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約會讓你身心愉快,讓你看見希望,讓你追愛積極;糟糕的約會,賠了時間、精力不說,跟姻緣搭不上線還帶回一肚子郁悶,忒不劃算!都說時間、機會是金錢,對換到愛情這事兒上,時間、機會就是附加的「金手指」,若能得到這「金手指」,要跟人拼戀愛人品,要打開愛情的大門——還有那麼難嗎?本周金星開始恢復順行,但天王星與凱龍星效應仍持續中,面對讓你猶豫、裹足不前的事時,需要多點耐心,若是碰到和愛情有關的狀況,那就讓我們來幫你壯個膽吧!(9.7-9.13)愛情實踐課給你機會,來試試新技能!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雙魚座、寶瓶座、天蠍座、牡羊座、射手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碰到不好的事情,總能往好處想,所以對負面情緒的鈍感力也是蠻強的。追求愛情的道路勢必會布滿坎坷,充滿挑戰,但對單身的牡羊來說,即使有挫折、有困難,也不過是磨練心智的考驗,所以喜歡的人再難追,牡羊也願意「啃下這塊硬骨頭」!而有伴的牡羊也深知,愛情中碰到的不如意,倘若只是逃避,只會讓麻煩越來越多,不如早點正視、早點解決。

約會吉日:9月10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跟人的關系會比較緊張,但若沉著應對,緊張的人際關系應可化解。單身者容易在感情方面遭遇不必要的糾葛,例如來自心上人的誤解,也許是你的無心之舉給了對方某種不好的印象,也可能是你的潛在競爭對手散播了關於你的謠言,總之,找機會向對方好好解釋清楚就ok啦。有伴者,跟另一半因某事產生誤會,最好別拖太久,找機會開誠布公地談談,你會發現,解開彼此的心結其實也沒想象中那麼難!

約會吉日:9月12日
約會吉時:12: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追求愛情的熱情不高漲。單身者,本周為公事、私事忙個不停,無暇顧及自己的感情問題,有心上人的雙子,即使有意更靠近TA,無奈總是沒時間;而沒有追求目標的雙子,本周更是懶得理睬戀愛這回事。而對有伴的雙子來說,工作中、生活中,讓自己分心思、分精力去忙的事情已然不少,哪有時間搞浪漫,面對另一半的抱怨,只能說聲sorry啦!

約會吉日:9月7日
約會吉時:18: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正能量的回歸少不了身邊人的功勞。原本被負面情緒困擾的單身者,在得到某人的暖心勸解後,感到心情放鬆不少,而你對此人的好感度也有所提升,原本對那人並不太熟的,現在你有種微妙的感覺。有伴者,由於本周處理的瑣事太多,身心難免疲憊,彼時,來自另一半的撫慰,或許能幫你緩解精神壓力,不妨打開心扉,讓TA傾聽你的心聲吧!

約會吉日:9月11日
約會吉時:15: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的愛情運不是很順。單身者,本周情緒異常低氣壓,把自己與外界隔離起來,減少與任何人(包括喜歡的人或追求者)的碰面互動,頗有自閉的嫌疑。有伴的獅子座,渴望享受美好的二人周末時光,但很可惜,不是你被臨時安排一些公務屬性的事務,就是另一半有狀況不便赴約,最後一起玩樂的計劃只能泡湯。

約會吉日:9月11日
約會吉時:19: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與其抱怨現狀,不如想辦法改變現狀,要知道,辦法總比問題多得多!單身者,沒有人生來就要「注孤生」,渴望愛情的你為何要把自己搞成一副「可憐沒人愛」的樣子呢?既然對愛情充滿向往,那就勇敢地出擊,為贏得屬於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吧!有伴者,跟另一半的感情陷入倦怠期,如何激發彼此的新鮮感、找回從前熱戀期的甜蜜,你要做的是想辦法、找對策,而不是發牢騷!

約會吉日:9月13日
約會吉時:17: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被各種瑣事煩擾,無法全身心投身於自己的感情大事,頗感郁悶。單身者,特別是已確定追求目標的天秤,早已制定了追愛的各種攻略,無奈本周沒時間實行,只能暫且擱置此計劃,等下周或找其他時間來展開追求咯!有伴者,也想享受那甜蜜溫馨的二人世界,無奈瑣事纏身,就算倆人有時間約會,約會的質量也會因沉悶的心情而打了折扣。

約會吉日:9月8日
約會吉時:20: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愈來愈好。單身者,被安排棘手的任務,倘若靠一己之力無法完成,不妨請身邊人來幫幫你吧,有好感的人?或是正在追求你的人?不管情況是以上哪種,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別人一個機會,好姻緣說不定很快就要降臨你身邊!有伴者,本周跟另一半保持著密切的互動,而這份良好、融洽的情感模式,也帶給你一種莫名的安全感,對另一半的依賴也愈加深厚。

約會吉日:9月10日
約會吉時:20: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運勢雖有小波折,但不會影響大局。單身者,為近期想實現的理想(追到某人),制定了一些切實可行的具體目標,雖然目前來說還沒有落實,但至少感覺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動力了。有伴者,跟另一半有思想觀點上的碰撞,雖然免不了為此爭執幾句,但你感到自己的眼界也因此得以開闊,而且在你看來,戀愛中的小吵小鬧也不失為調劑感情的有趣方式啊。

約會吉日:9月9日
約會吉時:1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心情常因一些狀況變得不太好,多跟人有關,或狀況多是別人造成的。對單身者而言,一直以來默默關注某人,被TA的一舉一動緊緊牽著,或喜悅或傷神,但本周你可能從側面得知,對方已有戀人的事實,這對你來說無疑是個不小的打擊!有伴者,本周被「特別關注」,惹上一些個有的沒的狀況,但別因自身心情不爽而把這份怒氣轉移到另一半身上,訓斥、發飆,小心傷了和氣哦!

約會吉日:9月7日
約會吉時:17: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滿懷熱忱,即使碰到困難也毫不畏懼,勇敢、坦誠總能帶給你好運!對單身者而言,追求某人的道路是漫長的,是崎嶇的,但好在你有堅持不懈的動力和意志,所以,打一場漂亮的持久仗,你已經做好了充分的准備,絕不退縮!有伴者,跟另一半容易因些瑣事而產生誤會,但你抱著絕不冷戰的態度,主動開誠布公地溝通,矛盾自然會化解於無形之中啦!

約會吉日:9月13日
約會吉時:11: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好得讓人羨慕。單身者,跟某人共同經歷過某次事件後,你發覺你倆的聯繫變得緊密起來,而你也在內心不由得生出「惺惺相惜」的感覺——我跟TA還挺有戲,內心暗爽。有伴者,盡管身邊很多朋友都不樂見朋友圈中大秀特秀恩愛,但你仍樂此不疲地把自己的幸福展示給眾人,成功地拉到仇恨!

約會吉日:9月7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