗感,嚴重打擊了你的積極心態。不要一味的抱怨,你應該找出失敗的原因,找到正確的方法,學習才會有成長。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應以守財為主,可以推掉的活動盡量推掉,安安心心的簡單行事就好。下半月可以適當參與一些風險低的投資,當然資金的投入量不能太多。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不妨試著改變一下自己,買幾件新衣服,換一個新髮型,讓自己從頭到腳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說不定你心儀的他就會被你的改變吸引過來哦!

有伴侶者:得到長輩們的首肯,你們愛情道路變得順暢多了,但是不可就此鬆懈,只有彼此相互支持、相互理解,愛情的道路才能走得順暢,走到幸福的終點。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處理手頭的工作如魚得水,輕鬆自在哼歌的時候頗多。即便任務增加,也不會影響到你的休息時間,沒有壓力的工作如同快樂的遊戲。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學習狀態很好,學習興趣比較高,你的積極心理帶動周圍的同學一起進步,大有你追我趕的態勢;課餘、課後要多交流學習,好的方法要拿出來分享,這樣才能進步更快。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出手太過大方往往讓你的後半月過得很艱難,面子是很重要,但是肚子更重要。花錢要有節制,過度消費會讓你陷入一種惡性循環。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雖多,但是品質不好,很難有中意的對象出現。

有伴侶者:表達對本月的你來說極為重要,一句話若沒有表達清楚,很容易讓戀人產生誤會。不過只要及時的解釋清楚,誤會就能立即消除。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讓你在工作崗位上有良好表現,也會給上司留下不錯的印象。只是在和同事相處時,有時候太過理性,則會顯得有些不近人情。

學業運分析:上課偶爾會走神,會因此而落下不少重點知識。特別是下半月,學習效率較為緩慢。如有升學考試等,一定要做好學習計劃,上課多提醒自己做到:心到、耳到、眼到、手到、口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整體財運還算不錯。只要保持賺錢的激情和實際的努力,就能保證正財的穩步增長。投機心比較重,不宜進行偏財類的投資。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遇到合意的對象,會展開閃電般的愛情攻勢。但運勢的低迷讓這一切猶如鏡中花、水中月,因而產生煩惱連連,令你憂心忡忡。不如耐心等候,等待合適的時機。

有伴侶者:你在愛情中偶爾會產生一些惰性,對另一半的忽略會讓他覺得你在遊戲愛情,對你失去信心,愛情是需要經營的,不要因為懶惰而冷落了你的愛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運勢佳,適合運用靈感來提升工作績效;下半月工作壓力逐漸增大,別心急,適時調整步伐,轉換工作模式,將有轉機。

學業運分析:對學習好像缺少一些熱忱,你這樣有些被動的學習態度很難有大的進步,月中看到周圍的同學成績有所提高,開始緊張起來學習,有了動力學習上會更有衝勁,也更容易取得進步。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有破財跡象,應當多加注意財物安全,尤其在外出時要看好包包,不要輕易和陌生人搭話,人多熱鬧的地方應該少去為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